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翡翠值錢麼裡面的那個紋路好奇怪啊是什麼

2021-03-04 09:01:39 字數 6211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由於**比較模糊,不太容易判斷到底是什麼,光澤有點像石英類,您說有奇怪的紋路,應該是玉髓。如果是玉髓的話那就不值錢了,市場**幾十塊,在有商家利潤的情況下200左右吧。

翡翠上面有那種細小的紋路,是有裂嗎?

2樓:馬程翡翠評估

**拍的不太好

並沒有給出明顯紋裂的證據

你描述的地方,更像棉線、棉紋以及種嫩結構疏鬆的表現而石紋、裂均要通過透光觀察比較準確

不過,即便如此,手鐲的種水品相也比較低端了三位數範圍即可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鐲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你的手鐲屬於糯種的裡面棉絮較多屬於低端貨沒有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像這樣成色的在我們市場大概值300元到500元左右裡面有細紋,用指甲刮下如果扣手就是裂紋,如果是光滑不扣手就是水線很正常。

不是說所有翡翠都值錢主要是看成色。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4樓:老俞_翡翠

是看到很多紋裂。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已經顯石性,還有很多紋裂,也就一兩百塊錢吧。

5樓:jun兒是我

翡翠上有紋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只要是手摳不到的紋就不算是裂,不影響佩戴。

請問這個是玉還是翡翠,值不值錢,對著光裡面有像裂痕的紋路,而且越戴越渾濁粗糙!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是翡翠但是不是a貨翡翠

屬於酸洗、填充後的bc貨翡翠

能當做普通飾品佩戴

不過沒什麼價值罷了

提問採納 謝謝

7樓:

這個不是和田玉也不是翡翠的,實話說它不值錢。它是乙個岫巖玉水墨紋飄花手鐲,質地屬於蛇紋石玉,硬度比翡翠軟很多,結構疏鬆容易開裂和磨損。網上常常有用它加上假證來冒充翡翠手鐲的,售價很便宜。

翡翠a貨值錢嗎

8樓:

這個是a貨細糯種白底青飄綠翡翠貴妃細條手鐲,如果沒有瑕疵裂紋則類似如圖這款手鐲**正常在9000-1萬左右的。

有裂紋瑕疵微瑕的,**正常在2000-3000左右,加上細條款**便宜一點,差不多在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證書只能說明翡翠材質的真偽,其**不完全、也不清晰,判斷不了真實物品的品質。建議上傳實物的多角度清晰**。如果只從這證書**看,料的顏色和種水都一般,不算高檔品質。

各地**不同,通常不會很貴,小一二千元居多。僅供參考。

10樓:秋元冬遲疇

翡翠a貨,要看等級的,

等級高就值錢,等級不高,就不值錢。

不要以為是a貨,就一定很貴。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1樓:在水伊人

翡翠品質可以從翡翠的種、水、色、工等方面考察,但是翡翠種水幾乎可以決定翡翠的品質與價值

翡翠的種,指玉本身的質地和透明度,也就是翡翠的成熟程度。組成玉的晶體粗細、晶隙的疏密就決定著翡翠本身的種質及水頭(即透明度)。水頭長、水頭足則透明度高,水頭短、水頭差則透明度低。

行內常常將種與水頭聯絡在一起,統稱為種水。種的優劣取決於質地,同時又影響了水頭的好壞,它們體現出的是質地決定透明度的關係。晶質細膩晶隙細微,玉的種質就老,稱為"老種";而粗大,疏鬆,其種質就嫩,即稱為"嫩種"或"新種"。

翠玉的"種老"和"種嫩"顯示在翡翠的硬度上,種越老的其硬度越高,使用時也越耐磨;種嫩的翠件,硬度就下降,不耐磨,而且內在的綠色也會顯得乾澀,沒有靈氣,所以俗話說"內行看種,外行看色"。

