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深圳上班,想去廈門大學讀在職研究生,方便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891 閱讀 3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可copy以的哦。雖然你工作近三年,但是沒有相關領域工作經驗,這一點要求學校很難通過呃(⊙o⊙)...2023年會計碩士(mpacc)報考條件(一)報考條件2023年7月31日前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畢業並取得畢業證書(一般應有學位證書),從事會計或相關領域實際工作2年以上的在職人員。符合報考條件的人員,資格審查表由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填寫推薦意見。

(二)招生物件從事會計或相關領域實際工作2年以上的在職人員。(三)考試科目政治理論、英語、綜合知識(語文,數學,邏輯,財務會計),共計3門。其中,政治理論由各招生單位單獨組織,時間自行安排;其餘2門全國聯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在職研究生是開設有遠端班的,你可以通過遠端學習來上課。不過遠端班也有弊處,就是上課效率,它不能像面授班那樣互動,全靠學員的自覺性。這就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了。

3樓:熙熙公尺兮小波

可以上遠端班,挺方便的,但是就是看你選哪個專業了

廈門大學在職研究生通過率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在職研bai究生是我國南方重du點院校,zhi報考人數都

比較多,dao受到很多在職人士的青內睞,很多容人都想報考廈門大學在職研究生。廈門大學目前在職研究生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同等學力申碩,一種是一月聯考,這兩種方式的難度是不一樣的,通過率也是不一樣的,同等學力成績有效期為4年,通過率高達百分之八十。

5樓:

廈門大學研究生院於2023年9月成立,經過十年試辦,2023年3月由原國家教委批准正式建院。 在招收法碩的大學中廈大是17所自主劃線院校之一!所以,應該難度很大!

再說廈大的派名不錯!!

廈門大學研究生宿舍,廈門大學研究生住宿情況

廈門大學碩士研究生住宿條件和費用的情況是 為全日制碩士生統一安排住宿學生公寓 住宿條件一般為 雙人 間 獨衛 網路 空調 熱水器 每棟宿舍樓提供自助洗衣機服務和免費開水 學生公寓設施齊全,環境優美。住宿費1600元 人 年。收費標準若有調整,最終以物價部門核准的收費標準為準。學校為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提...

廈門大學研究生住宿情況,廈門大學研究生宿舍

首先所有宿舍都配備有空調!而且宿舍周邊環境優美,畢竟廈大這樣的環境,總體條件還是很好的。各園區各棟樓宿舍間肯定會有或多或少的細節差距,但基本情況都相似。廈門大學的學生宿舍主要分布在三個區域。大部分學生宿舍分布在本部,主要提供給本科生住宿,包括芙蓉 凌雲 石井 海濱 豐庭等片區,優勢是環境優美,吃飯 ...

廈門大學研究生報考條件,廈門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廈門大學研究生報考條件如下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我校的相關體檢要求。四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3 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