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夢見我暗戀的那個男生對我微笑,這意味著什麼

2021-03-03 21:52:52 字數 2610 閱讀 6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很愛他,心裡總想著他,總會夢見他,還對你笑起碼證明了你希望和他在一起假如你不在上中學的話可以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喜歡你,活著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跟他說吧!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夢見以前暗戀的男生他對我笑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誠意就是你維繫友情的最佳典範,對人關係修復的日子。放下堅持身段主動與曾經發生小摩擦的朋友開口吧。不僅有友情復活的可能,而且還有更進一步加深關係也說不定。

雙方釋懷後的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要比以前穩固,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密夥伴。

贊夢見以前暗戀的男生他對我笑的吉凶:

氣運、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如果人格、地格、外格:若是或數者,雖然雅量廣大但多數不重視貞操,若果能夠成為連珠格局更佳。

【大吉昌】

為什麼我會夢見我喜歡的男生對我微笑 10

5樓:吳美國佬

因為你喜歡的男生對你微笑就是你的夢想

6樓:懶企鵝駕到

因為這是你內心的就想要的。

7樓:小泰迪獅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喜歡他的微笑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喜歡的那個男生了。他又對我微笑起來了。笑起來很好看。嘴角微微上揚的感覺。真的好喜歡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思念過度的表現,就像有些人老想有錢,所以在夢裡就容易撿錢。

9樓:福清小子

哈哈,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加油喔妹子,祝你幸福

10樓:非國有雙子

我有時候會夢見初戀,一年的時間幾乎有好幾回能夢見他,只是場景都是一樣的,他不跟我說話,就看著我也不笑,曾經他一直是我精神的支柱,幾乎每天都能夢見他,那時候覺得每天能夢見他早上起來都特別的幸福,哈哈

11樓:陽仔

暗戀最困難的就是走出內一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太想他了,所以才會夢到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反的……所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經常夢見喜歡的男生對我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回壓著答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我喜歡的人對我笑,對我說話?難道現實中是相反的?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孤獨,一種渴望而以

17樓:白露為霜cc霖

說明你一直在想,他她要對你笑,說明你是真正的在喜歡她

為什麼我會夢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對我微笑,我高興了很久才停下來

18樓:冰cc點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證明你太喜歡他了,一直在想著他,不過有喜歡的物件就要大膽去追啊,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呢~

19樓:可奈的姜姜

現實得不到的夢中來相見

夢見喜歡的男生對我笑

20樓:1949的忘憂草

而是你在對喜歡的男生在笑,所以夜裡夢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深處的自由主義要作祟了。雖然多數成年的你,平常都會隱藏這種傾向。但是在私人性質容易暴露的近段時間,你恐怕難以避免。

當然,這也要看你所在的職業領域和周圍的環境氣氛,如果是寬容、輕鬆的,那自然平安無事;否則的話,你恐怕沒有好果子吃。如果是在作風**的上司/老師面前,就更免不了要吃大苦頭。

22樓:特別的存在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一直對自己笑是什麼意思?

23樓:丿獨丶雨巷

你很在意他對你的看法。我有時也會做這樣的夢,她對我笑一笑,我都很開心。

建議再多了解了解,交個朋友,確定自己喜歡他的內在,就表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啊,晚上有了效果。

暗戀我的男生對我忽冷忽熱,暗戀我的男生對我忽冷忽熱

你喜歡他bai,你不知道他喜du 不喜歡你。所以呢,猜吧,zhi不一定能猜 dao對。因該怎麼做呢?內 不知道如何跟你去表達,太直接又怕你拒絕,所以很糾結 我暗戀乙個男生,對我忽冷忽熱 15 妹妹 看你怎麼想了 首先 我想問你現在多大 是不是應該談戀愛還有 你認為適合談戀愛嗎 會不會對自己造成某些影...

為啥我會夢見我初中暗戀的男生我明明沒有日有所思

你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人做夢能夢到什麼,不是人本身能夠控制的。如果你真的夢到一些你從來沒想過的東西的話,那也是很正常的。不一定必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是不能完全針對性的,有的說做夢夢見抓到大紅魚就有撿到錢了,不一定,一般情況下,應該是這位男生也暗戀你 這是潛意識的問題,並不需要白天想什麼。才畢業一年...

我暗戀男生,而且別的女生也暗戀他,他以前對我很好,很關心

欲擒故縱,可以用點手段,調情什麼的,但不能不用陰招,出發點要正,心要好。不用搞曖昧,愛就大膽的說出來 我暗戀乙個男生,他以前對我很好,現在他又認識了乙個女孩,漸漸就對我冷淡了,就算現在找我吃飯,也不忘 我個人覺得 你需要對他表白,因為他在之前接觸你的時候 你並沒有跟他表白過,很可能那個男孩之前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