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看,這四道題的答案是什麼

2021-03-04 04:03:34 字數 5901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非常希望這四套題你自己打。你不要靠別人給你答案給你答案的過程,你是?吃不消的,所以還要自己打。

2樓:舞陽人樂園

這四道題的答案實際上是非常簡單的,不需要在這兒提問題找乙個。

3樓:paven武

這四道題都是電力方面的問題,答案也非常的複雜,你可以請教一下您的電力老師。

4樓:啾啾啾蕎芥

那你自己不會送麼?媽媽說過自己的題目自己做不

5樓:發哥哥

1:電壓 線圈的多少

2:電流正負極的方向 線圈纏繞的方向

3:4:負載過多 電壓不足

可以幫我看看這道題的正確答案是什麼可以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的題目裡,把我們通常的條件狀語從句的句子稱為第一條件句(fc),把虛擬語氣的條件稱為第二條件句(sc)。根據此,答案為:

1.sc 2.fc 3.fc 4.sc 5.fc 6.sc

因為1.如果我是你的話(事實是我不是你);4.如果我居住在山區(事實是我不住在山區);6.如果你住在倫敦(事實是你不住在倫敦)。望採納!

7樓:煉焦工藝學

1、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去看看醫生。

2、如果你餓了,我就給你帶點吃的東西。

這都是虛擬語氣的使用

8樓:望塵

fc:2、3和5,非虛擬語氣,情態動詞為原形,如will;sc:1、4和6,虛擬語氣,情態動詞為過去式,如would。

9樓:匿名使用者

2fc3fc4sc

5fc6sc

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2,望遠鏡=6,礦泉水=3,

一瓶水+兩個望遠鏡*(兩人+一瓶水+乙個望遠鏡)=3+12×(4+3+6)=159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3=30,兩個人=10

4瓶水+4瓶水+3瓶水=33,1瓶水=3

2望遠鏡+望遠鏡+望遠鏡=24,望遠鏡=63+6×10=63

12樓:鏡剛雋紅螺

其實那女子根本就不是在三樓死的,而是在出去後死的,那男子在三樓是不會動手的,因為有攝像頭,他要動手的話,在一樓動手和三樓動手是一樣的,都是從外往內動手,都會被攝像機拍到。而那男子走出去對她笑笑之後拿刀走向3樓是給那女人看的,在從2樓轉3樓這幾秒鐘裡,正常人的第一反應都是馬上按1樓,然後到了三樓就馬上按關門(別說什麼按警報鈴和爬天窗,誰都不是超人,何況那女子,你按了警報鈴是不會停的,只會接通電梯管理員的辦公室)。其實男子他根本就不用走到三樓,只用走到2樓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二就行了,那女子到了三樓發現電梯開了男子還沒趕到,就會馬上按關閉往1樓去,之後男子會馬上跑下樓去截殺因受到驚嚇而從1樓電梯瘋狂跑出去的女子,這才是她死亡的原因(人下樓的速度是電梯的1.

5倍,原因我後面會告訴你為什麼)。

那麼這個女人該怎麼辦呢?她只有乙個選擇,就是馬上按到電梯的頂樓,到了3樓之後,站在電梯的角樓等電梯自然關閉,這時候男子是不會衝進來動手的,因為在這動手就和在一樓動手效果一樣了,沒有意義。之後電梯門關上往頂樓走,男子發現情況不對會馬上往頂樓追去,這時候電梯是比人上樓的速度快的,從3樓道頂樓至少有10樓的距離(13樓以上的建築必須設有電梯,學建築的人就懂),大概10-13秒時間,只有在這段期間女子才有機會按警報鈴和用警報**電梯管理員求救,到了頂樓時候,女子必須馬上把自己的包丟出去,之後分別按下10樓,7樓,5樓,3樓,1樓,每到一層停頓,就必須丟出一樣自己的隨身物品,分別是包,外套,左邊鞋子,右邊鞋子,手機。

(原因:男子發現情況不對之後再馬上按電梯開門也無濟於事,因為電梯會到了頂層之後才會往下降,他只剩2個選擇,一是放棄馬上從一樓跑出去逃竄,二是繼續追上頂樓,如果追上頂樓,發現女子丟出來的包,就會出現2個疑慮,一是女子往天台跑了,二是女子故意丟出來的,如果選擇他選擇往天台追,那麼危機化解,如果繼續跟著電梯往下,那麼每3層就會看到女子丟出來的一樣東西,就會面臨同樣的抉擇,因為他確實不知道女子是衝出電梯往下跑還是仍然在電梯裡往下降,那麼他殺害女子的概率只有1/2

