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樓層二十我在十樓乘電梯下樓怎樣操作

2021-03-04 09:01:31 字數 3039 閱讀 3027

1樓:聽二師兄怎麼說

按十樓電梯口的下剪頭按鈕,電梯到了開門後進去,按電梯裡數字鍵1,看電梯顯示屏到1,門開啟後出電梯就到一樓了。

請問電梯怎麼坐?比如一座二十層的樓,我現在在十五樓,想要去三樓,應該怎樣做?請講詳細些 20

2樓:**ile曉男人

1)你現在在電梯門口,門口有2個按鈕↑和↓,按↓按鈕下鍵會亮(如果是商務樓人太多內建議↑↓

容一起按)

2)等電梯到了十五層就開門了,你進去

3)裡邊會有2排數字按鈕,按3鍵,3會持續亮4)到達3層,電梯會有提示音,或者3鍵燈滅,門開5)出電梯,到3層

3樓:學生

這是個大神級的問題!首先你按一下電梯門向下的箭頭,進入電梯後,再按一下數字3就可以了。電梯到了3層時會自動開門,你走出電梯就可以了。

4樓:陳枮鋼

你所在的樓層的電梯能直接到3樓嗎?如果不能又是如何規定的,你需要講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又是怎麼把大象關進冰箱裡的題目麼?

有個男人住在十樓,他每天乘電梯下到大堂,然後離開,晚上,他乘電梯上樓,如果有人在電梯或者那天下雨,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身高太矮,夠不到「10」那個鍵,只能夠到「7」,當有人在電梯時會讓人幫忙按,下雨天的時候,他會用傘按到「10」

7樓:汾陽

可能最後三層樓梯是露天的,平時是想看看風景啥的,電梯有人不想耽誤人家的時間

8樓:windyao蛋球

因為七樓有他的情人,她的丈夫從事的是曬鹹菜的工作,除了下雨天都在外工作。所以當下雨情人丈夫在家或者,電梯有其他鄰居會被人看到的時候,他都會到七樓找情人膩歪一下。

9樓:兜率天一葫蘆

七樓有他關注的事物。

10樓:知了叫禪

鍛鍊身體啊,不是什麼**狂

11樓:kiss丶留白

有地下停車場,下雨開車,不下雨直接在大堂上電梯

有個男人住在十樓。他每天會乘電梯下到大堂,然後離開。晚上他會乘電梯上樓,如果有人在電梯裡或者那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個子不高,只能靠電梯裡的其他人幫忙或者借助傘,才能按到10樓的電梯鍵,如果只有他乙個人,他就只能按到7樓。

13樓:藍楓榆

那個男人個子很矮,夠不到十樓的按鈕,最高只能夠到七樓。

14樓:_王娉婷

因為他太矮了 手只能按到電梯7層的按鈕。

坐電梯時,我在二樓我要去十樓我按了向上的箭頭,進去後發現電梯裡的人去一樓,我按了十樓後,那個人和我

15樓:嫦娥26號

因為你耽誤人家的時間了,按常理應該是你要等到電梯上來時你才進電梯。

關鍵是你們的電梯按鍵可能有問題,如果你在2樓只按向上的箭頭,那麼電梯往下走到2樓是不會開門的。你確定是按的向上的箭頭?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電梯裡面的人以為你也是下樓,覺得你在2樓還要坐電梯,所以有點鄙視你。

從一樓開始坐電梯,,第乙個人按了二樓的鍵,第二個人按了十樓的,我第三個再按三樓的,電梯到達樓層順序

16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樓主的話:從一樓開始坐電梯,,第乙個人按了二樓的鍵,第二個人按了十樓的,我第三個再按三樓的,電梯到達樓層順序。這種情況,電梯一定會按樓層順序停靠。

即先停二樓,然後三樓,最後十樓。

引用樓主的話:要是別人先按了十樓的,等電梯到了三樓我我再按三樓的鍵,電梯在三樓會停嗎?--電梯已執行,控制系統先接到十樓的指令,且電梯顯示三樓時你再按三樓的話,根據電梯不同廠家的控制程式設計的不同,會出現不同的效果。

舉例廣日電梯gvf-11,它是不會立即停下的,因為你按的指令還剛傳入系統,系統還在處理你按的指令,這樣就跟電梯到了四樓你再按三樓時起一樣的效果,即到了十樓後,再下三樓(這裡還得提示一下,有些電梯上行停到樓站後,系統有防惡意功能,會將其它指令注消,這樣的話你還得重新按下三樓,電梯才會下到三樓目的地。)

最後乙個問題,不熟悉裡面的人要去**,在一樓的人是無法知道電梯裡面的人先到哪一層的。

以上回答雖屬專業人士回答,但只供參考,不能作為現實事情依據。

17樓:老頭不很老

順序是2樓,3樓,10樓

18樓:匿名使用者

2...3...10

乙個人住20層 他晴天座電梯到10層走上樓 下雨天坐電梯到20樓 為什麼

19樓:史迪克隊長

這個人很矮,下雨天他有雨傘,晴天他沒有雨傘,沒法摁到高樓層的電梯按鈕,所以他只能走上去了。

20樓:阿土丫頭

晴天那天電梯坐到10樓時壞了。

我乙個人坐電梯去18樓,電梯到了10樓的時候停下開門了,可是沒有人進來啊,這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10樓有人按你乘的電梯上或下鍵,但等待時間長,選擇走別的電梯走了。所以你電梯到10樓停下無人進來,很正常。

22樓:

你好很簡單的,要麼就是機器故障,要麼就是有人在10樓摁了「?」,但之後並沒有在那兒等待電梯。

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有熊孩子搗蛋,又比如摁電梯的人等得不耐煩了走樓梯直接上去了,等等。

不需要疑神疑鬼的哦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23樓:hnx_唐荒

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是原本有人在十樓等電梯,按下樓層後可能等不及或者忘了帶東西回去取,等你上來就發現電梯門開了卻沒有人的現象。這在生活中很常見的,遇到這種小事,自己千萬不能各種腦補,會嚇到自己。祝好。

如果前女友和他老公已經鬧離婚幾年了,在二十年後遇見我,要求我離婚,我不答應,她也沒在嚴求我離婚,她

家庭不幸福,遇到了初戀,在你這裡感受到了在她老公那裡感受不到的溫暖,女人都想找個依靠,別玩火,當初他放棄了你,現在不值得,玩玩算了。這女的明顯是在拿你當備胎,這種人需要你的時候給你點甜頭,找到更好的再一腳吧你踢開,建議你離這種人越遠越好,不要被一時的慾念沖昏頭腦,毀了自己的完滿家庭 她主動吻你,你就...

電梯房在選擇樓層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電梯房是大部分購房者的首選,不少購房者對電梯房寄予了厚望,希望自己能夠選到好房子。但是電梯房樓層的選擇也是有講究的,下面來看下電梯房在選擇樓層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一 電梯 住宅層數在12層以上,18層以下,電梯不應少於兩台,其中必須有一台兼具消防電梯功能 純住宅功能層樓在19層以上,33層以下,服務...

revit中屋面層在樓層平面圖怎麼畫

對於屋頂層的繪製,可以新建屋頂層,在屋頂層繪製屋頂構件即可。立面中顯示該標高是黑的 不是藍的 如果要生成平面檢視 可如下操作 檢視 平面檢視 樓層平面 然後會出現對話方塊 試試吧 建築中一層二層平面圖樓梯怎麼畫 在平面圖中,樓梯的畫法是畫出平面投影的示意圖,在用箭頭或文字表示出樓梯的走向。表示多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