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分左右。腦筋急轉彎猜數字,日分左右。腦筋急轉彎猜3個數字

2021-03-04 09:01:41 字數 2619 閱讀 6447

1樓:任巖松的海角

日分左右。腦

bai筋急轉彎猜

du3個數字——答案:789。日zhi #rì 造字法:象形dao

【基本字義】內

1. 離地球最近的恆星(容亦稱「太陽」):~月星辰。

~晷(guǐ)(古代利用太陽投射的影子來測定時刻的裝置)。~珥。~薄西山(太陽快要落山了,喻衰老的人或腐朽的事物接近死亡)。

2. 白天,與「夜」相對:~班。

3. 天,一晝夜:多~不見。今~。~程。

4. 某一天:紀念~。

5. 計算工作的時間單位,通常以八小時或六小時為乙個工作日。

6. 時候:春~。往~。

7. 每天,一天一天地:~記。~益。

8. 特指「日 本 國」。

一分為二 腦筋急轉彎猜三個數字

2樓:任巖松的海角

一分為二 腦筋急轉彎猜三個數字——125。

一分為二

yī fēn wéi èr

【解釋】哲學用語,指事物作為矛盾的統一體,都包含著相互矛盾對立的兩個方面。通常指全面看待人或事物,看到積極方面,也看到消極方面。

【出處】宋·邵雍《皇極經世緒言》第七卷:「是故一分為二,二分為四。」

【結構】連動式成語

【用法】連動式;作謂語、定語、狀語;指客**待問題【近義詞】不偏不倚

【例句】路遙《平凡的世界》第三卷第21章:「在孫玉厚的主持下,這個多年的大家庭就一分為二了。」

不上不下。腦筋急轉彎猜三個數字

3樓:僑中黃建成

不上不下。腦筋抄急轉彎猜三個數字—bai—答案:836。

不上不下

【拼音】du: bù shàng bù xià

【解釋】zhi: 上不去,下不來。形dao容進退兩難。

【出處】: 《莊子·達生》:「上而不下,則使人善怒;下而不上,則使人善忘;不上不下,中身當心,則為病。」

【舉例造句】: 我卻總是既不安樂,也不滅亡地不上不下地生活下來,都不能副任何一面的期望。 ★魯迅《死後》

【拼音**】: bsbx

【近義詞】: 進退兩難、進退維谷

【反義詞】: 登峰造極

【歇後語】: 乙隻腳跨在馬背上

【燈謎】: 中

【用法】: 作謂語、定語、補語;形容不好不壞

【英文】: in a embarrasing state

雙管齊下 腦筋急轉彎猜三個數字

4樓:僑中黃建成

雙管

齊下 腦筋急轉彎猜三個數字——答案:287。

雙管齊下

【拼音】: shuāng guǎn qí xià

【解釋】: 管:指筆。原指手握雙筆同時作畫。後比喻做一件事兩個方面同時進行或兩種方法同時使用。

【出處】: 宋·郭若虛《圖畫見聞志·故事拾遺》:「唐張璪員外畫山水松石名重於世。

尤於畫松特出意象,能手握雙管一時齊下,一為生枝,一為枯乾,勢凌風雨,氣傲煙霞。」

【拼音**】: sgqx

【近義詞】: 齊頭並進、並駕齊驅

【反義詞】: 另起爐灶

【歇後語】: 大小號合奏;兩隻手寫對聯

【燈謎】: 既輸氧又輸液

【用法】: 作謂語、定語;表示兩件事同時進行

【英文】: work along both lines

合二為一。腦筋急轉彎猜三個數字

5樓:任巖松的海角

合二為一。腦筋急轉彎猜三個數字——213。

合二為一

hé èr wéi yī

【解釋】指將兩者合為乙個整體。

【出處】清·袁枚《新齊諧·佟觭角》:「一人劈面來,急走如飛,勢甚猛,傅不及避,兩胸相撞,竟與己身合二為一。」

【結構】動賓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賓語;指將兩者合為乙個整體【近義詞】合兩為一

【反義詞】一分為二

【例句】我們要把這兩個車間~。

四五去一。四與五和。腦筋急轉彎猜3個數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是課代表而且女生經常不交作業二他們是同桌女生作業沒寫好他就沒得抄三他們住的不遠理由和第二條一樣

腦筋急轉彎兩個人分蘋果怎麼分最最公平猜是哪個生肖

把五個蘋果榨成果汁,就很容易分成二人份了。腦筋急轉彎。五個蘋果兩個人分怎麼最公平。20 這些蘋果肯定不一樣大。所以呢,第乙個蘋果一人一半,第二個,第三個,以此類推!這樣就都一樣多吧 也不用喝汁 剁碎了,放點孜然辣椒,一人一半。乙個人倆 我給他們分的 分我乙個辛苦費 ok 一人2個 剩的給我 乙個兩個...

腦筋急轉彎兩個人要分蘋果怎麼分最公平

把五個蘋果榨成果汁,然後在平均分,或者,先一人兩個,剩下的乙個再榨成果汁在平均分,兩個人分五個蘋果,怎樣和最公平!腦筋急轉彎 您好 把五個蘋果榨成果汁,然後在平均分,或者,先一人兩個,剩下的乙個再榨成果汁在平均分,不知道對不對?把五個蘋果榨成果汁,然後在平均分,把五個蘋果切成十半,每人五片 腦筋急轉...

IQ題腦筋急轉彎1分 你回答多少就給多少分

1.把一頭大象塞進冰箱要幾個步驟?哪幾個?答 3個。開啟冰箱門,把大象塞進去,關上冰箱門。2.把一頭長頸鹿塞進冰箱要幾個步驟?哪幾個?答 4個。開啟冰箱門,把大象取出來,把長頸鹿塞進冰箱,關上冰箱門。3.早餐不能吃什麼?答 中餐和晚餐。4.颱風天氣,沒有多少錢不能出門?答 四千萬。因為沒 事千萬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