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到成都有幾趟高鐵,彭州到成都的高鐵一天有幾班車啥時間出發

2021-03-04 09:01:26 字數 2570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有兩趟高鐵 ,中午一班,晚上一班。附上列車時刻表

彭州到成都的高鐵一天有幾班車啥時間出發

2樓:hello丶

彭州到成bai

都的動車一天有5個車次

du車次 始發

zhi站 終到站 發車時間 到達時dao間

d6182 彭州 成都專

屬 08:03 08:46

d6184 彭州 成都 10:38 11:25

d6188 彭州 成都 15:15 15:58

d6190 彭州 成都 18:42 19:29

d6192 彭州 成都 20:42 21:25

彭州到成都的高鐵一天有幾班車,分別是啥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5班:8:03:10:38;15:15;18:42;20:42.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12306鐵路官網查

彭州至成都高鐵時刻表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每天只有兩班了。具體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成都回彭州的高鐵時刻表有嗎?

四川彭州到成都高鐵沿途站名有多少

7樓:生逢足球

彭州站-彭州步行街站-彭州南站-古城站-三道堰站-新民站-郫縣西站-郫縣站-紅光站-犀浦站-火車北站

其中,一般停靠 郫縣西,犀浦,火車北站,一些班次會停靠紅光站。起步10塊。

彭州客運站在彭州的東邊,彭州快鐵站在縣城西邊,彭溫路環城路路口進去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沿途站名很多,但是都不停彭州站(始發),步行街站(不停),彭州南站(不停),古城站(不停),三道堰站(不停),郫縣西站(停靠5分鐘),犀浦(停靠5分鐘),郫縣東站(不停),成都站(到站)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紅光鎮那個站,有幾趟要停。

10樓:井溢球進

彭州→郫縣西→紅光鎮→犀浦→成都

成都到彭州高鐵有幾趟時間幾點

11樓:笨蛋愛死你了

時間表車次

如圖所示:

具體出行時間要根據當天的車次來決定。

彭州四川省轄縣級版

市,由成都市代管權。彭州是成都北向交通門戶樞紐,南連新都區、郫都區、西臨國際旅遊名城都江堰市,東壤廣漢市、什邡市。

處於成德綿經濟區中心、成渝經濟區發展軸的西北區域合作中心以及成都半小時經濟圈核心區,是成都市規劃發展的四個新型中等工業城市之一和龍門山大熊貓國家森林公園生態旅遊帶的重要組成區域。

12樓:匿名使用者

彭州是中石化,原子彈的實驗地,所以經濟比成都所有的較縣區落後10年。

13樓:平安遊四方

c6181 成都(7:02)——彭州(7:52)

c6183 犀浦(11:00)——彭州(11:28)

c6185 犀浦(20:11)——彭州(20:34)

成都到彭州高鐵有幾趟時間幾點?

14樓:笨蛋愛死你了

時間表車次

如圖所示:

具體出行時間要根據當天的車次來決定。

彭州內四川省轄縣級市,由成容都市代管。彭州是成都北向交通門戶樞紐,南連新都區、郫都區、西臨國際旅遊名城都江堰市,東壤廣漢市、什邡市。

處於成德綿經濟區中心、成渝經濟區發展軸的西北區域合作中心以及成都半小時經濟圈核心區,是成都市規劃發展的四個新型中等工業城市之一和龍門山大熊貓國家森林公園生態旅遊帶的重要組成區域。

15樓:活該受傷

一趟。7.05——7.51。

介紹bai

du:一、

地理zhi環境

地理位置:成都位於dao四川版中部,權四川盆地西部,介於102°54′e~104°53′e和30°05′n~31°26′n之間,東西最大橫距192km,南北最大縱距166km,幅員面積12390km2,耕地面積4320km2。成都東與德陽、資陽毗鄰,西與雅安、眉山、阿壩接壤;距離東海1852km,距離南海1090km。

成都彭州市至火車北站高鐵時刻表

16樓:飄零下線

你好,樂意為你解答,詳細請看以下的截圖:

彭州白鹿風情小鎮到成都東站多少公里?

彭州的白鹿小鎮到成都東站,大概有60公里左右,具體要看你,走什麼線路?成都到彭州白鹿鎮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成都市。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光大巷行駛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紅星路四段。2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錦興路3 沿錦興路行駛770公尺,稍...

想知道 成都市 彭州到宜賓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從成都走成自瀘高速到宜賓收費 成自高速 成都到自貢萬家橋 需要收費105元 內宜高速 自貢萬家橋到宜賓下高速 需要收費20元。總共125元 另外成渝高速到內江轉內宜高速,成渝65 內宜35 100元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從成都到宜賓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成都市...

成都火車東站汽車站有到彭州的車嗎

有,流水班,19 00之前乘車都可以。在成都東站客運站坐車,到彭州。你可以在四川汽車票務網上面查詢汽車班次資訊,也可以提前在上面預訂好車票,到時候直接在車站取票上車就行了,省得現場排隊買票。祝一路平安!想知道 成都市 從成都東站長途汽車客運站到彭州客運中心怎麼坐車?成都東站汽車站就有到彭州的高速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