*1/2

*1/2

*1/2

*1/2

*1/2

=1/64

。這概率是殺不死人的,如果這都能讓你死,你下次投胎的時候可以去買樂透了)

ps1:普通男子下樓的速度在5-8樓的時候是可以和電梯齊平的,8樓的相隔距離沒辦法追上,而上樓的速度在1-3樓之內可以和電梯齊平,4樓以上沒辦法追上,不信你們可以去試試。

ps2:13樓以上必須設電梯,所以頂樓最低也是13樓。

xbox360:電梯管理員的辦公室在1樓。

ps:為什麼我那麼清楚呢?因為我家住在3樓,每次回家我都要考慮是坐電梯快還是走路快,因為3樓是個很尷尬的樓層,步行不花多少力氣,電梯又很方便,每次出門或者回家都要糾結一番,玩了幾年的電梯,電梯的速度與人體機能的比率我心中都有數,沒玩過電梯的人就不要說什麼按警報鈴啦,電梯的藝術。

幾個錯誤**:

1.按警報鈴

答:題目裡說過了,沒用的同學,幫你接通管理員**而已

2.在角落

答:有點用處,但是後續沒有

3.到了三樓馬上跑出去

答:他一定能追殺你殺掉,你不信可以讓乙個人坐電梯,另外乙個人跑上從2樓跑到3樓去截殺他,你會發現樓梯要比電梯快很多,我到了你還門都還沒開啟。

4.到了三樓按關閉

**:這個其實也有機率,如果那男子不是在2樓辦而正好是在3樓,你按電梯的時候他就能一手把你拉出來了。而且你按了關閉,電梯會預設回到一樓

5.出去肉搏

**:簡直開玩笑

6.跪地求饒

**:你說這**的時候都不覺得心虛嗎?看港片都懂啊,乙個要弄死你的男人會接受你跪地求饒嗎?

7.在電梯裡留下**是那個男子的證據

**:無論你是留紙條還是發簡訊,你都死了啊,仍然沒達到你保命的目標

幾點答疑:

1.為什麼男子發現情況不對按電梯不會開?

答:因為你按下,他也要等到電梯下來了才會開。如果按上,就算你真的健步如飛,讓你趕上了,能讓電梯門開啟了,那又如何?

要殺人還不是從外往內處在攝像頭監控之下?和一樓情況又什麼不同?

2.為什麼到了樓頂往下降的時候,要每3層停一次,每2層或者每1層停一次往外丟東西豈不是殺你的機率更小嗎?

答:每三層的距離大概是5-7公尺,這個距離無論是跑出去還是停在電梯裡都有可能,而每2層或者每1層開門的話,男子都有可能會看到或者聽到是否有人跑出去,這是人命關天的事,不能冒險,還是每3層停一次保險,如果不放心,每4層或者每5層停一次都可以。

3.你不是說普通人下樓的時候5-8樓的步行速度和電梯齊平嗎?為什麼每3樓停一次就不會被發現?

答:如果我讓你毫不休息的跑上13樓再往下跑,你還能和電梯齊平嗎?

4.有可能男子剛跑網上跑到7-8樓就不跑了,就按電梯往下等你下來,這時候你下來的時候開門豈不是和他正好遇見?

答:其實就是個概率問題,因為他也不懂你會不會直接跑去天台啊?他還要博你不會跑天台的機率。

如果真的讓他博對了,發現你沒跑天台,正好遇上了,那你也仍然是在電梯裡面啊,他仍然不會動手,你剛才不是電梯上公升的時候打**了嗎?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到了1樓電梯管理員大哥會拿著扳手幫你收拾那猥瑣男。

13樓:迷宮城市

171 水是3 望遠鏡是6 情侶是2

3+(6×2)×(2+6+3×2)=171

14樓:奔兒嘍

最後3+12×13 人4水3望遠鏡6 仔細看人帶著水和望遠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面都對了,最後乘看成加了

16樓:港口高司

171二圖得知 水每瓶是3

三圖得知望遠鏡每架是6

再看清一圖得知每兩個人是2

最後:3+12*14=171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四**片中每一**片都是不同的,點選放大仔細的數一數有幾瓶水、幾個望遠鏡、兩個人身上分別都有什麼……

1??水:4瓶+4+3=30,11瓶=30,所以一瓶是32??

