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紙中以及電路板上會有個vcc這個代表什麼意思啊大

2021-03-04 09:01:42 字數 849 閱讀 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直流電源正極輸入供給端,通常還會標明電壓是多少v的。

電路圖中,畫低壓發光二極體,為什麼會有兩個箭頭?什麼意思?大神求解。

2樓:

這是早期給電光二極體和光電二極體定的符號!兩個向外的箭頭表示該管通電發光!兩個箭頭想裡的表示見光通電!若畫乙個箭頭容易被誤解為電流方向!因此是畫雙箭頭表示光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國標gb/t4728.5和09dx001國家標準圖集,這是發光二極體(led)的通用一般符號(符號標識碼s00642)。

圖中的兩箭頭方向與國標規定略有不同(不規範),應該向左旋轉90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就是代表發光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發光,往裡畫的箭頭代表感光

圖中混凝土構件配筋簡圖的各個標註意思是什麼,向各位大神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配筋圖,是結構力學的計算圖

配筋圖是下面這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算力學之類的/要是你算量施工應該用不到看這個吧

來個學有機化學的大神,這是什麼意思啊?求解......

8樓:lucky布瓜

做有機合成的,基本都需要柱層析分離(俗稱過柱子,最常用的純化方法),而柱層析分離所用的試劑基本上都是乙酸乙酯,石油醚,二氯甲烷等,所以一般一進有機化學實驗室,必定會聞到這三種試劑的味道

電路板中符號c代表什麼,電路板中有很多符號,它們都代表什麼呀?

c在電路中表示電容器。c還是電容量的符號,以及電荷量的單位。電路板中有很多符號,它們都代表什麼呀?電子元件 1 電阻 電阻在電路中用 r 加數字表示,如 r1表示編號為1的電阻。電阻在電路中的主要作用為 分流 限流 分壓 偏置等。1 引數識別 電阻的單位為歐姆 倍率單位有 千歐 k 兆歐 m 等。換...

電路板中符號D是什麼意思,電路板上這些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要看具體在什麼位置。如果是器件標識 有可能是指二極體或者數字積體電路。如果是d1,d2之類的一般是指二極體,diode的首字母 電路板上這些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gnd 接地 mic 場效電晶體 l 電感 r 電阻 bs是個型號 v 電壓 d是二極體 cy y電容 高 壓陶瓷電容,安規 cx x電容 高...

電路板中jk1是什麼意思,電路板中jk1是什麼意思?

我見過,是開關。一般電路,有jk1還有乙個j或者是j1。這個就是繼電器。這個極為少見,估計是做pcb的人自己定義出來的,我知道j是介面,jk也可能是介面的一種,一般來說,r是電阻,pot或者vr是可調電阻c是電容,u是ic l是電感,xtal是晶振 b是按鍵 j是介面,reayggggggggg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