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硬殼內兩邊白白的像膏一樣的東西能吃麼

2021-03-04 09:01:38 字數 546 閱讀 72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來吃,那是螃蟹

源的肺。

吃螃蟹要除bai掉螃蟹鰓、心

du和胃腸,它們含有細zhi菌、病毒、汙泥等dao有害物質多。螃蟹生長在河流湖泊裡,又喜食小生物、水草與腐爛動物,所以蟹的體表、鰓和胃腸道都含有細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

擴充套件資料去除蟹鰓方法

1、從螃蟹的後背處把螃蟹掰開,去掉螃蟹殼。上面有螃蟹的內臟,如果上面有蟹黃,可以單獨取出來。

2、去掉蟹嘴。

3、再去掉蟹腮,並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上鍋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膏一樣的東西,說明是公蟹的精巢,是公蟹成熟和強壯的體現,是可以吃的,而且味道鮮美,只是膽固醇高。

如果是依附在上面的像刷子一樣的灰白色的,就是蟹的鰓頁,是不能吃的,需要剔除,吃了容易引起腹瀉。

3樓:忄青獸

那是肺子,或者說是腮,不能說,說了不衛生,但你要是吃也不會死。只能拉點稀。

鼻子兩邊的面板上有許多像針眼一樣大小的小孔,想問原因和解決的

你可真敢在你臉上鬧呀,乖呀,你可千萬別扣了,要是真的不對勁就找專業的給你去一下,你那針眼一樣大小的小孔,以後可真不好治,年紀越大 鬆弛就會很顯的,趁現在年輕趕緊保養吧,你在這上面問沒用,都是推銷產品的,你臉都這樣了,千萬別試了,你還是找正規的中醫院吧,從內開始調,外敷就找你們姐妹都比較信任的美容院給...

電梯兩邊像刷子一樣的東西是什麼,電梯最下面那個類似刷子的是幹什麼用的

是電梯安全條刷。電梯安全條刷是用於防止行人被扶梯兩側的間隙夾住衣物,從而造成安全事故的安全裝置。扶梯安全毛刷由基座和毛刷兩部門組成。基座需要有良好的單元體結構,現實生活中的電梯安全毛刷一般採用鋁合金或者不繡鋼,因為這兩種材質不容易沾染灰塵,且表面光滑有安全保障。刷毛則一定要柔軟且不傷衣物,但還是要有...

兩邊像翅膀一樣,中間圓圈裡寫著8的標誌是什麼車

中間寫著 b 的車叫 賓利 沒見過中間寫 8 的,是不是你看錯了?那是賓利 兩個翅膀中間的不是8 是b賓利歐陸 雅倩繽麗花菁煥發極護禮盒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高階頭部洗護產物,新增了保加利亞玫瑰 薑花等養血活血的花草!生理期是可以使用的!流動速8.哈哈 乙個圓圈,圓圈中間是乙個b,外面是一對翅膀。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