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朋友復合怎麼說,想和前女友復合,怎麼和她說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734 閱讀 9022

1樓:阿爸

親愛的,我想重新來過

2樓:手機使用者

我還愛你我們回去好嗎

想和前女友復合,怎麼和她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經常聯絡她,去看看她,看看對你是什麼態度。然後等時機到的時候,跟她說你還是忘不了你們的從前,看看她怎麼反應,如果她的也有同樣的感覺的時候,再說我們復合吧,我想珍惜彼此不想再失去你了。

4樓:專享

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她還給不給你機會

5樓:低顏值狐狸

如果是真的話,這是你自己的問題,得到別人的答案有什麼用嗎?

想和女友復合該怎麼說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關心她,先熱熱身。然後向她二次表白,你倆為何分手,肯定有你的原因吧,到出自己的不是,盡量肉麻點,最好選好位址,比如你們兩有美好回憶的地方,女孩子容易心軟,會答應你的。好好表現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去玩,走在路上的時候可以和她平靜的說「我們復合吧」然後看她反應。你想復合就痛快些,難不成還要寫個藏頭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曉之以情,洞之以理。死纏爛打,咬定青山不放鬆。將愛情進行到底。加油。

9樓:時光易逝紅顏老

和她說:我感覺,只有和你在一起時才是快樂的,希望你可以容忍我不想失去我的快樂。

10樓:貞貞德

我會珍惜你的,請給我一次機會吧

11樓:淺唱唯愛你

我還是忘不了你,我們在一起吧

12樓:藍色之海

怎麼想就怎麼說,要有誠意

13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說啊,然後用行動重新追

和女朋友復合。應該說些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出當時是為什麼和女朋友吵架的啊,你不說讓我們怎麼回答拉。是因為什麼吵架的,就用對應的話題去和她說。說一些好話。

約她出來玩啊,吃飯什麼的。藉此機會在兩個人慢慢談啊.這都是要靠你自己的了。

我們在怎麼對你說也沒用的了。也只能說這麼多了。畢竟她是你女朋友,他的性格,喜歡什麼啊。

你都清楚。不過也要面對事實啊。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裡想的全都是你,再給我次機會吧!

相信我,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不能沒有你,我愛你。就行了

想跟以前的女朋友復合的前幾句話怎麼說 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話可以這樣講:不知你現在的情況如何?無論怎樣,我都為我以前所做的向你道歉。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自私,竟然為了自己的感受而傷害到你。是自我成為了我愛你的障礙。愛真的是包容,是捨己。

不管你是否可以原諒我的過錯,我都要向你說聲:對不起。

但是,你要為你從前所做的負責。即便她真的有了男朋友,你要為她祝福。這才是真愛。祝福你找到真愛。

18樓:蘋果丶

相信你們之間還有愛,你應該找出問題的癥結所在。比如說你們爭吵和不愉快的原因,還有,她為什麼對你冷淡,相信你把這一切的問題處理好了,你的女朋友會回心轉意的。努力加油!

想想你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謹慎處理哦!^_^

19樓:秋水烏雲然

現在珍惜還不遲,難不成等她孩子都生了,你再去追她嗎?敢緊吧,別猥蝟縮縮,你還是男的嗎!

20樓:言花£言花

就告訴她想把她重新追回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 您需要花很大耐心了,重點不是要怎麼開場,重點是讓她再次回到你身邊。她現在有男朋友,那您只能先默默關懷著了,時常地再為她做一些能夠感動她的事兒。這需要耐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要白費心機叻,照你說的來分析呢,復合了也沒意義,還是想個什麼辦法把她變成你的情人最好,想她的時候就去找找,不想就拉倒,這樣挺好的不是嗎?

想跟女友復合應該說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們明明相愛,明明相互喜歡,卻由於沒有及時踏出那一步,今天我只想踏出那一步對你說我愛你,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我不再和你鬧變扭了,回到我身邊吧。

24樓:丨嬌生慣養丨

那就直接對她講啊. 你個大男人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25樓:fall前塵舊事

要不是看你聰明乖巧懂事成熟,老子看不見就會想,我他媽絕對不會來找你。但是忍不住,你成了我不愛別人的理由,復合好不好?

我掉雞皮疙瘩了樓主慎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我吃了一種神藥,jj又長了5釐公尺!!

27樓:小石川顏

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或者......你就重演一下當年你追她表白的戲碼麼~

想和女友復合怎麼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誠意,對她給點承諾,哄哄她,很快就好了

想跟前女友復合,要怎麼說,想和前女友復合,該怎麼說?

想跟前女友復合,首先不是說你光說就可以了,你得考慮一下群裡有是否有這個心思,否則你想太多也沒用 我覺得樓下兩位說的有道理,你得看看對方是否有這個意思。如果,女方有這方面想法的話,看你倆現在感情狀況吧。如果已經聊的挺好的了,找個機會就說了。如果只是你剃頭桿子一頭熱的話,你就採取試探迂迴。復活是雙方的事...

我想和前女友複合,怎麼表白,想和前女友重新開始應該怎麼表白

一 怎樣找前女友複合 1 基本態度 怎樣才能和前女友複合,首先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知道自己錯在哪,哪些地方做的不好,避免以後再犯。真誠的道歉,真心的想和好,讓她看到你的覺悟。2 時間抓緊,主動道歉 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們要趕緊下一步的行動,不要拖延,這種事情當然是越快越好了。要立馬想對方道歉,可能對...

想和女朋友說復合時應該說什麼,想跟女友復合應該說什麼

這個隨自己的心意去說 親愛的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感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如果你在不回來我都不知道怎麼生活了,問題回答了那麼 我知道我們明明相愛,明明相互喜歡,卻由於沒有及時踏出那一步,今天我只想踏出那一步對你說我愛你,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我不再和你鬧變扭了,回到我身邊吧。我發現你已長在我心裡,離不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