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有一根,特別粗特別硬,是不是病態

2021-03-04 09:01:24 字數 2610 閱讀 2538

1樓:針美媛岑壬

你好,這是正常現象

人的頭髮都是不均勻的

同樣是乙個人的頭髮

有的回地方多有的地方少答

有的地方粗

有的地方細

偶爾發現有特別粗硬的頭髮

也是正常的

你就不要擔心了!

建議: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建議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

我的後腦左邊,一直長著一根很粗的頭髮,像塑料絲一樣,又硬又粗,拔出來根很黑,可以捏出黑色的汁 1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後腦左右各一根,無意中發現時很長了,又粗,又硬還嚴重分叉。

內根也是很黑很大,但是頭容皮上沒有異樣的,沒有黑痣。很好拔,輕輕一拿就掉了,痛感一點都沒有。醫生也說沒事。後來就每隔半個月摸一下,拔一下。兩年了。哈哈

3樓:被蝸牛吃的竹

去醫院對你的頭髮做個鑑定

用適合的藥用洗髮水

最好趕緊去醫院看看

排除其他患病的可能

4樓:

我最近也發現這個情況 很緊張,不知道原因

5樓:回憶馬賽克

我也有呢,不知道怎麼回事

無意中發現自己長了一根很粗的頭髮,像塑料絲一樣,最近也特別能掉頭髮,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了?有人知道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根沒事的呀!掉髮多這個就是要引起注意了!我小時候髮量超級多,紮個馬尾辮都可沉了,還容易炸毛,看到別人頭髮順順的,直直的,也挺羨慕的,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掉發越來越多,頭髮不僅少的可憐,還容易貼頭皮,每次紮起來特別細,還容易顯老,但作為乙個精緻的女孩,我肯定要為我的頭髮努力呀,所以就開始嘗試各種辦法,還好通過《黃梭茂發錄》一文的指導,自己堅持了下來,頭髮也慢慢的恢復了!

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你:

1、生活作息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每天最好能睡6-8個小時,平時要多運動、減少心理壓力。

2、多吃蔬菜水果,如蘋果,香蕉,泥猴桃,梨,西瓜等;

3、不要經常性的燙髮染髮,正確的洗髮,每週2-3次,每天可以用指腹按摩頭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

7樓:三王

頭髮根把根出點有點另類獨特沒什麼的,主要絕大多是正常的就ok。

不要擔心。向我自己也會有極少幾根紅頭髮金頭髮啥的。

掉頭髮的話,要好好看看自己的生活習慣哦。是不是最近很累很疲憊,熬夜了啊?這些都有可能造成掉很多頭髮的。

8樓:老天的殘次品

頭髮粗細不均的情況的出現,一般都是頭髮生長形態的體現,我們的頭髮從頭皮裡生長出來,因

而可能會呈現出各種各樣的形態,因而出現這種頭髮粗細程度不一的情況也就很好理解了!

我們頭髮生長的頭皮表皮層圍繞著皮質層,而頭髮是由角質細胞所組成的一種鱗狀物質。這種鱗

狀物質越接近頭皮部分越平滑,越遠離頭皮則越粗糙和不規則。一般頭皮的表皮層由6~12層的角質鱗

狀物所組成。不同的髮質有不同的形狀,結實程度與拉力也不相同。

當頭髮的營養攝取充足,也就是頭皮有足夠的營養的時候,頭髮就會生長的較為旺盛,當頭髮的

營養攝取不足,自然也就會讓頭髮生長變細,這個農作物肥料充足則長的比較好是乙個道理!

那麼頭髮粗細不均怎麼辦呢?平時內養外護的結合是解決頭髮粗細不均最好的方法,這裡介紹一些簡單實用、安全有效的頭髮保養方法。

1.每天早晚各吃一口黑芝麻,有助於黑髮和養髮(但脂溢性脫髮病症的人不要吃黑芝麻)。還有諮詢醫生或藥店吃何首烏的製品。這兩者結合對於長髮增發、黑髮潤髮、鍵發的效果顯著。

有些人頭髮粗細不均有一部分是腎虛和血虧的問題(是指有的人,不是指全部頭髮不好的人),因為頭髮通腎,腎是頭髮的根源。吃黑色的東西對腎好(黑木耳等),還有補血(紅棗、海帶、菠菜、櫻桃等等很多種),這樣可以從頭髮最根本的源頭來解決問題養護頭髮。另外,你可以試試何首烏煎水喝。

還可以用黑芝麻和何首烏一起泡水喝(黑芝麻需要炒熟並研磨成粉,何首烏切片)。

2.頭髮健康生長所需的營養也缺少不了蛋白質,當蛋白質缺乏,頭髮粗細不均的狀態也就很容易出現了。魚肉、雞蛋和牛奶(酸奶)等等的蛋白質是優質蛋白質,不但對人體好,對頭髮更是不可或缺的營養。

3.多梳頭。梳頭是對頭部最好的保養,功效很多。

可以:加速頭皮血液迴圈來給毛囊充足的供養、增加頭皮和頭髮毛囊的活力,預防頭髮粗細不均情況的發生,使頭髮烏黑健康、增發鍵發、預防老年痴呆、使頭腦思維活躍、頭腦精神、預防腦梗塞等等。

4.用手指肚按摩頭皮上的穴位,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營養供給毛囊充足,還可以緩解壓力使之放鬆,頭髮自然就長得好,也就不會出現頭髮粗細不均的現象了!

總之,頭髮粗細不均的狀態是頭髮亞健康狀態的一種體現,當我們的頭髮出現了這種健康問題,就需要為頭髮補充足夠的營養以促進頭髮生長,當我們的頭髮有了足夠的營養,頭髮粗細不均的現象自然就不會出現了!

為什麼有時候會長出一根特別粗的頭髮

9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這是正常現象 人的頭髮都是不均勻的 同樣是乙個人的頭髮 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 有的地方粗 有的地方細 偶爾發現有特別粗硬的頭髮 也是正常的

你就不要擔心了!

建議: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建議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

左眉毛一根特別長運勢,左眉毛長一根特別長的黑毛運勢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頭上有一跟頭髮非常粗,頭上長一根很粗的頭髮什麼原因

這個情況可以注意補充多種維生素 增加營養,注意休息 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 應盡量控制劇烈的情緒波動,保持心情愉快,有利於健康。如果你是擔心,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一點問題。如果你只是好奇,那我也不懂是怎麼個原因形成的,這個恐怕得找專家吧。你就當它是新陳代謝好了。嘿嘿 放心吧,沒事。只能說明它吸收養...

請問一下給財神爺燒香有一根燒的特別快兩根長的一根短的

如果將科學的話就是,相對放的低一點的香把空氣 燒完了 另外乙隻就會慢一點 給財神爺上香有兩根長的一根短的代表什麼 要看哪一根短,哪兩根長,中間的一根短,還是左邊的短,還是 給財神上香為什麼左邊一根燒的特別快,琢磨這個沒有復任何意義!制 看香的原理就是 一些居心叵測的算命先生 所謂的大師巫師 神棍神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