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接電話不回資訊,也不拉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29:24 字數 3884 閱讀 4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單純了,剛剛我看了你和網友的對話,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二奶的下場前期非常慘,除非他的正式老婆(我用《正房》代替),也有兒子,但是最後他發現這個兒子不行,然後他可能會把重點轉移到你的兒子上面,雖然我不知道,你生的是男還是女,不過看情況,我估計你給他生了乙個大胖小子,不然他早就有所行動,或者不留後患,既然留下了,我告訴你乙個方法。

一般這個方法需要代價,就是時間和青春,隨著時間推移,他的正房必定會出現一些弊端,不如年紀比你大,脾氣沒你好?等等//////,你可以刁難他一下,就是他來你那裡過夜的時候,不用給他好臉色,專心培養下一代,要下狠心把下一代培養起來,只要你的孩子給你爭氣,成為人中龍鳳,我保證你那個男人會屁顛屁顛來和你好,因為二奶和正房就相當於皇宮爭奪皇位,所以一般成功的那個都是把皇子培養的出類拔萃,從而母貧子貴,最後登上太后的寶座,別爭一時的長短,你再怎麼爭,正房現在勢頭正好壓這你,所以你現在處於下風,就算他的正房知道,估計她不會和男人計較,最多的底線就是,不讓他和你聯絡不准見面,那麼你就好好培養孩子,只要孩子強大起來,你自然就是最後的勝利者,記住皇宮內鬥多看看如何智取,不要搶奪,有時候可以溫柔的體諒他一下,演戲你該會把?如果有機會就安慰他,比如《親愛的,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我就是太像見到你了,所以前段時間就和集發脾氣了,但是希望你理解我,只要你心裡有我,我就知足了,我們都有現實中的不得已,但是你不為我,也要為孩子著想,起碼給點生活費,我會好好培養孩子的,你放心把》諸如此類的話,讓你和他的正房形成巨大反差,既然正房要和你鬥法,那就用智取,千萬也強奪,不然你會很被動,然後等孩子懂事了,告訴孩子這些事情,同時也讓你孩子和你站在,統一戰線一起演戲,等這個皇帝要換位了,自然就是最強的那個皇子繼位,所以切記,別和對手硬碰,畢竟人家是正宮,你是嬪妃,所以智取是關鍵,你越是撒潑,越不是有你想要的結果,反而欲擒故縱一下可能會有一定的效果,沒事看看宮廷劇,學習二奶的三十六計,尤其重點看嬪妃爭奪正宮地位的,保證你受益匪淺。

請問男人不接**,不回資訊,也沒有拉黑,是什麼意思?我還有必要繼續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不接**,不回資訊,雖然沒有將你拉黑,說明他不願意與你繼續交往了。居然這樣我覺得你應該放手,重新開始自己的感情生活吧。

男人不接**不回簡訊不拉黑,到底什麼意思

3樓:我愛我家小小鳥

你沒有當時那麼重要,也沒有當時那麼他對你的迷戀,你對他來說不在是那麼的神秘,你對他來說早已那麼的熟悉,審美疲勞的回輪,現實一點就這樣,也許是男女間固有的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透明了,自己事情自己要知道!一般的喜歡對方男的不會這麼幹

5樓:讓風來聆聽吧

工作繁忙、有事或者對你不感興趣!

6樓:等待貝蒂

那你就別打他**了,讓他找你,如果他一直不找你,那說明你們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了 、、、、、、、、、、、、、、、、、、

婚外女情人不接**不回資訊並且拉黑你說明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女情人已經下決定,要與你徹底分手了,所以建議暫時不要勉強,如果等段時間仍然聯絡不上,就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和你繼續了,不想你再打擾她。

10樓:鴿子菇涼

她老公發現了,不想聯絡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他老婆發現了,被她老公發現了

**不接,資訊不回,也不拉黑,也不刪除我,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請各位幫我想想 10

12樓:沙沙的滿天星

有一句來話是這樣的:源真正的放下是漠然bai,他就在那裡,你不會看見du

他,不會理睬他,但也zhi不會特意去忘記dao他、刪除他,就這樣不痛不癢的放著,毫無意義,也毫無影響。

如果他不是想靜靜,我想只能說明,你對他來說什麼也不算。

無論是哪種,請努力冷靜,並非你不好,也許是你們不太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bai冷靜一段時間, 如果對方du不接**zhi不回覆資訊, 你可以編輯信

