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發動機噪音越來越大怎麼辦

2021-03-04 09:01:28 字數 573 閱讀 38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英朗gt發動機噪音越來越大可能與皮帶張緊輪松曠,發電機軸承松曠,排氣管鬆脫,皮帶老化等有關係,建議去維修站仔細檢查,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不明,請登陸百車寶問答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噪音越來越大,建議您還是到維修站檢查下到底是跑起來噪音大,還是原地加速噪音大(是發動機本身的噪音,還是排氣管發出的噪音)。確定問題才能進行維修處理。

如有疑問,請到百車寶問答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動靜越來越大 看看里程是否該保養了 不是得話就上s店或者修理廠進行維修 如有疑問 請來白車寶找我

別克英朗gt開了兩年了,現在發動機聲音大,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店裡試車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聲音大,也可以和其他車主對比一下看看是否普遍現象。有些聲音可以通過加裝發動機蓋隔音棉來降低噪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去換下機油試試,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新換了機油,為什麼卻感覺發動機聲音越來越大?

一般情況下,若更換的機油沒有問題,不是假機油,和發動機聲音大小關係不太大,好一點的全合成機油會使發動機噪音小點,若真的有機械磨損問題,更換在好機油還會有聲音的,發動機聲音大,主要檢查一下是外部的噪音還是內部的噪音,可以先把發電機皮帶拆下來,看一下聲音有沒有變化,若沒有變化,聲音還是很大,就得檢查發動...

新換了機油,為什麼卻感覺發動機聲音越來越大

如果出現這個情況,很可能是以下幾點原因。原因。一 機油加的過多。汽車機油不是加得越多越好,相反機油加的太多,會對曲軸旋轉增加阻力,這樣一來機油就會增加消耗,還會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使發動機功率下降,這時候就容易出現爆震的現象,噪音也就隨之增大。所以說加機油和喝酒是一樣的道理,不要貪多哦!那麼怎樣才...

別克英朗gt是什么發動機,別克英朗gt是什麼發動機

您好,英朗gt裝備了1.6l 1.8l eco智慧型發動機和1.6t渦輪增壓發動機三款動力配備完全是不同的定位,都是霍頓技術上海通用東嶽生產的llu發動機,源自其德國的子公司 歐寶ecotec dvvt 1.6l主要針對家用,1.6t主打運動,1.8l的堅固家用和商用,有豐富的配置,質量是很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