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會夢見我初中暗戀的男生我明明沒有日有所思

2021-03-04 09:01:22 字數 5019 閱讀 6431

1樓:老張

你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人做夢能夢到什麼,不是人本身能夠控制的。如果你真的夢到一些你從來沒想過的東西的話,那也是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必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是不能完全針對性的,有的說做夢夢見抓到大紅魚就有撿到錢了,不一定,

3樓:愛肖戰吖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這位男生也暗戀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潛意識的問題,並不需要白天想什麼。

5樓:竹筒歲月

才畢業一年,肯定會做夢,只是你暗戀人家,可能人家都不知道,你沒有思念,但心裡專暗戀就想,屬所以就做夢見他,根本不由自己,這沒有什麼,如果值得暗戀就說明白,你自己感覺他就是你要找人,就可以當面談談,看看人家的態度如何對你有什麼看法,不要苦苦亂想,我認為這樣比你晚上做夢要好,你感覺對嗎?

為什麼我會經常夢見我以前暗戀的那個男生?很迷惑!

6樓:藍天的流蘇

呵呵,朋友,從以上情況來看,說明你的潛意識中還是非常惦記他的,畢竟你們同學一場,而且在一起時甜蜜而幸福,這就是初戀的感覺。你之所以經常夢到他,說明在安靜的時候,或者是你寂寞的時候,你的意識中還儲存著有關他的記憶,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而且做夢也跟人的心理休戚相關,俗話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有道理的。

看來你是乙個性情中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在用過去的"戀人"的形象、品性來套現在的朋友。現在朋友許多方面象過去的「他」,你確實失去了乙個機會,錯過了可以愛戀的人。但現在不能再失去了。

要象愛曾經的「戀人」那樣,愛現在的朋友吧!

8樓:細雨濕衣

說明在你的潛意識裡還想著他,而你對他曾經的那段沒有任何結果的感情在你的心中還存在著,而且你還很在意。初戀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佔著很重要的地位,總會有很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沒有實現的感情,更讓人覺得美好,而且會有一種遺憾。

做夢或許是一種未完成的感情的另一種方式的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 這些記憶在你的大腦中不會忘記。 ..難道你夢見警察叔叔,也是愛他了?

10樓:幽薰秀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見怪不怪就行,只要明白你的心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您最近性壓抑,得不到排解。

13樓:bb星座童話

你還想著他```love著他咯1~!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底...還是有他...

15樓:佛的低吼

沒什麼了

我還夢見過布希呢

我最近總夢見我上學時暗戀的男生,在夢裡對我不理不睬。夢裡我還是喜歡他。現實中我一直是單身的,

16樓:操

你好朋友

你的夢真的很......

不過我建議還是別去想了,

因為現實中還有很多東西需要你去關注

別浪費在這些有的沒的身上

有時候,

我白天挺單純的,沒什麼怪想法,但是夢裡我可以做特別曲折複雜的夢,都趕上**了,我也很佩服自己。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

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

這種能人99.99999%的

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

吧你夢中的元素還有故事我在這裡就不給你一一解釋了,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夢中所有的事情都反應了你對現實中的某件事的態度,並且這種態度沒有

在現實中得以化解。不過夢中感覺挺糾結的,這可能是乙個預兆。說明你在現實中沒有化解的情緒已經在夢中化解了,應該沒多大問題了。自己再縷縷

自己的思想就好了。不要太放在心上。 因為那些都不是真的!

最後再給你舉個例子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中情人,她一定很漂亮,很溫柔,很白皙,身材很好......

但是你的老婆(女朋友)比她好一千萬倍,因為她們才是真實的!

活在現實中吧,這些夢幻的東西想多了也是白想!真的

還死腦細胞,你說值不值!不如多珍惜當下你擁有的東西,這樣他們才不會那麼容易失去,因為人有時候是很脆弱的哥們!

希望可以幫到你!我不是解夢,是真心開導你!

祝你生活愉快!!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太多了,夢是你的潛意識的表現,僅此而已!

18樓:懷秋

肯定是你還在喜歡他,潛意識想與他在一起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女施主,瞧來你動凡心了!

我有時候會夢見初中喜歡的男同學?

20樓:獨飲烈酒

寓意你的白馬王子將要出現,收穫愛情,祝你幸福快樂。

21樓:千言萬語

夢到他說明他在你心裡一直存在,是最初的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什麼

為什麼總是一直夢見自己暗戀的男生?而且他在夢裡總是離我很遠,總是觸碰不到他,也總是沒能和他說過一句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既然是你暗戀的人,這屬於正常現象。而他離你很遠,是因為他不愛你。

24樓:何天健

每個人在青春期都或許會有自己喜歡的人。放輕鬆,平和一點地去看你跟他之間的關係。平常對待他與對待其他人一樣,時間一久你就能正確處理好跟自己暗戀物件的關係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老是做夢夢見初中暗戀的乙個男生,怎麼回事?夢裡覺得和他在一起很幸福,跟美好,我現在有男朋友了!

