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兒子的雙腿斷了,是什麼兆頭

2021-03-04 09:01:30 字數 1764 閱讀 7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內

夢到兒子的雙腿

容斷了說明可能你可能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兒子雙腿斷了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注意小人使壞,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見 親人腿斷了是什麼兆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腿斷了意味著:

心有一點點老的跡象呢!今天對於許多問題的看法,都會用一種世故的眼神來衡量,覺得再轟轟烈烈的事情也不過是曇花一現。總有事過人非,人走茶涼的一天。

因此,今天做起事來也會顯得蠻消極的呢!正在進行的計畫,有因此被暫時擱置的可能!

夢見親人腿斷了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希望圓滿達成,基礎安定,得能向上發展,家門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長壽幸福,若巧遇(連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為參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須知樹大招風,須提防他人之妒賢而多招風波之中傷。【大吉昌】

切勿當真!

3樓:白愛兵

夢見自己的老婆因事故醫生要鋸腳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女兒的腿斷了是什麼預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女兒的腿斷了,這兩天會在用人方面遇到阻塞!以為蠻有把握的事情,到了關鍵時候,別人的表現往往讓你失誤!爭辯或責備是沒有用的,撕破臉皮更讓你的交情斷了回頭路,還是寬容地放過對方吧!

戀情方面,和戀人的默契度有所提高,有機會一起合作完成比較重要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請問一下,昨晚夢見女兒腿斷了好嗎

昨天晚上夢見乙個孩子整個手斷了,這有什麼預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斷手腳死朋友

手腳代表和自己關係緊密的人,或是工作中的得力助手,或是生活上的知心朋友。

我們以為兄弟才是手足,可在夢境的語言中,並不把這種血緣關係放到至高無上的地位。實際上兄弟經常分離,各有各的生活,而知心朋友和得力助手,則像乙個人的手腳一樣不可或缺,這種人與人之間難得的緣分,比血緣更加親密。

失去手腳意味著最好的朋友離開自己,不僅生活上離開,而且感情上也徹底分離了,所以通常就會把這種夢境解釋為死亡。而如果你的手腳被別人砍斷,這個別人並不一定真的是某個人,可以把它看成意外。也就是說,你最好的朋友將死於非命。

夢到兒的被車撞了腿也斷了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被車撞,生活會幸福。

夢見孩子被車撞,預示著孩子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被車撞,吉兆,預示著自己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朋友被車撞,意味著人際關係會處理融洽。

8樓:晚城

夢見在汽車撞車事故中受傷、身體會很健康

做夢者夢到擰自己兒子的大腿是什麼意思?

9樓:大海撈針九大偉

不代表什麼意思?做夢就這樣,什麼夢都能做出來,很奇怪。關鍵是你做完夢別亂想。更不要聽信那些迷信的說法。要相信科學,做個唯物主義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見自己您兒子的大腿,那可能是您的兒子犯了什麼錯誤吧。

我兒子當兵個了昨天晚上夢見兒子回來了是什麼預兆

太想他了,當兵是辛苦,裡面還是有戰友很照顧的 我兒子當兵個了昨天晚上夢見兒子回來了是什麼預兆?那是因為你想他了,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沒有什麼要去在意的。你想兒子了唄,所以才會夢到兒子回來了。昨天晚上我夢到在北京當兵的兒子和兒子的物件回來了 夢只是乙個夢而已,不要緊張,現實的生活多姿多彩,要多看看生...

昨天晚上昨天夜裡夢到大水是怎麼解釋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產...

昨天晚上夢到一條蛇鑽進了自己的被窩裡是什麼意思啊

夢見蛇。好像是說懷孕了。前題是你是女孩子唉!就。築夢這是怎麼說?那也說明不了什麼。反正我不信。你可以查一下周公解夢。我們這有的很多夢都是無解的。夢見蛇跑到我被窩裡 夢見蛇詳細寓意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