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計算機上機房電腦考什麼題,大學計算機電腦上機房考試

2021-03-04 09:01:24 字數 776 閱讀 1139

1樓:sjz小z電腦

大學非計算機專業的,一般也就是考老師教給的那些知識,例如vb,vf什麼的,不會太難,當然,計算機專業的就另當別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所在院校的之前每年考試的題搞會了就ok

大學計算機電腦上機房考試?

3樓:小墨黑魚

計算機基礎:

考試方法,上機考。就是在你上級的那四個機房的某乙個專。 題目型別基本都屬是選擇題,點點滑鼠就搞定。 考試的通過率非常高,不難過。

想考高分,且偷懶的話:問老師或者前輩要乙份上一年的題庫。(也就十幾頁的a4列印紙) 上機的抽提 百分百都在這題庫之內。

搞懂這份題庫,考個80分以上保證沒有問題。 如果是乙個本分的學生,把計算機基礎翻一遍,有個印象,考70也是鬆鬆的。 基本上,這科目,在我知道的同學中沒有掛科的。

明天要面試學校的計算機機房管理員,面試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4樓:小小2011默默

一般情況下,面試會有幾個過程:

1、了解你的專業知識,看你的專業知

專識能不能勝任這份屬工作;

2、了解你的個人資訊,比如職業規劃、性格等,主要用來考察你融入團隊的能力,這份工作能不能做的長久;

面試的時候放鬆一點,表現出你的能力,表現出你的信心,相信可以面試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管理網路麼?網路問題吧。

大學計算機應用基礎上機考試一般考什麼

考word,excel,power point,還有網頁製作 全是最基礎的 我剛大一 才考完 應該都差不多吧 計算機的一些基礎知識和操作應用 還有dos的基本知識和應用 計算機應用基礎上機考試主要考什麼?計算機應用基礎基礎知識 考試內容 一 計算機的基本概念 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網...

考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全國哪所大學的計算機專業研究生院最好

電腦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包含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應用技術 資訊保安。據中國科教評價網釋出的2016年中國研究生教育排行榜報道,計算機類研究生院排行如下 2012年教育部學科評估是當前最權威的排名,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評估結果如下 樓下說的對,你可以報考乙個工科強的院校的計算機工學碩士...

我是大一新生,大學裡要考計算機,請問是計算機什麼證書具體的證書名字叫什麼

如果是計算機專業的,一般至少要考個二級證書,vb c pb c語言等 是資訊科技方面的,像網路管理員等 四級的比較好考,都是筆試加機試。其他專業的沒有規定,一級就行了,一般不作要求的。是看你考幾級,我記得當時是有計算機二級和 二級有vb,還有另外的,是資訊科技方面的,有筆試和上機。學校組織的應該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