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能當殺蟲劑嗎,今天把櫻桃上打了殺蟲劑吃了會不會死

2021-03-04 09:01:25 字數 619 閱讀 2338

1樓:錦羿航成

櫻桃是無法當殺蟲劑使用的。

櫻桃本身也是極易招蟲害的。

當出現蟲害,可以用砒啉蟲或敵百蟲噴灑防治。

今天把櫻桃上打了殺蟲劑吃了會不會死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的殺蟲劑毒性有多強,如果你是毒人的藥那就不用吃了,少吃也死不了但吃了後果你可能也承受不起。

櫻桃樹上用啥殺蟲藥

3樓:農醫生

櫻桃有紅頸天牛、透翅蛾、桑白蚧、大青葉蟬。天牛幼蟲主要是通過幼蟲危害,可以用針筒將毒死蜱或者功夫菊酯注入蟲洞然後封住洞口防治。介殼蟲危害用黎蘆鹼或者苦參鹼或者吡蚜酮或者噻蟲螓或者噻嗪酮等藥防治。

葉蟬用功夫菊酯或者溴氰菊酯或者阿維高氯或者甲維鹽高氯等藥防治

請問櫻桃樹上的蟲子用什麼殺蟲劑比較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手下留情啊!這樣會破壞生態平衡的,要等蟲子變大,變成蝴蝶,他自然就不會危害到你的櫻桃樹。(這個是本人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茅台,或五糧液把它貫醉.

殺蟲劑能殺死老鼠嗎,殺蟲劑能滅鼠嗎?老鼠嗅到殺蟲劑的氣味會死嗎?

殺蟲劑只殺死蟲子,不會殺死老鼠。滅老鼠要用老鼠藥,到藥店去買,有賣的。最好是用老鼠夾子,環保,還不傷人。殺蟲劑能滅鼠嗎?老鼠嗅到殺蟲劑的氣味會死嗎?殺蟲劑裡面的藥量非常小,只能殺死那些小昆蟲,殺死大的昆蟲都困難。老鼠抗藥力很大的,所以殺蟲劑不能殺死老鼠。家裡的老鼠建議不要用老鼠藥,因為藥死的老鼠到處...

殺蟲劑能薰死老鼠嗎,殺蟲劑能滅鼠嗎?老鼠嗅到殺蟲劑的氣味會死嗎?

殺蟲劑裡面的藥量非常小,只能殺死那些小昆蟲,殺死大的昆蟲都困難。老鼠抗藥力很大的,所以殺蟲劑不能殺死老鼠。家裡的老鼠建議不要用老鼠藥,因為藥死的老鼠到處爬,不知道會死在什麼地方,腐爛後會有細菌,會影響人的健康。家裡有老鼠建議養貓,抓老鼠的貓,寵物貓可能不行。不行的,不過你可以用老鼠黏紙可以有效的去掉...

殺蟲氣霧劑對老鼠有影響嗎,殺蟲劑能驅殺老鼠嗎,哪怕是驅趕也好,一到晚上就跑出

沒有多大影響 藥物對生物體的影響是與生物的體重成正比的。蟲子的體重和老鼠相差太大了。沒有多大影響啊,其實老鼠的生命力也是挺頑強的。那丁點毒素對他沒有多大影響 殺蟲氣霧劑的藥性較弱,對老鼠的影響很小,根本殺不死老鼠。建議使用專門的滅鼠藥!效果不大,畢竟蚊蟲的器官功能沒有老鼠的強大,除非你直接灌進老鼠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