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工作的人該吃什麼,夏天戶外工作的人吃什麼好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008 閱讀 3830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紫外線

很重要建議選擇抗紫外線強的食物

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他版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權珍珠粉◎美白大補帖1:維他命c

維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維他命c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命c錠,就是丟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而且要早晚都吃。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也會隨著尿液排出,不會囤積在體內,需要時晚上再補充一些也無妨。至於維他命c口含錠或是維他命c軟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補帖2:杏仁

杏仁和維他命c一樣,必須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漿裡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來。

◎美白大補帖3:珍珠粉

在市面上有賣一包一包裝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錯美白效果。 珍珠粉還可以和**調在一起敷臉,調在護唇膏裡頭用來護唇,調在護手霜裡用來護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抗紫外線強的食物

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夏天戶外工作的人吃什麼好

3樓:魅影

吃點清熱的東西,比如綠豆沙、椰子、雪梨什麼的。

在野外工作,吃什麼營養怎樣才能跟上

4樓:金色夢

多帶一些維生素類的,並可以抗壞血病

5樓:手機使用者

野外也有些野菜阿,野菜比普通蔬菜營養價值更高,只要每餐有菜不吃速食麵啥的營養也沒啥問題,地瓜就是很好的攜帶品,生熟都可以吃營養也高

6樓:halo西

水果蔬菜,肉類補充維生素,適當的吃維生素片

夏天戶外工作者該多吃些什麼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粥 綠豆粥要稠一點的

記得採納啊

8樓:浮生若夢

多喝點開水 吃點水果

經常在化工廠工作的人吃什麼好

0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纖維質鬆軟易消化,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最好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連皮一起烤 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02.綠豆 綠豆具清熱解毒 除濕利尿 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 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 維生素受到破壞而降低作用。03.燕麥 燕麥能滑腸通便,促使...

易疲勞的人要吃什麼營養品呢,長期工作疲勞該吃什麼補身體最好?

咖啡因具有肯定的興奮中樞神經的作用。而茶葉 咖啡與巧克力等飲料與食品中含量很大,可酌情用。當機體產酸較多時會感到疲乏,全身與四肢痠軟,進而便困倦起來。而鹼能中和酸,多吃些偏鹼性的食物能中和肌肉等部位的酸性,使人解除酸乏疲憊並盡快恢復精力。海帶 紫菜 新鮮蔬菜 偏鹼饅頭及汽水等都有一定中和酸的作用。缺...

經常便秘的人吃什麼食物好,該怎麼調理

長期便秘,如何調理,吃啥食物可以緩解。便秘。尊敬的患者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平時可以每天早晨起來,喝一杯,溫水,促進腸蠕動,可以喝點蜂蜜水,平時多吃,水果,蘋果,火龍果,可以多吃蔬菜。夏天老是便秘吃什麼食物可以調理 可以熬綠豆湯來喝哈,然後多吃蔬菜水果,平時吃清淡點兒 燕麥 黑木耳 蕎麥!火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