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理髮店當學徒,我想去理髮店做學徒,到髮型師大概要幾年

2021-03-04 09:01:42 字數 4084 閱讀 9556

1樓:晨旭

學門手藝不錯 理髮這個行業挺好的 關於談學習時間和工資 其實就跟平時與人交流一樣 不要放不開

2樓:shelly_小豬

其實只要你努力學,這和理髮店無關

我想去理髮店做學徒,到髮型師大概要幾年?

3樓:平平安安找淑平

你問題這麼多,一條一條回答你吧1,大店能學到服務,能學到很多小店沒有的美髮專業知識。但是上手操作機會幾乎很少,我指的是剪髮技術的手法實操很少。小店的話就是上手實操剪髮機會多。

最好是找那種大店脫離出來自己創業開小店的師傅教你。2,美髮不比其它,很多來自經驗。當你技術達到看髮型書或者電視明星上看到的任何發行你都能知道怎麼製作出來後在考慮去學校學吧,大部分的學校技術知識都可以在你師傅手上學習。

到這個境界你就該知道去什麼學校學哪方面的技術了。3,學到會剪頭髮,主要看你個人悟性和刻苦練習的結果,在乙個看你師傅教你技術的態度。小店學到會剪頭髮快的兩個月就能實際剪髮了,會剪髮後練到成為乙個實際髮型設計師也就一到兩年。

學到技術取覺於很多東西,不好一一表達4,髮型師最後歸屬我知道的有四條路1,學校美髮講師2,影視業專業化妝形象設計師(這個很難)3,大店技術或者管理經理4,就是自己靠自己技術創業開店。5,證書考了有用,但用處不大,比起所謂的考試證書,你去參加個美髮業內的技術比賽,獲得的資格獎勵證書更能助你成功。講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肯洲國際吧,非常專業。

去美髮店當學徒應該注意些什麼 50

5樓:錦語良言

學徒·,要做到:嘴要乖;眼要活;腿要勤,手要快。因為髮廊的活很機械也很零碎,做與不做,也許沒人看的見,但是,你做了,就會有好感,你不做,就有人認為你懶惰,即使想教你技術,也會停止。

不愛說話不是缺點,不講禮貌,就是不足了。學徒少說話,也是應該的,大工對於雲山霧罩,胡說八道的徒弟是厭惡的。我覺得,去小店對於你來講比較適合,因為店小,人少,容易熟悉環境,相對的規矩也少,大店,讓你做門童,幾個月不讓你摸活,也是有可能的。

我曾在美髮學校做過老師,也在培訓部做教練,了解一些學徒的程式,如果有機會,可以聊聊,也許對你有幫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理髮店 做學徒 但是我問了一下工資是一月1000不包吃給你補貼300包住但是我算了算 如果我真打算學的話還要到貼錢呢乙個月1300塊就不夠我花的 但這不是問題,我想問的是 假如我做了學徒吧別人衣服洗溼了。這到時候我改怎麼去解決 在或者別人理髮我沒剪到他想要的造型這怎麼辦才好,路過的前輩請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了三年,因為不夠喜歡只學到中工。如果喜歡就認真,不喜歡就趁早改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你唯一能練習的就是基本功 但是在大店操作流程 髮型的燙染護理 裁剪 吹風造型 都是絕對比較正規的 雖然可能在大店很久都沒機會公升髮型師 但是如果你在小店公升了髮型師 到大店裡面去做 你就會發現原來 你學的東西和你現在工作需要的東西 完全不是乙個職業 我做美髮9年 最開始也是在小店學的 現在想起來都後悔 建議你先找個上檔次的大店 呆1-2年 然後找家好點的培訓學校去深造 出來就可以直接到大店拿高薪了 這個東西是需要累計經驗的 看你自己的悟性 如果你真的發自內心的想學 哪怕看一眼 自己悟性高點 也會領悟到很多東西的

9樓:居委大媽

既然不太會說話,那就先去小店適應一下,有眼色就行了。等覺得差不多就可以去大一點的店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我也要去學了,一起努力吧兄弟,加油

11樓:黃兆豐

入行就市.大店學服務.小店學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的店吧,學的東西多,多幹活,少說話。肯吃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店學說話,去小店學技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去大店啦~小店被人賣了都不知道啥回事~~一般先聊聊家常~~然後看看顧客喜歡什麼就聊什麼咯~

15樓:四川同創線纜

大店吧,那麼嚴格點,對你技術好些,少說話,多做事,多為別人著想,勤快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幹少說、這是個眼色活、學徒·,要做到:嘴要乖;眼要活;腿要勤,手要快。因為髮廊的活很機械也很零碎,做與不做,也許沒人看的見,但是,你做了,就會有好感,你不做,就有人認為你懶惰,即使想教你技術,也會停止。