25樓:支援率

人要是生活在現實中,暗戀中的人不是想想象中那麼好,何況他不定喜歡你。

夢到以前暗戀的男生,為什麼?

26樓:臨海守望

這有兩種解釋了...

夢都是潛意識的,如果你們以前愛得很難忘,哪怕在分手了後,在夢中遇見他,也是很正常的事,也許你的夢中,會出現以前你不在意的一點點小事,但是夢會反應出來...

也許你還是無法對他完全的釋然,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女生一般都比男生忘情難,因為女生心細,更能回味記憶中的難忘,男生往往在這方面不能做到...

如果你現在有男朋友了,就好好的愛下去吧.相信你自己的決定,對你自己有信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有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問題。

感情非兒戲,處理不好將會令自己麻煩不斷,望謹慎對待!!!

28樓:匿名使用者

話雖然他們已經說過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人會想起很多美好的回憶,但不代表你非要去找他,你把他當作自己的乙個小秘密吧,你畢竟現在有男朋友了,還是珍惜眼前的,也最實際,如果你們可以結婚,你現在的男朋友才是陪你走完一生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過,比你離譜多了,我夢見我暗戀的男生,我們也很久沒見面了,但是見面雙方都很熱情,他還帶了女朋友,好像不喜歡他女朋友,然而他女朋友對我充滿敵意,怕我會搶她男朋友!

30樓:資料結構

一廂情願 所以你覺得才是最美

因為沒有得到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還是沒有忘記他!!

32樓:閻魔愛

一般夢到的可能在潛意識裡面希望這樣。

我覺得是這樣。

我似乎也有這樣的經歷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喜歡前面哪個

此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靈現在很空虛,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時期,談一次戀愛就好 了啊!沒有什麼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或許還想著他```

為什麼我老是夢到以前喜歡的乙個男生?

36樓:long雲龍

不想他是假的,什麼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原因可能是你們只是簡單的再一起過,你沒有好好珍惜過彼此,沒有當一回事,所以你感到後悔了,是不?所以夢裡你關心他,只是對他的彌補,想要感覺的以前未感受過的為暖。

不要怕啊。如果喜歡就要勇敢表白嘛! 如果不行,說明你們緣分已盡。

另乙個就是 過去就過去了,你夢到現在物件追你?是不他平時很愛生氣啊?很兇?

心理作用吧!只有乙個人不好才會突出另乙個人的好不是麼?也許你應該忘記那個男生,和現在物件快樂的生活。

望採納^_^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說老是夢到乙個人說明這個人對你很重要,但是在你的潛意識裡這個人已經得不到或者已經失去了

38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愛上了那個男生 那個男生在你心裡的地位比你現在的男朋友還要重

為何最近半年經常夢見初中時候暗戀噠男生了?意味著什麼?我們都好多年沒聯絡了,他有女朋友,我都結婚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因為沒有擁有,所以保持了最美好的回憶,

夢到他並不代表現實裡面就會怎麼樣,只是潛藏在你心底的乙份憧憬。

40樓:熱情的寄生草

記憶深處的美好,總會不經意的出現在腦海裡

我老是夢見我暗戀的那個男生對我微笑,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你很愛他,心裡總想著他,總會夢見他,還對你笑起碼證明了你希望和他在一起假如你不在上中學的話可以表白 可能他也喜歡你,活著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愛他就跟他說吧!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夢見以前暗戀的男生他對我笑是什麼意思?誠意就是你維繫友情的最佳典範,對人關係修復的日子。放下堅持身段主動與曾經發...

經常夢見我的暗戀高分求解!歡迎女生進,男生也不介意

過去的事就由它過去吧 其實有句話說的不錯 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嘚 所以人才會執著吧 不需忘記她,把她放在心裡 但你究竟困惑些什麼呢?無論怎樣也要做個選擇吖 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但不論怎樣,選擇都要由自己負責就好勒 世界上沒有萬無一失的選擇,所需的不是完美的判斷力,而是能面對遺憾的勇氣 加油 你說的這...

明天向我暗戀的男生告白我會成功嗎?失敗了我該怎麼辦

你知道他對你的感覺怎麼樣麼?平時你們是不是常常在一起聊天,下課玩遊戲,你倆的平時關係是不是像類似死黨一樣,這樣有一半機會會成功,主要是看他對你有沒有感覺。失敗了也無所謂畢竟只是告白失敗,而不是失戀,你可以在他面前慢慢的展示出你的魅力了解熟悉他,戀愛是乙個長久過程也是感情沉澱的過程,這個過程從告白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