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娘家和女婿吵架娘家人應該幫誰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532 閱讀 9056

1樓:迷茫啊啊啊阿阿

首先不知道你是娘家的還是那裡的。既然都是女婿了。那麼就是一版家人。

哪個是對的就幫誰。權我不認可女兒是自己的哪怕女兒有錯也要要幫。也不認可女婿家的就幫女婿。

希望處理事情的人能站到公正的一面。要是你女兒真的錯了。你幫她。

她認識不到自己的錯下次還會犯,這樣就是在助長女兒不好的一面。反之女婿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正確的,先禮後兵,要先善待女婿,好言好語勸勸女兒,理解各位心裡

3樓:手機使用者

幫女婿,後在安撫女兒,這樣才不會把事情搞壞,讓女婿覺得把他當自己人

4樓:殷大薦

先幫自家人,再看事情調解

如果你的女兒和女婿吵架了,你會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女兒可以兇,但女婿不能兇。如果女婿做得不對,可以談。

6樓:rose海星

先搞清楚吵架的原因。然

後當然是在女婿面前要適當的批評下女兒了,這算是給女婿個面子。再私下和女婿溝通下,可以連誇帶批評的,但批評時不要當著女兒的面。千萬不能和自己女兒一起罵女婿,如果還想讓他們繼續過日子的話,如果和自己家人一起一致對「外」,女婿會感到很受傷,也許理虧的都會覺得自己有理了。

只會激化矛盾。如果不管怎樣先批評下自家女兒,一來顯得咱們大度,二來女婿見娘家人幫理不幫親的高姿態,就算有理也不好意思再窮追猛打的了,呵呵。當然,這個前提是乙個通情達理的女婿。

要是碰上個不懂事的混蛋,他會覺得自己更有理了。(想想如果是女婿的父母幫著女婿一起罵你的女兒,你心裡會舒服嗎?反過來,如果對方父母先批評自己的孩子而愛護你的女兒,你又會是什麼感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唉,兩口子吵架,床頭吵了床尾和,你需要做的就是稍微的那麼一說,誰也別落下,做頓飯,跟女婿喝點,再說一下美好的未來,讓他倆充滿希望,就差不多了

8樓:王尐娜

不能罵女婿,即使是他的錯。如果女婿錯了,私底下開導他,再悄悄的安慰開導女兒。或者乾脆裝不知情,以免越幫越亂,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說女兒吧 我媽是這樣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跟女婿都不能兇和罵,你要搞清楚狀況,對症下藥

11樓:天邊孤星

我覺得應該奉行的原則是————幫理不幫親。

怎樣破解女兒和女婿在娘家睡在一起給娘家人帶來的傷害

12樓:月光一族於

無稽之談,女兒和女婿在回娘家的日子裡,睡在一起是正常的合法行為,哪來的對娘家的影響,都是胡說八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客家人吧 客家人女兒女婿回娘家不能睡一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兒和女婿睡一起會給娘家人帶來傷害?什麼說法?

女婿和娘家人不合,女婿不與我娘家人來往,這樣的處境很畸形

這得看什麼事情了,女婿一年能去幾次娘家還跟娘家人不合,那麼這個女婿對媳婦好不好,如果是娘家人不厚道,但夫妻感情很好的,那麼女婿就該退一步了,如果對媳婦都不好,那就得從自身找原因了,世事難料,有些事情還得經歷過後自己處理了!如果夫妻沒問題,不讓女婿去娘家就行了。那你就得做好中間人,化解矛盾啊!比競是一...

女婿瞧不起娘家的表現,女婿瞧不起娘家人嫌我們窮怎麼辦?

女婿瞧bai不起娘家的人,這也是有很du多zhi原因的,有的娘家一開始對dao女婿態度不好,總版是讓權女兒和女婿找各種麻煩,製造各種矛盾,讓女婿和父母斷絕往來,尤其是女婿家來人,態度惡劣,使女婿從心中充滿悢意,長此下去,女婿就瞧不起娘家的人,讓女婿咒罵娘家人。這種男人內心比較齷齪,就算再瞧不起就算為...

想知道女兒出嫁娘家人要辦哪些東西給女兒

各地風俗不一樣,各家經濟實力也不一樣。稼妝 四套被,生活用品有條件買輛車 幾套衣服 女兒出嫁娘家需要買什麼東西 各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的。具體請去地方街道打聽一下。那幫阿姨大姐們很清楚這種事情的。請採納。她所需要的東西 在你能力範圍內。可以買一些家具,家電什麼的 女兒出嫁父母應該準備什麼?女兒出嫁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