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這是什麼水草化石嗎,看看這是什麼石頭,黑色的是什麼東西,像水草化石

2021-03-04 09:01:29 字數 614 閱讀 9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copy,這個只是像化石。實際是模樹石。

不過這種 模樹石 要是塊大圖案好的也有一定的觀賞收藏價值模樹石又叫樹枝石,古人稱松石、松屏石,由於其形狀很像樹枝狀植物化石,故有「假化石」之稱。

形態特徵

模樹石形成於4億年前的遠古時代,多由沉積岩形成的板岩變質而成。板岩中的氧化鐵、氧化錳溶液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滲透進板岩的縫隙,固結在同一層面上,便呈現出密集的松樹或枝葉的圖案。還由於滲入的元素不同和沉積物多寡的區別,圖案形成的色彩也各不相同,有黑、紅、黃、青、灰等色彩,從而極具觀賞和收藏價值。

這是水草化石嗎?

2樓:

樹模石,也叫軟錳礦,這種圖案是錳元素沿著岩縫沉積滲透形成的,不是化石。

這是草化石嗎

3樓:

可以看看**麼,這個是要根據化石的清晰程度還有珍惜程度來判斷的

看看這是什麼石頭,黑色的是什麼東西,像水草化石 5

4樓:匿名使用者

礫石膠結形成,北方常見的叫竹葉狀灰岩,這個有點像

大家幫我看一看這是怎麼了,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

這是濕疹。因天氣潮熱,濕氣大使得 造成濕疹,越熱越癢,越抓越癢,癢痛難耐。最好去醫院看看醫生。如不方便也可以去藥店,買些抗過敏藥吃和抗過敏軟膏擦拭,會慢慢痊癒的。平時多吃些去濕氣的食物,如紅豆 癔公尺之類等。天氣潮熱,濕氣大使得 容易造成濕疹,癢痛難耐 並無大礙但要必免用手抓撓 可以去藥店買藥膏進行...

這是什麼動物的巢穴,你們看一看這是什麼動物的巢穴!看著好恐怖!

蜾蠃的一種,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土蜂,這就是蜾蠃的窩,這種蜾蠃做窩時會發出間歇的嗡嗡聲,它把銜來的泥土做材料用自身發出的聲波震動泥土使泥土粘合緊密,做好乙個窩以後它會尋找綠色的小蜘蛛把蜘蛛注入毒液使蜘蛛麻醉放進窩裡然後在窩裡產一 枚卵並把窩口封死,被麻醉的蜘蛛就是將來蜾蠃幼蟲的食物,做完第乙個以後再做第...

大家都來看一看 100,大家看看這是誰

只要不從道德方面講,我們不管從哪乙個角度去看這兩個 他們的做法都是值得肯定,而且是非常出色的。首先是他們的勇氣,我相信除了他們兩個,一定還有其他人也看到了這個國家的弱點,但是他們怎麼就不敢這麼大搖大擺地利用國王呢?而且,撒謊的勇氣在那些連實話都不敢說的人的襯托下,越是顯得難能可貴了。再者,就是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