有比新奧拓更省油的車嗎

2021-03-04 09:01:46 字數 495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來 1、其實這個省油不源是絕對的,一般

bai來說:避免

發動機長du時間空轉,盡zhi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dao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0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

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2、做好日常保養。不潔淨的空氣濾清器和油濾清器、磨損的火花塞以及有問題的排放控制系統都可能增加耗油量。據統計,保養不佳的發動機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而空氣濾清器過髒,也可能導致油耗增加10%。

3、為了保持汽車的最佳效能,最好每行駛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並檢查過濾器,這對車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保持正常的胎壓水平輪胎氣壓不足,滾動阻力會大大增加。給車減負清理行李箱中不必要的東西,可以減輕車的重量,也會達到節能的效果。

選擇合理的通行線路。堵車時,車的油耗是最大的。

捷達車省油嗎,1 4新捷達省油嗎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 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 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 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天底下還有比我更悲慘的嗎,沒有比我的人生更悲慘的了,我來這個世界就是錯誤的

我想還是要自己調節下自己,畢竟是大家的空間,打呼嚕這個事情不是那個人能夠控制的,所以請抱著寬容的心態,不要事事都以自己為中心,其實別人也不是故意要影響到你的。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但不要心存怨恨,畢竟大家是住在乙個宿舍的,說不定那個人也會不好意思,會盡量比你晚睡,你也可以嘗試戴個耳機聽著 就可以睡著了,...

有比圓通快遞更垃圾的快遞公司嗎?

還用圓通寄東西,你不怕給你寄不在啊,寄不在其實就是他公司內部人員搞的鬼,常拿走顧客 的東西,我看到過一件好笑的事情,人家寄吃了,他們人家吃的給人家吃了,勸你以後莫用圓通 了。這種公司,不值得信賴。我也是一名受害者,把我手機寄不在了,最後只賠了一百塊錢,我不稀罕。這樣的公司你還敢用,我朋友寄個主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