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lim和普通ps4哪個好哪個貴哪個更受歡迎

2021-03-04 09:01:43 字數 1121 閱讀 2859

1樓:

你好,索尼的抄

老型號baips4和ps4 slim功能和效能完全一樣du,只是ps4 slim因為技術進步,zhi一些電器元件整合了,所以dao體積變小,重量變輕,功耗降低了,現在ps4 slim上市,取代了老款的ps4了。

ps4和ps4slim的區別 哪個將會貴一點 哪個效能好些

2樓:2017遺忘的角落

ps4slim將會貴一點。ps4slim效能好些抄。

ps4和ps4 slim功能和效能完全一樣,只是ps4 slim因為技術進步,一些電器元件整合了,所以體積變小,重量變輕,功耗稍微降低了。

ps4 pro的主機板電源管理器的數量是ps4 slim的2倍。並且配有更大的嗜熱片來幫助整體平台的散熱。

slim是5gwifi,ps4是2.4gwifi。slim的usb口是3.0的。最重要slim的工藝比老ps4好,耗電低,噪音低。

slim優點省電,小巧便攜,更靜音,支援5g wifi,缺點沒有光纖介面。

新系統的嗜熱片比原來的大了30%,比原來的更長並且更厚。銅芯線中間延伸出3根導熱銅管,這3根導熱銅管直接和頂部的嗜熱片相連,通過這樣的散熱設計能夠實現更強的散熱能力。

ps 4規格。

cpu:8核心jaguar 1.6ghz。

gpu:amd g** 18組渲染單元 800mhz(計算速度相當於radeon hd 7850)。

記憶體:8gb ddr5 176 gb/s。

3樓:匿名使用者

slim貴,效能一樣

準備入手個ps4 ps4 11 12版有什麼區別 slim和這兩個幣哪個價效比高

4樓:命中註定的

ps4厚機11型,12型,簡化型slim,這3個的效能其實是一樣的。

11型和12型最大的區別是:內11型的開機鍵容和光碟出倉鍵是觸控式,容易因為靜電問題導致自動吐盤,非常麻煩,而12型的是實體鍵,解決了這個問題,如果要選,建議買12型。

而slim只是外形簡化版,輕了,小了而已,效能一樣的。

另外還有一種ps4pro高效能機,比其他版本效能要高很多,不過比較貴,如果不差錢,建議買pro比較好。

ps4和ps4slim和ps4sony區別不要麻煩的答案

ps4就是普通ps4,一般有1100型和1200型。slim是ps4的外形簡化版,效能一樣,只是變薄變輕了。ps4sony不存在,只有ps4pro,是高效能ps4,可以搭配4k電視,畫面漂亮很多,其他效能也大幅提公升,比如vr功能。索尼ps4和ps4slim有什麼區別?1 先來對比一下ps4和ps4...

買PS4Pro還是Slim好,ps4買slim好 還是買pro好?

有錢就買pro,預算不足就買slim啊 如果你想玩vr 和 4k畫質輸出的就買pro 我現在打算把舊的賣掉買pro,畢竟很多遊戲可以上60貞,要不有些遊戲不流暢 買ps4pro還是slim好 專業玩家,對畫面要求比較高,還擁有高畫質hrd電視,買pro。普通玩家,只在乎遊戲樂趣的,就買slim夠了。...

想買二手ps4slim有什麼注意嗎

有碟子的話試試光碟機好不好使!看看機器螺絲是否有劃痕,有劃痕的話很有可能是拆過的,再試試機能開關機,玩幾個小時遊戲試試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基本就這些 買二手slim不如買全新1200型,也差不了多少。如果一定要買二手,注意這台機器有沒有被ban,是不是那種沒有光碟機的 數字版ps4 其他的倒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