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部動漫的名字謝謝喏

2021-03-04 09:01:40 字數 841 閱讀 3741

1樓:最後天使毀滅

出自【花吻在上】

滿意採納哦

2樓:瀾淸月靜

花吻在上

川村玲緒

二年級學生,因為母親離婚而轉

校。身材矮小,面貌也很像小學內生。家境優容越並且備受溺愛,性格傲嬌並且叛逆,做事冒失,因此與同學關係不佳而被孤立。

自稱接受過知名聲樂教師的指導,因此很擅長唱歌,而在番外**《再次的深情之吻》中,錄製的cd被**意外發現,玲緒的歌唱才能被證實,並被邀請參加校慶合唱。在受到**的幫助後變得越來越在意她,並最終發展成戀人。

3樓:社好

這個來比自較仔細的

4樓:淺光墨香

這是**,親,不是動漫。

求這部動漫的名字謝謝?

5樓:ceshi猜猜

動漫:《機動警察劇場版:東京毀滅戰》

人物:香貫花昆西

人物簡介:版

香貫花被派往

日本接受訓權練,擔任警視廳警備部特科車輛二課第二小隊隊員,二號機指揮擔當,階級相當於巡查部長的sergeant。出生於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市,是美日混血第三代後裔。麻省理工大學畢業,原本在紐約任職小隊長職級警官,精通英語、日語及華語,擅長射擊、柔道及茶道。

與同樣具有實力的熊耳武緒,產生互相較勁的競爭關係。和太田一樣是現實主義者,痛恨罪惡,矢志撲滅犯罪,但她比太田更冷靜更有謀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日本動漫吧我覺得應該

誰知道這部動漫的名字,謝謝了,誰知道這部動漫的名字呀?謝謝啦

lovelive哦 園田海未和南小鳥 不過應該是同人畫 和原畫風不一樣 lovelive 這是百科的鏈結 lovelive,右邊的是高阪穗乃果,左邊的是園田海未 誰知道這部動漫的名字 謝謝了 空之境界 兩儀式 ryougi shiki cv 阪本真綾 本作的女主角。身高160cm,體重47kg。因為...

有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非常感謝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 這個是初號機 有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非常感謝 裡番,說的是乙個男的女朋友家 背火燒了,希望可以借宿在男朋友家,但是男朋友家的父親和哥哥都是人渣,一進來就會被ntr,但是男朋友沒有拒絕,最好女主角被ntr,然後和哥哥 父親趕走這個男朋友!好像是2015年11月份裡番合集裡面...

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啊,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

非動漫 出自遊戲 出自 經典gal遊戲cg集 魔法使 這只是一張 類似於插畫 魔法使 感覺是遊戲的cg 這個遊戲吧 這就是一張手繪圖吧!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魔法少女小圓 曉美焰 暁美 平假名 其他譯名 曉美炎 羅馬音 akemi homura 聲優 齋藤千和 暱稱 黑長直,跟蹤狂,小焰,吼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