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穿一身的黑,然後配合個白色的鞋子,合適不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970 閱讀 2899

1樓:小丶澤

可以。這樣就是比較突出你的鞋子!你看是不是你希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綠,下黑,如果運動鞋還行。其它嘛,怪怪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兩種色太衝突了,建議上身配戴白色的飾品,起到上下相應的作用。

4樓:深夜逛女廁

這......如果是運動鞋服的話我沒意見。

一身黑配白鞋子,會不會很奇怪?

5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不會的,黑色配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方式在,怎麼會奇怪呢。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身黑衣服搭配白色的鞋子並不會顯得很奇怪,反而有一種青春陽光的感覺。黑色和白色都是白搭的顏色,兩者搭配在一起也是不會出錯的搭配。所以一身黑可以搭配白色的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怪的,不建議這樣搭配。

建議黑西服裡穿白襯衣要麼就換成黑色鞋子,不然一身黑配白鞋會顯得你的腳很突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奇怪

我覺得很好看啊

黑白是永恆的經典

這種搭配永遠不會過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鞋子也陪黑色那才給人感覺這個人不好相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的黑配一雙白鞋子,是感覺有點怪怪的,不好看

男孩子穿一身黑+白色鞋子好看嗎?

11樓:趙杰

還可以,不過這樣會顯得白色鞋子很突兀...... 如果上一是白色的話就會相互呼應。 或者黑色的衣服或者褲子上有白色的其他點綴也更好。

12樓:召平賓明朗

從搭配上說,格格不入,但從性格上說,很個性

一身黑色的衣服和白色鞋子難看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裡面搭配的顏色很重要,全黑一白就肯定不好的了,裡面可以考慮灰色 白色等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建議黑西服裡穿白襯衣要麼就換成黑色鞋子一身黑配白鞋會顯得你的腳...很突兀...

男生穿一身黑,配白色鞋子好看嗎? 本人身高183,偏瘦,北方人 **偏黑

15樓:天涯人之夢

怎麼說我也是男生,我的眼光覺得您這身搭配還可以,畢竟我們大多數男回生都是

這樣搭配答的。

我個子和你一樣,**還算可以,要是黑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灰色和黑色的搭配,鞋子白鞋。

個頭這麼高嘗試一下風衣黑色或者灰色,裡面搭配個高領黑毛衣黑褲子,白鞋也好看。或者搭配個深藍色衛衣黑褲子,白鞋也不錯的。後半部分是女朋友的意見!望您採納謝謝!

穿一身黑鞋子卻是白的會很奇怪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怪的,不建議這樣搭配。

建議黑西服裡穿白襯衣要麼就換成黑色鞋子,不然一身黑配白鞋會顯得你的腳很突兀。

穿黑色的鞋子和穿白色的鞋子,有什麼區別啊?

17樓:海邁精品鞋屋

黑色和白色是兩款百搭的顏色,配什麼衣褲都沒問題。但白色穿著給人很陽光,清爽的感覺,在春夏是很合適的。黑色是比較內斂,莊重的,在秋冬的氣候裡,能顯出黑色的張力。

18樓:小小犄角龍

這跟你衣服的顏色搭配有關。白色顯得洋氣,黑色莊重。

19樓:甜甜丶

個人喜歡。還要看搭配衣服、

20樓:費莫桂花宰月

你好!黑色上衣搭白色褲子應該穿黑色的鞋子才好看!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夢見過世的老人,然後自己穿一身紅色,衣服,什麼意思

夢見過世的老人,然後自己穿一身紅衣服,這說明你會走運氣,在去世老人的保佑下,你一定會發大財 你自己要來毛病,而且很重,注意身體 夢見過世的人穿紅衣服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

問個問題為什麼男的喜歡穿一身黑,乙個男生為啥總喜歡穿黑衣服?

先是不太張揚,但同時也可能是缺乏自信或者說集體認同感 其次可能是比較專一固執,說白了就是有點倔 再次此型別男人不是喜歡扮酷就是性格冷,而且霸道 該狠得時候會狠狠,黑色更加突出他這種身上的氣場。再則常穿純色是很穩重的表現,會給人可靠的感覺。但是不排除他自己單純喜歡這樣哦,而且個人覺得純色搭配顯得很有品...

夢見男朋友穿一身白衣服還戴著白色的帽子很正裝的那種是什麼意思

大抵上的意思 你內心中的他,做了一些你不滿意的事,你覺得他還不夠完美,不夠理想,夢中就會一身很正裝的那種,全白的衣服 僅,一家之言。一般現在權威解夢的書,都直指 夢是願望的達成!當然了要介紹這句話不是我的專長,也很需要時間。要是按這樣的方法來解釋你這個夢的話那就是 你不一定是希望你男朋友穿這樣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