dao息給

回對方,說你會等他冷靜好了答 給你資訊,等你,這個時間就不要去打擾他了, 處理好了 會來找你的,如果不來,說明這個人 沒責任心的,怎麼樣都要有乙個交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們交往了四年多,但是突然他不理我了!打**他也不接、資訊也不回,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

bai是你對她的愛

du和關心不夠 她也肯zhi定給過你很多機會 可能dao你也一直在忙,

專然後忽視了你對她的關愛屬 然後她就覺得你不愛他,不在意她 所以她就不接你**,不回你訊息 然後看你是去找她 還是也不理她 但如果你去找她的話,多哄哄她,然後給她多關心就不會這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也不想讓你們的關係弄僵

17樓:幽藍晴空嘟兒

這個呀。你就像是馬路上掃來的***。忘記刪除了。

18樓:小小小小木白

我遇到乙個男生!也是這種情況!不過他是在想分手的情況下!希望我能主動提出分手!嘖!現在想想還有點小火!

19樓:猜猜v七八

首先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喜歡的男生不接**,不回資訊,也不拉黑**,是什麼意思

20樓:剔乀透乛

可能他現實中已經有女朋友,對於你他只能慢慢的疏遠。具體情況,還得從你們交往的點點滴滴去尋找。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單純的不想搭理你,也有可能沒時間,也有可能他手機壞了,也有可能他不想做的太絕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害羞,不好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你不是有好感,你是個人的想法,應該互相幫助關注一下,,互相了解,達到友誼,才能達到關愛,一切都順理成章,不忘初心,達到互相接受,繼續努力達到目的。

怎麼罵都不回資訊不接**,不刪除不拉黑男的是什麼心理?連著好幾天了

23樓:在幸福路行走

想靜一靜,還沒想好怎麼回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吧,你不要把他逼得太緊了,給他點時間冷靜冷靜,要相信時間可以沉澱一切,也可以讓乙個人改變。

25樓:flame丶龍

他在看你還有什麼花招,看你除了這些還有什麼本事,一直到你沒脾氣。

26樓:嚕嚕嚕

他是讓你先冷靜下來,等你心情平復了再和你聯絡,這樣處理問題效果會更好一點。

乙個人不接**,不回資訊,也不拉黑,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別費心了

不拉黑,只是不懂拉黑怎麼設定

或者手機攔截不給力

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滿意請採納

28樓:九尾狐狸尾

忙碌狀態

or等著你主動

or備胎模式

乙個男生不接**不回簡訊微信,但也不拉黑你,是什麼意思?去看了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意思 就不想和你有交集了 還有 女孩子別在男孩子年前太卑微了 你要是扭到起 將來在一起了 你在他面前也是個永遠沒得驕傲

女孩子不回資訊不接電話怎麼辦,女生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怎樣辦

她對你很重要嗎?如果不是,不用管她了 那就不找他唄,她是你女朋友啊 不是的 男人其實都不了解女人 女生不接 不回簡訊怎樣辦 該留留該滾滾,不就是幾個小婊砸嗎。老子給你看過天堂,那麼也不介意給你看看地獄。你要是喜歡她就讓她知道你是喜歡她的,給她安全感,別冷著她,否則女生會很難過,她會覺得你是不是不喜歡...

男友不接電話不回微信,男朋友不接電話,不回資訊,微信也不刪是什麼意思?

原因很複雜。雙方都有錯吧,性格使然。你男友感覺你留的私人空間太少了,或者是他有什麼個人原因,家庭原因之類的。你也不用太過激動,這種事只有當面說才能說明白。你現在再怎麼生氣也是沒有用就不如安安穩穩睡個覺,矛盾當面化解嘍 不管什麼原因,他現在就是不想你聯絡他,既然這樣,你就放手吧。他都做成這樣了,你去打...

老公不回家,不回資訊,不接電話,怎麼辦

那你就別給他打 發資訊試試。問題就解決了。你自己生出的問題還是要你自己解決。老公不回家也不接 怎麼辦 你老公現在回來了沒,我老公也是這樣看到你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能加你聊聊嗎?唉 遇到這樣的人真是無奈至極了,我們吵架,給他打 不接要麼就遮蔽掉,我只能拿著手機抓狂,你別理他過幾天他覺得沒事心裡就不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