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給女朋友媽媽送些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9:01:41 字數 2549 閱讀 8050

1樓:sky王萍

項鍊戒指

衣服都可以

看你經濟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過節的東西唄 綠豆糕 粽子 要不就帶給老人出去逛逛 買件衣服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沉香手珠的啊,她一定很喜歡的,香至尊做沉香生意,各種沉香都有哦,而且是支援貨到付款哦,經得起驗貨,不怕買到假貨了。

端午節去見女朋友父母,該送什麼禮物,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送煙茶酒

雖然對方家庭可能父母不抽菸不喝酒,但是你也要表示一下,因為有的地方的規矩就是這樣,你不能認為他們不抽菸不喝酒就不買了,那你就是犯大忌諱了,會被對方父母看作很不禮貌。

2、節日禮品

如果見面的時候正逢節日,你就得禮節性地帶節日禮物,例如:中秋節送中秋月餅,端午節送粽子等。

3、自家準備的特產

對方父母知道是你父母親自動手準備的特產,那說明你們隊女方是很尊重的,很有誠意很重視這次見面,你們一家人的第一印象能讓對方父母心裡覺得好,畢竟覺得你們家很上心這件事,那麼以後路也會對他們的女兒很上心。

4、水果牛奶

一般日子見面都送些水果牛奶,但是這些個人覺得太平常了,送這個還是要看對方家庭背景、對方父母的看法,如果對方是農村家庭,當然送這個比較適宜,因為農村家庭的不太在乎禮輕、覺得這些都可以;如果是城鎮家庭,那麼這種走家穿巷送的東西,對方也許會覺得你或你們家太過隨便了,會有所不滿。

5、頸椎敲打披肩

頸椎問題是很多中年婦女頭疼的問題,保護好頸肩也是很多中年婦女都在努力做的事情,這件頸椎敲打披肩是很多人選擇送長輩的禮物,也是送給婆婆的一件十分貼心的見面禮。

6、全自動洗腳盆

這個全自動洗腳盆是很多人選擇來送長輩的禮物,深桶式洗腳盆,全自動按摩手法,送給第一次見面的婆婆,體現你細心貼心的一面,為你的第一印象加分。

7、天然茶香對枕

茶香有助於良好的睡眠,這個茶香對枕是很多人選擇送給長輩的一件保健禮品。送給初次見面的婆婆,送給她乙個良好的睡眠。

8、營養品

這是比較大眾可以送女友父母的禮物,不僅為對方父母這樣,也能讓對方覺得你是個很貼心的孩子。而且送這樣的禮物最為簡單,只要有藥店都可以購買,而且**也比較適中。

二、見女友父母注意事項

1、自然大方

第一次見女友父母應該是自然大方,穿戴整齊乾淨,而且要表現一幅落落大方的樣子,讓對方父母留下美好的印象。首先見到女友父母應該主動的問候致意,進門後也應該熱情的問候。如果女方父母有給你遞茶水,應該起立用雙手接過,並且點頭致謝。

女友介紹其他家庭成員時,也應以合適的稱呼應對,並且要點頭微笑。

2、要有耐心

剛開始交談會顯得比較拘謹,那麼你可以根據女友父母提出的話題延伸出更多的問題,而且對方父母對你的生活環境和工作環境也比較感興趣,你也可以和他們說說。

不過不可過於的吹噓自己,讓對方覺得你夠務實,而且太早露出鋒芒,會讓人覺得你是不靠譜的人。無論女友父母發表什麼觀點,都應該有耐心的聽下去,不可反駁對方的觀點。

3、說感謝的話語

可以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你對女友的愛慕,可是不可在他們面前過於親暱,否則會給人感覺沒有家教。見面結束時,也應該對女友父母說感謝的話語,像是「再見,讓您勞累了一天,真不好意思,過些天再來拜訪」等這樣的話語。

4、坐姿不能太隨便

有許多男孩子都有這樣一種習慣,只要一緊張走起路來,身體都會不由自主地比平時搖晃得厲害,就連坐在那裡也會表現得兩隻手不知放**好,常常是坐立不安,甚至還會讓兩隻手放在那在腿上發抖。

還有一種人就是無論到**都會表現得過於放鬆,甚至是太過隨便,不是翹起個二郎腿,就是見位置就座......顯然,這兩種做法都是不對的。俗話說:坐要坐像,站要站像,坐和站看似無語,其實表達的是人的一種教養,這一點在那些上了年紀的父輩眼裡是相當重要的,萬不可在此上失分啊。

5、要誠懇

在人與人的交往中,誠懇和真實是最能打動人的,所以在初次見面時你一定要在誠懇和真實上下足功夫,要多聽老人家講話,並伴有不時地點頭和應許,在回答老人家的問題時,要以一種誠懇的態度把真實的情況告訴他,同時也要以一種真實的意願把你的誠懇表達出來,以盡可能得到老人理解、接受甚至是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女友那裡了解對方父母的喜好、生活習慣等,然後投其所好根據實際情況提前準備禮物

節日禮品

如果見面的時候正逢節日,你就得禮節性的帶節日禮物,例如:中秋節送中秋月餅,端午節送粽子等

6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送香薰,如今香薰在國內被越來越多人喜愛。不僅可以作為裝飾物還可以讓家充滿香味。艾洛瑪品牌療系列的香薰還有多種功效、例如驅蚊避蟲、鎮靜安神等。送家人自然是合適不過了。

馬上端午節了,見女朋友的爸媽帶點什麼禮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節今年已經過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這個年紀飲食要清淡,但還都挑味道,而且他們對滷菜都情有獨鍾,你可以買點滷菜。王膳祖家的滷菜味道很不一樣,既滿足爸媽那個年代的口味,還挺適合年輕人的,清淡又重口,看起來很矛盾,其實你吃過一次就知道了。

端午節想送些禮物給朋友,除了送粽子還能送什麼呢

送個茶葉多好的,很有品味,上次在六茶茶業買的,感覺很不錯,包裝也好看 端午節是帶有古典氣味的節日,送些帶有中國古代特色的禮品比較好,扇子之類什麼的,上都有,便宜實惠。如果送長輩,可以送茶葉茶具之類 端午節朋友聚會,互助問候!敘敘友情!喝杯美酒!比送什麼都好!可送些代表吉祥的小禮物 端午節快到了?除了...

端午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端午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端午節也是乙個全家一起團聚的好節日,一般這個時候,都會和家裡的親友相聚,一起吃頓飯,好好的嘮嘮家常,陪父母說說話之類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來一些甜點,讓氣氛變得更歡樂一些,蛋糕就是非常不錯的物品選擇,現在只要是個喜悅的場合,我們都可以買個蛋糕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這時候,可以為女友準備乙個貼心溫暖的小蛋糕...

端午節快要到了,送些什麼給父母和朋友

這位知友,端午節是吃粽子的日子,那就買一些粽子當禮物送給父母和朋友吧,他們一定會喜歡的。祝你開心!端午節快到了 送什麼給女朋友的爸爸媽媽 首先,今年的端午節已經過了 其次,在端午節的時候 不適合給女友父母送禮物 不過,送點粽子什麼的還是可以的 端午節和父親節要到了,送父母什麼禮物合適?父母在意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