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2年比亞迪f3保到14年之後沒去做保以就是說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531 閱讀 7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問題了?已經不保修,修的話要自己出錢

2樓:北方汽車學院

給修,修車費自己出。別指望4s會那麼好心,即便在保修期內,也會坑你沒商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修,估計不能索賠,保修,只要你給錢。

我的車是12年比亞迪f3現在跑了15萬,正常保養沒有動過別處,現在機器嘩嘩響,故障燈也亮啦,飛度機

4樓:清朗啊

1、哈弗h6

哈弗h6在售的24款車型,分為1.5l、2.0l、2.

4l三種類別,大部分的**都在11.5-14.5萬之間。

它是全國suv車型關注度最高的車,外**起來很大氣時尚、很有霸氣!車身線條很流暢很自然,底盤紮實,一般不托底。內部空間很大,感覺很寬敞。

減震效果很好。只是感覺內飾用料一般般。

2、速騰

速騰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乙個車型,現在在售的12款車型裡面,14款1.4t 手動時尚型(14.18萬元)14款1.

6l手動時尚型(13.18)14款1.6l手動時尚型(13.

88)14款1.6l手自一體時尚型(14.38)這幾款是我們所需要的。

速騰的外表看起來大氣穩重、沒有太張揚的個性、整車線條也是很自然流暢,內飾簡潔實用、做工也不錯。只是後排空間不是很大。

3、福克斯

福克斯在售的12款車型中,除了12款2.0l自動旗艦型(16.99萬)和12款1.

6l自 尊貴型(15.49萬)之外,其他的價位都很合適(9.98-14.

39萬)。**福克斯是在老款基礎上做了很大的改進設計,外**起來更加時尚和動感,只是內飾做工也糙了點。

4、科魯茲

科魯茲,是深受大眾喜愛的的乙個品牌。在售的12款車,我們都可以進行挑選。是一輛很耐看的三廂車,車身動感十足,深受年輕人的喜愛,美中不足的是車屁股的設計一般般,輪轂樣式也不是很多。

內飾舒適性不是太好,空間稍顯侷促。

5、朗逸

朗逸,也有12款車型在賣,14款1.4tdsg 運動版(16.59萬)、13款改款1.

4tsi dsg 豪華版(16.09萬)、14款1.6l手自一體運動版(15.

19萬)這三款車稍貴了點之外,他的車型**也都還不錯。在10.78-14.

79萬之間。大眾的家族式設計,顯得沉穩大氣,新版朗逸增加了運動版和藍驅版兩種車型,更加符合了年輕人的口味。

6、新寶來

新寶來在售的10款車,**區間在10.78-14.98之間,很符合我們的選車**區間。

新的寶來經過改款,沿用了大眾的家族式前臉,細節上考究帶給我們更加年輕時尚的感覺,新的設計給人一種穩重大氣的感覺。車內空間很大,前後排空間很充足。是我們15萬左右車型的最佳選擇。

7、朗動

朗動的7款車,**也都很合適。10.58-14.

98萬元的**區間,可以讓我們從容選擇。朗動設計得很fashion!動感十足、線條硬朗!

很適合年輕人呀!內飾設計得也很好,座椅不錯。方向盤手感很好!

只是油耗高了一點呀。

比亞迪f3二保時間到了但公里才5000多用做嗎

你好!保養以時間或里程先到為準,你的愛車雖里程還不到,但是時間已經到了,就以時間為準,需要做二保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要做的,是先到為準的,不經常開更要縮短保養週期,時間到了要按時保養。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比亞迪f3首保快到了才跑了1000公里怎麼辦

車主您好,您可以繼續行駛到2000公里再首保,免費首次保養1年內有效。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首保需要按照規定時間,不然需要自費,按時保養,公里數不影響,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

2O12年l 5T比亞迪F3換兩個前輪胎要多少錢

看你在 換,換什麼品牌的,問題太籠統了。比亞迪f3前後輪胎用調換嗎?對於行駛了兩萬公里的車輛來講,並不是說必須要進行輪胎換位,不過進行輪胎換位後將有助於輪胎的均勻磨損,並且四輪進行前後換位就是可以的,再有就是如果車輛高速行駛時沒有方向盤抖動的現象,那麼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輪胎換位而進行四輪動平衡,並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