"地"的含義是翡翠的綠色部份、綠色以外部分的乾淨程度與水和色彩之間的協調程度,以及"種"、"水"、"色"之間相互映襯的關係。翡翠整塊材料,極少通體帶色,絕大多數是色、地相間,而且色少地多,凡翠料無色之處,行內人稱之為" 地張" ,地張不一定是白色,有灰、黃、黑、青、紫、湖、藍等色,一塊好的翠料,除了要求種好以外,還要求地張與色相互襯托,乾淨清秀,玉質細膩,溫潤,充滿靈氣,它是影響翡翠價值的重要因素。

翠與周圍要協調,若翠很好,但周圍水差、質雜、色髒的話,稱"色好地差"。翠的"水"與"種"也要協調,如"種"老色很好,水又好,雜質髒色少,相互襯托,就能強烈映襯出翡翠的清麗、潤亮及價值來。

水即翡翠的透明程度,透明度好的稱翡翠的水頭好,稍次的稱水夠,透明度差的叫水差或水混。透明度高的翡翠顯得非常晶瑩透亮,有種"水汪汪"的感覺,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水份足",它能夠將翡翠的綠色映照得更加美麗、滋潤。"水不足"是因為光線大部分不能透過翡翠的表面,翡翠的顏色會顯得死板、呆滯。

翡翠是一種單鏈狀輝石類礦物的集合體,含有各種礦物成分和各種致色的稀有元素,它是乙個璀燦晶瑩,絢麗多彩的世界。常見的顏色有綠色、藍色、紅色還有灰、黃、黑、青紫、湖等色,其中以綠色為上佳。一般來說,高檔翡翠應具有純正而濃豔的綠色,即要求顏色飽和,亮度搭配適中。

純天然翡翠綠色多集中中在絲狀、片狀的集合體中。

可以用"濃、陽、正、俏、和"五字來評價翡翠色的優劣。 " 濃" 是指翡翠的顏色要鮮豔,有" 綠得能捏得出水來" 之說。" 陽" 是指黃味要足夠," 正" 是指色澤純正,不偏藍、偏灰和夾雜其它顏色," 俏" 是十分美麗," 和" 是說色彩均勻、飽和度要夠,這五個字十分精闢地概括了色彩的精髓。

翡翠最忌諱的就是裂綹,翡翠的裂綹太多,就會大大地影響翡翠的價值,但是如果你相玉的時間長一點,就會知道,沒有一點裂綹的翡翠是十分少見的。這就需要我們對裂綹的種類及分布形式、深淺和對色的危害程度,進行深人的了解。

12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翡翠掛件真貨無疑,但是翡翠種嫩糯種水頭幹短,價值不高,正常的市場零售商場**三五百都算正常,不開發票二三百吧。

13樓:自在啼

翡翠a 貨是指未經過填充和加色等化學處理的天然翡翠,在行業內早有共識、約定俗成稱為a 貨翡翠。天然a 貨翡翠,在民間也被稱之為「活玉」,a 貨翡翠經過多年的佩帶,與人的肌膚不斷接觸摩擦,玉質會更加潤澤,而人體也會得到保健作用,佩帶者的心情也很愉悅,這便是人們常說的「人養玉,玉養人」,可以人玉互養、人玉相通。

可以說,天然翡翠a貨,是翡翠購買,佩戴,收藏的基礎。但天然翡翠a貨,本身也分為三六九等,有好,有差。

所以翡翠a貨,必須結合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評估決定好壞!

14樓:京曉荊雁露

a貨翡翠的意思是,天然出產的翡翠,除了切割打磨以外,沒有做過任何結構上和顏色上的人工優化處理的翡翠,和其他名牌包包或者鞋子的「a仿」不是同乙個概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a貨在珠寶行業裡

