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自己女朋友和另男生牽手,那是什麼徵兆

2021-03-04 08:49:03 字數 3537 閱讀 5225

1樓:我本好

你應該充分相信你女朋友,或者你女朋友做了什麼讓你感覺到不安全的事情。再或者你女朋友太招風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唄

2樓:易薪

夢是反的,意思是說你個女友現在是密不可分,而且她對你是一心一意。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的,不用擔心,因為只是乙個夢而已啦

4樓:隱藏屬性

要麼你們之間存在乙個借,要麼你沒有安全感

5樓:鑫鑫

夢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夢見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孩牽手是什麼預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預兆,那是你很愛他,很在乎他,不想他離開,所以才做這夢,這樣的你,他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的!這是個人經驗~

夢見跟女朋友牽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跟女朋友牽手的夢境解釋:

你的同情心有遭人利用的可能,有破財危機,一定要睜大雙眼謹防受騙;感情上面對競爭對手顯得不夠勇敢,畏首畏尾,小心讓你的情敵捷足先登;心裡苦悶的話就找個朋友來傾訴,可別借酒消愁,不然愁更愁。

夢見跟女朋友牽手的吉凶:

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余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兇數,終歸失敗,若無兇數,則可免憂。【大吉】

8樓:spring小軒

那說明你確實很喜歡她呀

我女朋友說她晚上夢到和別的男生牽手,和她開玩笑的時候她還說要打扮漂亮的去**別人,我該怎麼對待這些

9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你好,女生開開玩笑,無非是想要你緊張一下她,潛意識告訴你,你不夠重視她,你在意一下她耍的小性子就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和你開玩笑,看你在不在乎她。女孩子都好這樣。別放心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夢啊!這你也當真?你女朋友是考驗你呢!你如果生氣了,證明你在乎她。但別真生氣哦!假裝性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夢必竟是夢,不必當真,她話裡的意思,就是要你對她好一點,否則就會真出現夢的情景。對她好點就行了。

13樓:落日聽雪歌頌者

你怎麼和他開玩笑的?還有她說去**別人時眼睛在看**

14樓:葡萄營養多

她這是想讓你多緊張多在乎多關心她一些,你要做的就是愛她就要抓緊她的手

15樓:心靈有約萬徵敏

如果真有想法就不會告訴你,因為太爰你,想你多陪她,更在乎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故意這麼說讓你為她吃醋,考驗你在不在乎她。也有可能是間接的說你還不夠優秀,希望你可以改變。

17樓:8023靜松

看玩笑的別當真 她就是想讓你嫉妒一下 多在乎在乎她

18樓:45678神秘人

她是開玩笑的,真有那事不會和你說的。

19樓:你給我聽好了把

這是女朋友逗你玩吧,我女朋友也會。不必放在心上。如果她和你在一起。真的想去**別人就不用和你說了吧。

20樓:長島綠茶

她就是隨口乙個玩笑。沒什麼

21樓:貓王佐羅

那你說,不如你把就8精力都放在我身上**我一輩子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想讓你緊張一下她而己,想看你吃醋的表情,女孩子都喜歡這樣說話對男朋友

23樓:

她需要你呵護,更加的關注她

24樓:再兌艎

一笑而過,只是開玩笑而已。

25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一笑而過,因為是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女人最懂這些了、都是開玩笑話、不會的

27樓:納玉敏

看她平時是不是那樣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好態度,都過去了假裝吃醋也沒效果了

29樓:百度使用者

和她結婚,把事辦了!***

昨天晚上夢到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手牽手在一起乘地鐵,還看到她和另乙個男生手牽手走在大街上。這算什麼? 30

30樓:短裙子女人

那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所以才會有這想法。

31樓:使用者名稱咋辦

最關鍵的一點是你心裡在乎她。好好珍惜,別撒手。

32樓:go陳晨

別懷疑女朋友,除非有證據

33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不算,你可以洗洗睡了

請問我昨天夢見女友和別人牽手是什麼兆頭?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對女友不信任了。相愛最基礎的是信任和理解。別把夢當回事。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夢有可能反映出的是你心底最不希望發生的事,說明你很愛你女友。你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35樓:玉超回憶錄

這表明你很bai帥,因為

夢通常是反的。別du人來搶你的女

zhi友,證明你很有dao眼光啊,找的女友那麼回漂亮,讓那些人都來答搶,不過從中也露出了你的不自信。你要相信自己。如果你連你都不相信你自己。

那還怎麼得了啊。你要像一座山一樣地站在你女友的背後,你要讓她感到你在她中就是一坐山峰。一座有著四季的山峰,乙個絕世無二的山峰。

36樓:秋雨滴答

反正不是什麼好兆頭.

37樓:亦止

是你們將永不分手,珍惜吧..

昨天晚上夢到前男友還和我是男女朋友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過去的男朋友: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

39樓:對面來了個誰

表示你沒有自信抓住你男友的心,然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夢到與前男友牽手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潛意識裡確實儲存了和他們的記憶以及情感,現在被夢作為素材拿出來使用。但是要解這個夢,首先我要問問你最近是什麼心情,是單身了一段時間呢,還是有戀愛關係?比如如果單身一段時間,心情焦慮壓力大,就可能在夢中體會愛以此緩解你情緒上的壓力。

另外,就是牽手以後你們怎麼樣了,希望提供更完全的夢的資料,這樣才能解夢。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的潛意識裡面還有他們,因該是你的心還沒忘記他兩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和喜歡的男生成了男女朋友,這代表什麼意思?他

你想太多 可能是疲勞過度所致 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靠之 簡直就是小白花和渣男的經典劇情啊 小朋友,跟你說,那種男的他就是喜歡曖昧而已,到手了馬上就沒興趣了,不然他不會這樣。感情真有那麼好那他還跟你談幹什麼列 傻姑娘,人家就是想分了又不想當壞人罷了,你還真信了。這就是個見乙個愛乙個,對誰都要玩玩...

夢見自己的兩個女朋友碰面,昨天晚上夢到我有兩個女朋友代表什麼意思

夢是反的哦 科學點說,是你內心渴望的東西,每天去想才會做這樣的夢 迷信點說 如果你沒有女友你可能會認識新的女朋友哦 有女朋友的話小心有第三者的參與哦 夢見自己有兩個小公尺手機 你好。夢見有兩部就去實現吧。說明你是個忠實的公尺粉 我夢到我有兩個女朋友 你的夢體現的是內心的欲求,也就是說你希望被愛。你妹...

昨天晚上做夢遇到自己交女朋友了,晚上做夢夢到自己交了女朋友怎麼回事

心有所想夢就怎樣,對的人和對的公車一樣屬於你的遲早會來 夢見找女朋友 愛情將會急速發展。兩人的興趣可能在 電影上完全一致,專於是喜歡逐屬 漸變成愛情 已婚者夢見交女朋友預示出遠門,有凶象,特別是有水的地方,最好不去。待考者夢見交女朋友則學業方面 這次成績差,下次才會好。未成年人夢見交女朋友則您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