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拿你沒辦法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真拿你沒辦法了是什麼意思啊之前我提了很多任性的要求結果他都做到了調戲逗他的時候還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935 閱讀 3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之間的話,就是可以任你胡鬧,撒嬌哦~表示有好感年長一點的話,就有點表示吃不消,受不了的意味了你可以通過語氣分辨~

望採納~

2樓:小劉

就是他喜歡你,說什麼都是嘍

乙個要強的男人對乙個女人說:真是拿你沒辦法是什麼意思?

3樓:闖蕩人生

應該是有兩種意思:一是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示呵護;二是對她沒有感覺了。

4樓:海淚珠

就字面表達的感情來說,無奈,寵愛,妥協,的意思。

若你是那女人,應該是幸福的吧:)

5樓:七愛小九

得看是什麼語氣了。有無奈之意

乙個男生說「真拿你沒辦法了」是什麼意思啊 之前我提了很多任性的要求結果他都做到了 調戲逗他的時候還 10

6樓:真正男子漢

一別如斯,抄一念迢水,默言筆弄著bai情書,寄在若有於無。掩文du著青春的未泱,與你zhi的歲月詩不盡那玉瓦紅dao牆。風動著淺夏的溪水,帶走了薄荷的味道,尚有梔子花殘留的暗香,花開兩夜,便會依土重來,而我,已在一念之間,將你悄悄放在心上。

7樓:對對桑

挺靦腆的乙個男生,我覺得應該是挺寵你的,你的要求他都答應,我想象那種畫面,如果是你倆面對面,他可能會摸著你的頭或者臉,特別寵溺的說一句,真是拿你沒辦法了!因為他喜歡你,他想這樣對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點失去耐心了,任性是要有度的。再愛你的人,你每天都胡攪蠻纏他也會開始煩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靦腆的好小伙,愛意的表達,你也要注意度的尺碼~過氛不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提任性的要求說明他喜歡你。而他臉紅說明你太主動了。你倆還需要再了解一下。如果高興的說了。那是接受你了。如果生氣說的。說明對你沒有好感。想和你做朋友

11樓:誰最比誰最火

這是一種無奈的說法,但不會對你表示不滿,相反的,或許他還對你有好感

12樓:天恒子

要不是喜歡你就是對你有好感

13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感覺到你是乙個無耐。

14樓:金剛密跡

那是接受你了,呵呵。你真是生猛海鮮!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寵你咯 那你沒辦法什麼都依著你

16樓:10攝氏度的冰

拿你沒辦法了,我就從了你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他喜歡你這樣,反儀詞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話是什寵你的表現

19樓:塵封幻影

得夫似卿,妻復何求?

男人說你加入嗎?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你加入嗎?應該是要加入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21樓:漫天風雨

感情,感受到溫度的存在,到那時你才會明白那早已失去溫度或者正在降溫而無法再深溫的感情是多麼的不值一提。

22樓: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修女? 那麼,兄弟,我不敢說。 你能幫我個忙嗎。 只是有點僵硬。 加上」親愛的。 \"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真是拿你沒辦法了什麼心理?

23樓:誰的末日

寵愛你像疼孩子一樣疼你唄

24樓:

偶爾的是憐愛,經常的要放棄

要強的男人對女人說真是拿你沒辦法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有兩種意思 一是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示呵護 二是對她沒有感覺了。就字面表達的感情來說,無奈,寵愛,妥協,的意思。若你是那女人,應該是幸福的吧 得看是什麼語氣了。有無奈之意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現在感覺很無奈,真的拿你一點辦法都沒有!是什麼意思?是厭煩還是喜歡?可能是你做的事或要求的事他辦不到,...

男人說心疼你,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說心疼你,是什麼意思?

這個在於你們的關係了 你要用心去辨別與感受 相信自己的感覺即可 要麼真的心疼你,在意你,可憐你,要麼就是碎嘴說說,有目的的想撩你,就這兩種吧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心痛你,不會光只是說,而是實際行動,要麼就是搞曖昧,隨口不負責的說法。要麼認真,要麼沒有意義的說詞。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 心疼你 是什麼意思?親...

男人說你感情很單純,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說你感情很單純,是什麼意思?

說你傻,單純不是傻還是什麼,比如說乙個男的請你去開房看電視,你卻以為只是看電視。那說明你很善良,而且那個男人對你有好感 叫你別再煩他,他不喜歡你 乙個男人說你單純是什麼意思?如果他愛你,那麼就是說你真的單純。如果他對你忽冷忽熱,只是喜歡你,那麼就是變相說你很幼稚。沒考慮現實因素,意思就是你們不可能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