不愛說話不是缺點,不講禮貌,就是不足了。學徒少說話,也是應該的,大工對於雲山霧罩,胡說八道的徒弟是厭惡的。我覺得,去小店對於你來講比較適合,因為店小,人少,容易熟悉環境,相對的規矩也少,大店,讓你做門童,幾個月不讓你摸活,也是有可能的。

我曾在美髮學校做過老師,也在培訓部做教練,了解一些學徒的程式,

想去理髮店當學徒,又聽別人說當學徒很辛苦,到低要不要去,好糾結啊

17樓:何來呼

這個真的是乙個糾結的問題,我深有感觸的,

先不說辛苦,當學徒最終能否學到本事還得看老闆的人品,而一般的碰到好老闆不容易,

返回來說辛苦,辛苦更多的是心累,

在裡面當學徒髒活,雜活都要自己幹,終日聽著指派,稍有不滿意或小差錯會遭到說落,

而且當學徒要有心理準備,一般的沒個兩年是不會教多少技術的,這是大多數的情況,返回來就是要看老闆的人品了,如果老闆人不錯,在裡面也會覺得比較順心,

我的一同學初中畢業開始當學徒,

遇到的老闆就不錯,三年基本的都教給她了,

而且後期她在裡面是理髮師的工資,

等可以獨當一面時老闆也沒有為難她,在店裡繼續工作還是出去都由她選擇,她碰到的老闆就不錯。

去理髮店當學徒該怎麼說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 這裡要不要 學徒 啊 一天內你就能找到 工作 屢試不爽

19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看外面有的理髮店有招聘學徒的!好點的估計還有工資很不錯的哦!

就和理髮店人說嘛!請問我可以學理髮麼?第一次最好帶個哥們哈哈!

你害羞就和我一樣!沒事的加油!一句話的事情你搞那麼複雜幹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們這裡是不是招學員啊!

在髮廊做學徒一般多少錢乙個月?累不累? 5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一般掙得都不多,都比較累,洗頭,搞衛生什麼的都幹,還經常挨說背鍋,

22樓:愛睡覺的義

.........是認識的人開的話你可以去學~最多幾個月就會了,要是不認識的你去了也學不到什麼,人家不教的,很多都是招人進去打雜,洗頭都要你學一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1500塊錢左右,工作都是在髮廊裡,不怕風吹雨打的,沒事時候打打雜掃掃地,來顧客了幫忙洗頭,累倒是談不上,忙的時候,也就是每週的幾天。

24樓:我的大璽寶啦啦

一般錢就幾百吧。你要知道向別人學東西,有眼見力的學徒都會很累。沒付出就沒收穫!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學徒一般從洗頭學起,學徒工資按提成計算的,沒有保底工資,多做多得,一般做夠三個月後可以轉學中工。

26樓:山東丶張先生

800助理1500加提成。累 學徒主要是洗頭打掃衛生 助理是幹染髮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500錢乙個月,不累

28樓:末了

2000下,累死個人

29樓:弄花舞得薰衣

累的一逼,學什麼不好去學美髮?上班時間長又累,經常被罵工資也不高,做這行還容易被歧視,我做了兩年現在是髮型師了,以前一起學美髮的現在就還剩我乙個還在堅持,感覺特這行做久了特別無聊,做完今年我也轉行咯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還要錢?不要錢都能把人累死

我在理髮店當學徒,我想剪下自己的頭髮,理髮店老闆會要我的錢嗎

不會的吧,你可以在不忙的時候讓師傅幫你剪,前提是你要主動給錢,不要覺得理所當然不用給,老闆不是很小氣的人的話基本上大部分是不收錢的,還有如果你是剛去沒有幾天還是再過幾天在剪,不好一去還沒學就利用方便,這樣老闆會不喜歡的 我在理髮店做學徒,請問有工資嗎?理論上,如果自己除了學技術之外,還承擔工作任務,...

如何選擇理髮店去當學徒,如何選擇理髮店去當學徒?

你好,我也是髮型師。我給你個建議好了,如果你想成為真正的好髮型師,你就去大店,雖然實習的機會很少,但是學出來的技術就對很紮實,對你以後的發展很重要,如果你在小店裡學出來的話,再去大店,我敢肯定你還得從新學習,樓上那個說的不 對 是 很 錯 你要是 那樣的話就 最少學6年 如果你 先在小店慢慢來 的你...

我想去理髮店做個一次性的髮型,請問去理髮店做一次性髮型,什麼樣的都可以做出來嗎 貴嗎 急!!!

首先 營養沒必要做的。如洗頭髮10元 梨花頭造型要加5元或10元,直接跟髮型師說吹梨花頭就行了。看店面大小價位不同,建議中檔次理髮店就好。喜歡的話,燙一款梨花頭也不錯的。燙梨花頭加染色效果會更好 一次性造型用不了多少錢的,如果是吹出來的,就洗個頭的錢就可以啦,現在女孩子到店洗頭,都是要吹造型的呀,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