望遠鏡2個+1+1=24,所以乙個望遠鏡是63??已知一瓶水是3,乙個望遠鏡是6,帶入圖一可知兩個人是24??答案3+6*2(2+3+3+6)=171注:

先乘後加 1瓶水+2個望遠鏡*(1對人+2瓶水+1個望遠鏡)

18樓:範家小少

水=3 人=2 望遠鏡=6

3+12✘(3+2+3+3)

=3+12✘14171

19樓:說好de幸福

水是3望遠鏡6

人是13+12*(3+3+6+2)=171

20樓:匿名使用者

求解:水=3,望遠鏡=6,3男女=30-4*3-6*2,男女=2。最後分解,3+2*6*(2+6+6)=171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算出水和望遠鏡,然後測算第一條(這裡需要仔細看清人身上的水和望遠鏡) 得到結論:水=3 望遠鏡=6 兩人=2 公式:3+12*14=171

22樓:摩羯

水3,望遠鏡6,男女2171

23樓:你拿了核飛彈

一瓶水=3 乙個望遠鏡=6 一對人=2

3+[12×(6+2+6)]=171

24樓:匿名使用者

水=3望遠鏡=6

人等於=2

3+12*14=171

25樓:朕

兄弟你智障啊,那情侶有乙個沒有袋望遠鏡和礦泉水的

26樓:hubdg小童鞋

答案等於45

一瓶水是3 乙個望遠鏡是6 一對人是2

你們仔細看第一排男的口袋裡和女的胳膊那裡有水的女的脖子有望遠鏡

27樓:哎喲沉先森

3+(6×2)×(2+6+6)=171

這個是標準答案。

一對夫妻2。

礦泉水。3

望遠鏡。6

用代入法。注意你們要看礦泉水和望遠鏡數量,以及先乘除後加減的演算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71,圖一中兩張女的腋下還夾得有一瓶水

29樓:捲毛五件事

答案是171=3+12×14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71,水3元,望遠鏡6元,倆人2元,這個考的是細心,觀察人口袋裡有沒有水,女生衣服上有沒有望遠鏡,一共11瓶水,4個望遠鏡,加法和乘法大家都沒有問題,關鍵是細心。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謝謝?

31樓:注塑老文哥

你知道姐我們也看不到系統顯示不出來,所以你還是重發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兩個錯了,按順序把剩下三句填上去即可

33樓:也許我是一道光

看不到你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我也很無奈呀。

34樓:琉璃蘿莎

(2) y=(1/4)^(t-0.1)

y<=0.5

(1/4)^(t-0.1)<=0.5

t-0.1>=log(1/4) 0.5

t>=0.1+log(1/4) (1/4)^(1/2)=0.1+1/2

=0.6

∵題目是問從藥物釋放完畢開始,至少需要經過多少小時,學生才能回教室∴t應該減去0.1,0.6-0.1=0.5。

從藥物釋放完畢開始,至少需要經過0.5小時,學生才能回教室

誰能給我看一看?是真的是假的,能幫我看一看這個是真的嗎?

你好,這件藏品從底足款 識 宣德年制 的款識上看,製字 是現代簡體字,與 明朝的寫法不一致。另外這個銅器上 的銅綠,感覺不是很自然,明顯是現代工藝做舊。你從哪弄的,人工做舊太明顯啦 看字型不像 想寫魏碑字,寫的不好 款也比例大了 應該不真 假的,銘文出現簡體字 制 假的 古代的銘文怎麼會有簡化字呢 ...

請高手幫我看一看這個到底是什麼石頭

蠟石。表面看有雜質,建議切片 稍有蠟像但色雜 不建議撿 各位大師我這塊石頭到底是什麼石頭,請幫忙看一看 這塊石頭的石質可能是石英石礦石,不排除有認為的因素,有多個動物頭像,可作觀賞石。我這個是黃臘石嗎請專家幫我看一看 從 上看,這石頭是黃臘石。黃蠟石因表層呈蠟質感包漿態效果而得名,主要成份為石英,中...

請專家幫我看一看這樣是屬於什麼病狀

可能是神經痛,建議看看神經科。個人建議!不太會是神經上的問題,估計是被人當了白老鼠了一把後才出現的,應該是器質性的問題,你去看下外科吧,照個x光什麼的 專家請進,幫我看看這些症狀可能是什麼病 資料缺少,不能完全診斷的.但是明顯已經出現了注意力缺乏的樟礙,或者注意力轉移的問題.去精神科查一次腦器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