面的意思就是人工製造的品級,天然的不標a,b,c。

這個在珠寶行業裡面已經達成共識,不宣傳,不解釋,

。顧客要問,只解釋有abc三個等級,a貨是最好的,但凡事解釋純天然無加工,只要這兩個片語合在一起給你解釋,就是虛假宣傳。

另外,翡翠是指無瑕疵無紋路,色彩通透的硬質玉石,很多商店裡面看到的一塊白玉上的一抹綠色,就說是翡翠,其實根本不是,翡翠產於緬甸,而你看到的哪一抹綠色的白玉,實際上是漢白玉上染的色,原料產於北京房山,顏色有些偏黃或雜色的,來自於四川或者河南,大部分流通的翡翠都是用河南產的白玉染色的,央視專門報道過,還有你仔細看紋路,顏色很白,裡面有紋路,類似爆開的玻璃那種紋路,那種都是白玉,是因為地質結構的突然冷卻造成的,緬甸產的白玉就沒有這個問題,內部沒有紋路。而且翡翠是硬玉,也叫鋼玉,製作成飾物以後不易磨損,表面十分光亮,假貨拿過來仔細一瞅就能分出來,因為普通的玉質地軟,表面如果不包漿根本就不能拋光,包漿了,手摸上去就不光滑了,沒有上面有層油的感覺了。

還有補充一點,沒見過真翡翠的人,看什麼都是真的,一旦你親眼見到真正的翡翠,你就會腦洞大開,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分出真假翡翠很容易了。

翡翠是稀世珍品,一塊能用於製作吊墜的翡翠,20年前就價值千萬,現在基本處於無價狀態,而且緬甸所產的翡翠基本上已經絕跡,輕易遇不到一塊翡翠了。

所以說普通人能見到我就感覺很奇怪了,更何況是竟然能隨便擺在櫃檯裡**,你不覺得它太對不起哪句**有價玉無價這句話了麼?翡翠可是玉中極品,能隨便讓你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值錢了 前提必須是真的情況下

翡翠a、b、c貨應該說是一種長期的商業俗稱。翡翠a就是國標中的翡翠,即未經任何後期人工處理的天然翡翠。翡翠b指的是天然的、質量

比較差的翡翠經過酸洗、充膠後加工而成的翡翠。翡翠c則是在翡翠b的基礎上,在後期的充膠過程中,新增染料,使翡翠的顏色更加漂亮。

通過你的補充我感覺應該在5000元左右僅供參考玉石除了做工 材料 還有文化背景決定**趨向這樣看**不錯

怎麼區別玉鐲的好壞?不是翡翠。裡面有很多棉絮狀的東西。

17樓:虛幻之壁

1、鑑別玉需看雜質,這個問題可以進駐乙個小工具來檢視,那就是放大鏡,通過放大鏡能夠比較輕鬆地看到細微的雜質,所謂玉璧無瑕,肯定是雜質越少越好。

2、鑑別玉可以通過聽聲音來區分:可以把玉器拿起,用手指輕彈,然後拿到耳邊聽聲音,上好的玉聲音很清脆,沒有雜音,音質越清脆玉越好。

3、鑑別玉的透明度:把玉拿到光亮處,對著光看,對光看過去玉顯得越通透的玉質量越好,同時上等的玉會有一點點的螢光。

4、感覺玉的重量:玉就像石頭一樣,還是很有質感的,把玉拿到手上掂一掂,如果感覺輕飄飄的或者明顯與玉器的大小質量不符合,那不用說肯定是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常常混雜一些加工精湛的假玉。辨別假玉的一般方法是看、聽、測。

(1)看

主要看晶體透明度、內部結構、光澤等。真玉透明、油脂光澤,花紋自然,內部纖維狀態是不易模仿的。

(2)聽

真玉聲音清脆,人造假玉聲音發悶。

(3)測

主要是測硬度。以玻璃板(摩式硬度5.5)為標準,除岫玉、綠松石外,一般都能在玻璃板上劃出條痕,而玉石本身絲毫無損。假玉一般較軟,划不動玻璃。

常見的假玉一般用塑膠、玻璃加工而成,它們都是非晶質材料,硬度低,密度小,還有材料本質的特徵。如塑膠能用鋼針挑得動,或能刻出劃痕,拿在手中輕飄。玻璃在燈光或陽光下內部顯示氣泡,偏光鏡下顯示非晶質性**動時無週期性的明暗變化),有原料製作漩渦狀條紋等。

翡翠的質量鑑別:

