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上這個插槽是幹什麼的

2021-03-04 09:01:18 字數 2299 閱讀 5002

1樓:丹青泣血

就是個讀卡器,sd卡(大卡槽)或者數位相機儲存卡的讀卡器。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版師後台查詢有關內部資料,然權後通過機器資訊解決問題,建議您直接查詢聯想官方社群:

聯想筆記本右下角這個插口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baisd卡,一般用du在單鏡反光機上zhi,具體可以百dao

度一下sd卡,我用的也專

是聯想,上面屬也有這個,很少用到。

你手裡拿的好像是乙個卡托(類似讀卡器),裡面放上tf卡,也就是手機裡的那種記憶體卡就能插進去,和u盤沒有區別

4樓:龍峰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那個插口是用來插放您的專sd卡(數位相機裡屬http://weixin.lenovo.

html?intcmp=wxzd

5樓:匿名使用者

韓佳人切爾去接哦啊我今晚iodea

6樓:電腦小電

sd卡的卡槽,數位相機裡面的卡。

膝上型電腦上的sd卡槽用來幹什麼 30

7樓:baby鞋子特大號

sd卡槽就是一bai種放置sd卡的裝置du,它是沒zhi有儲存功能的,是為sd卡服務dao的,和讀專卡器起到的屬作用有些類似,但它們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比如說sd卡槽是固定在裝置當中的,而讀卡器則是可以移動的。

擴充套件資料:

1、儲存卡插槽:即數碼攝像機用存於記錄靜態或者動態影象儲存卡插槽。雖然大部分的數碼攝像機都是以dv帶為主要的拍攝介質,但是部分的數碼攝像機為了靜態**更方便提取,就增加了儲存卡插槽,這就強調了攝像機的多用性,並實現dc化的要求。

2、記憶體插槽:記憶體插槽是指主機板上用來插記憶體條的插槽。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種類和容量都由記憶體插槽來決定的。

記憶體插槽通常最少有兩個,最多的為4或者6或者8個,主要是主機板**差異。記憶體插槽多可以多插幾根記憶體,某些晶元組+系統可以支援32g或者更多的記憶體。

8樓:雪窗螢火

筆記本上電腦上的sd卡槽用來插卡用的吧,我覺得就是這樣。

9樓:美景的哥哥

sd卡槽bai是用來插sd卡的,

sd卡插好後du就讀裡面的資料,zhi不過因為卡槽分dao很多種專,不同的卡槽插的卡也不同,屬sd卡有大卡小卡之分,你的電腦應該是大卡槽,所以你得有卡才能用上它,還有就是,sd卡大多是數碼或單鏡反光機的儲存介質,所以你還得了解些相機內容。

10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個相當於是讀卡器,可以用於讀取記憶體卡。

11樓:

插入sd卡,讀sd卡里的**或檔案;往sd卡里儲存檔案啊。

大部分數位相機都使用sd卡。

手機的儲存卡也可以通過卡托,插入sd卡槽。

12樓:

sd卡 就是相機記憶體卡 直接插進去,就能檢視卡上的內容了。

13樓:t鋼盔

用來讀sd卡里的內容的,比如照相機等使用sd卡的裝置,就可以用這個來把**複製進電腦,或者傳上網

14樓:裂頭威威

您好。sd卡槽是來用來放源sd卡的,有些照相機上就用sd卡儲存**、影像,由於它**便宜、容量大,質量輕、體積小被廣泛使用,它的作用和優盤一樣。

(sd卡希望採納。

15樓:hero小蛇

sd卡 就是相機記憶體卡 直接插進去就ok

16樓:皓月の銀輝

放sd卡的,就

bai是那種大的。dusd卡(secure digitalmemory card)是一種zhi基於半導體快閃記憶dao

器的新一代回記憶裝置。與手答

機的不同,手機sd卡其實是指tf卡,tranflash的簡稱,一種全新的超小型大容量移動儲存卡,大小約等於目前市面最流行的sd記憶卡的1/4。希望能幫到你。

這個膝上型電腦能幹嘛,膝上型電腦上這個鍵是幹嘛用的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換桌布,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桌面右鍵 個性化 更改主題,即可更換桌布。也可以在您想使用當做桌布的 上,右鍵也會有作為桌布的選項。右擊桌面 屬性 個性化 桌面背景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win7桌面,右鍵選擇 個性化 調出主題的設定視窗,選擇適合自己的主題型別,然後儲存即可 設定控制面板顯示桌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