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60v20ah電池可以更換60v40a嗎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166 閱讀 9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更好了. 續航能力更久. 充滿能跑的路途理論上增中一倍. 但充電時間也會增長.

60v20ah的電動車能否60v40ah的電池?

2樓:三十心情範

60v20ah的電動車可以使用60v40ah的電池,容量大的電瓶續航能力就強。對控制器、版電機沒有影

響。唯權一的是要更換充電器,充電器更換為60v40ah。還要考慮電瓶的安裝位置,40ah的體積大於20ah的體積。更換以後續航大概能達到120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符合就可以了,只是體積上能不能安裝上去啊?

電動車60v20ah電池可以換成60v32ah會不會燒電機

4樓:塵塵塵塵塵囂

60v20ah電池配套的充電器可以充60v20ah的電池。不會燒電機。並且續航能力提公升,充電時間增長了。

容量不一樣,電壓一樣,但是要換乙個對應的充電器幾十塊。電壓一樣的電瓶就可以用。但是充電器要換合適的。

電池容量不一樣,但是也有一定的風險,因為控制器對電池的管理有點不一樣,所以要換的話找個的店諮詢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燒電機,會用得更久些。

電動車原來是60v20ah,現在換成60v/32ah除了充電器,別的還要換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充電器在內所有的東西一樣也不用換,充電器只是比原來充滿電時間長些而已,當然不差投入就換乙個輸出電流大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電瓶車60v20ah的你想換成60v32ah的電瓶這個,只需更換電瓶還有充電器就可以了。別的什麼都不需要更改。還有你再看一下那個控制盒需不需要更改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池容量大點而已,別的什麼也不用換。充電器絕對沒有必要換的!!!!!

9樓:北京小幸運

只是電池的容量大了,其他不需要更換。

10樓:邵復百里澤

你好!包括充電器在內所有的東西一樣也不用換,這就是一次性投資即可。

如有疑問,請追問。

電動三輪車60v30ah能充48v電瓶嗎

標稱48v的電瓶充滿電後的最高電壓就是60v,因此欲充48v電瓶必須要用輸出電壓60v的充電器才能充滿。注意此處所說60v電壓並不是60v標稱電壓的電瓶充電器,60v電瓶的充電器輸出電壓為74v 不行,電壓電流都太大,會將48v電池充壞。電動三輪車裝60v30ah電池可以跑多遠 按照電池容量技術,電...

電動車60v20AH電池充滿電是多少v用完電多少v

電瓶依舊換新就500塊錢左右,一般依舊換新500以下,還要看你那裡的市場怎麼樣。不過差別不是很大。謝謝採納 60v20ah蓄電池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60v20ah蓄電池充滿電需要1.8度電。60v20ah的電瓶充電器輸出電壓式72v,輸出電流是2 3a,充滿一次電需要8 10小時。72v 2.5a ...

神奇馬電動車60v20ah電池電機是多大的

任何電動車的電機,如果無法確認其具體功率,都可以根據v ui的計算公式,來計算電瓶的功率,以確定電機的功率。60v20a,v ui 60 20 1200w 1.2kw。也就是說,電瓶的輸入功率,最大是1.2kw,那麼電機的功率,不會高於這個數字,也就是在1kw左右。一般48v的電動車電機在300w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