在玉石家族眾多成員中,最名貴的當推翡翠。它是一種天然礦石,硬度極高,產量極少。其色彩主要以綠色、紅色為主。紅色為翡,綠色為翠,故名翡翠。

(1)翡翠的分級

1特級:豔綠色(祖母綠色)、蘋果綠色,玻璃地(半透明、質地細膩),均勻鮮豔,無雜質,無裂紋。

2商品級:綠色,油青地,微透明、間雜半透明的祖母綠色細脈和斑點翠。

3普通級:藕粉地、豆綠色、淺綠色,白色細膩,微透明。不透明翡翠,一般只做玉料首飾。

(2)翡翠的質量鑑別

1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鹽粒」和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

2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不會留有痕跡;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劃出痕跡。 3翠性。

天然翡翠對著強光觀察,可見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製成的偽品都無此種「翠性」特徵。

4相對密度(比重)。天然翡翠結構堅硬緊密,無氣泡,密度較大,敲擊時聲音清脆;偽品則結構較鬆或有氣泡,密度較小,敲擊聲音沙啞不清脆。

5色澤。真品翠色濃豔純正。而有些偽品是用白玉、蛇紋石、澳洲玉、南韓玉、雲石甚至雜石,經脫色後,灌入高硬塑料漿並作加色處理,或浸入綠色液體製成「加色翡翠」,在強光下觀察,可見綠色紋路,雜亂而細小;有的雖不顯紋路,但渾濁不清,光澤差,其重量比真品輕。

將上述假品放入煮熔的蠟液中,所灌入的顏料會慢慢析出。這樣檢驗,既不會損壞被檢樣品,又可鑑別出真假。

用塞爾西濾色鏡觀察,加色翠在鏡下為紫紅色,天然真品顏色不變。

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煉而成,結構鬆懈,綠色均勻偏暗,有的有氣泡,用硬器敲擊,聲音沙啞。

(3)翡翠的選購

1看顏色。看顏色是否純正、濃豔、均勻,並用聚光手電筒檢查是否有隱藏的雜色。以顏色濃豔、純正、均勻,雜質微小者為佳。

翡翠中翠綠色具有較高的價位,其次為紅色、紫色。綠色中又以鮮嫩、略帶黃色調的秧苗綠為最佳,其次為寶石綠、江水綠、油綠,均以綠分布均勻者好。

2觀察透明度。在強光下觀察,透明度愈高愈好。

3聽聲音。敲擊聲清脆悅耳者為佳。

4觀察翠性和石花。對光觀察,翡翠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閃光(即翠性),並常有團塊狀白花,稱石花。兩者均以少為好。

5看裂痕和黑斑。裂痕有的是原礦中存在的,也有的是加工造成的,以少為好;黑斑是翡翠中各處的黑色斑點,也以少而小為好。

6看加工水平。以表面平滑、拋光好、形態正為佳。

翡翠裡面有棉絮好不好,翡翠帶久了裡面的棉絮會開啟嗎

你好,相對來說 無棉的或者是少棉的 肯定比棉多的 品相要更好些 但是 棉是天然形成的 我覺得您也不必掛懷 可以放心佩戴的 祝您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翡翠帶久了裡面的棉絮會開啟嗎 玉中抄的棉絮不會隨著佩戴bai時間加長而開啟。玉在形成過程du中的一些雜質或者棉絮處結z...

翡翠手鐲有冰花狀結晶,翡翠手鐲裡面的結晶體

檢驗復結論 翡翠手鐲制 總質量 55.4g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bai無疑 可以查到資料du 從證書圖上來看 您描zhi 述的冰dao花 其實是因為部分種嫩,翠性 俗稱蒼蠅翅 表現出來了這個也是較為常見的現象 不必擔心 可以正常佩戴 目測到2000以內 不超過2500 前提,無紋裂 有不明白的地方...

現在的網路遊戲什麼遊戲裡面的裝備值錢

1.征途,最燒錢的遊戲,在裡面,你花1千塊錢就說自己是rmb玩家絕對要被笑掉大牙。2.天堂2,裡面的極品裝備超貴,但往往有價無市,難弄。3.奇蹟世界,極品一套大概1w左右吧,但是掉價非常快。4.傳奇,那燒錢是聞名已久了,到現在還有大批人往裡面砸錢。大概就這些吧,話說回來,其實所有遊戲都燒錢,沒幾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