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名圖過有抗的路前輪減震非常響怎麼搞的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151 閱讀 5347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從您的問題描述中,我的理解是這樣的:您的愛車在平坦的路面上行駛,感回覺沒有太大的聲響,答開動起來很順暢;換在路況較差的道路上行駛(路面高低不平),就會有較大的響聲。

1、這裡我們首先來共同分享一下:汽車是一種機機械產品,自從它的出現改變了我們的生活,隨****的不斷發展,我們乘坐的舒適性不斷提高,底盤懸掛系統也有了較大的突破,有很多的減振器、膠墊、減振彈簧、平衡桿等都是為了降低我們遇到不平路面時車身的震動。

2、正常情況下,我們行駛在路況較差的路面上,汽車輪胎、減振器、減振彈簧、平衡桿都在進行緩衝工作,降低車身擺動的頻率及幅度,我們坐在車裡就不會有較大的顛簸,我們車輛的這些部件反覆的上下彈跳運動就會發出一些聲響,這些都是正常的。

3、建議您在過此路面時可以耐心的聽一下,是否有金屬劇烈摩擦的「唧唧」聲,如果有的話,就證明您車輛的某些零部件鬆動,緊固一下即可。

北京現代名圖過坑左前輪怎麼會有巨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底盤懸架鬆動打出來的響聲。主要檢查左前輪下球頭,方向機拉桿球頭,平衡桿膠,平衡桿球頭,減震頂膠。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坑很大響聲,先目視看下左前輪減震器是否存在漏油。在檢查底盤下擺臂球頭是否有鬆曠。底盤零部件故障導致的可能性很大。請排查。

北京現代名圖前輪過坑為什麼出來巨響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一樣,過大坑就速度稍微快一點就碰隆的響聲,我也擔心是不是那裡斷了,但是慢慢過的話就沒有,提車才十多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設計缺陷,新車就響,不是哪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買的,過了乙個雙減速帶,喀嚓一聲很響,我還以為是**斷了,結果去4!s店檢查說沒事

名圖減震真的好硬,過個坑咚咚響各位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通病,目前還沒啥好方法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硬 是太軟了 過坑深了彈不出去 過包直接到底 阻尼太小了 不信你讓別人開車 你在外面看就知道了 彈性小

北京現代名圖帶全景天窗的價格,現代名圖什麼配置的帶全景天窗,不知道手動的有沒有。

你好,這個 在3500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現代名圖什麼配置的帶全景天窗,不知道手動的有沒有。手抖動擋是沒有全景天窗的 全景天窗都是中高配才有的 具體你可以諮詢當地4s店 好像要自動尊...

北京現代名圖1 8L的排量耗油怎樣

手動舒適型在7.5 8個點的排量耗油。自動舒適實際是在8 9個點的排量耗油。名圖,是一款北京現代全新中高階轎車,mistra名圖定位於b級別,介於朗動和索納塔之間,是北京現代瞄準細分市場空隙,在b級中高階轎車市場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也是又一款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研發的車型。配置 配置方面,名圖延續北京...

朋友開我的車,北京現代名圖,腳剎沒鬆,走了有十多裡路,對剎車片磨損大嗎?剎車片要換嗎

是手剎沒有松吧!這種現象大多數新手都有過,不必太在意,短時間短距離不會有事的,不過以後開車還是要注意鬆開手剎才能行駛的!現在你只要剎車正常就行了,要是你覺得剎車不靈敏,那就到汽車維修部去檢查一下為好。真牛b 腳剎車踩著能走十多裡。你說的是手剎吧。這個具體情況具體討論 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吧 那要看你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