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顯示器設定成144hz後畫面模糊怎麼辦

2021-03-04 09:01:17 字數 1865 閱讀 1566

1樓:du知道君

根據我修抄顯示器的經驗bai

,顯示器發生這樣的情況,主要du是加速極電zhi壓降低。本來,加速極dao電壓,在200~800伏,且可以調節。方法:

1、斷電情況下開啟機殼。找到行輸出變壓器(是線路板上最大的乙個元件,上面有兩個調節鈕)。2、開機(注意安全,不接觸金屬部分),調節下面乙個鈕,邊調節,邊觀察螢幕,直到亮度滿意為止。

3、經過調節,可能影響聚焦電壓,造成影象模糊,可以接下來調節行輸出變壓器的上面乙個調節鈕,邊調節,邊觀察影象,直到最清晰為止。所有的調節動作,都要緩慢。絕對注意安全!

一般都能解決問題。還不行,只能送修。其實,即使映象管老化,也能啟用。

具體要開啟機殼後,經過測量,即可判定故障

顯示器調到144hz重新整理率畫面很模糊,怎麼怎麼回事 調回60赫茲就很清晰了。難道顯示卡帶不動?

2樓:胡小潘

理論上來說桌面重新整理頻率越高越好的。 更新顯示卡驅動看看。

這裡面的「144hz」指的是顯示器每秒鐘的重新整理率,而重新整理率大家可以理解為顯示器每秒鐘畫面的重新整理次數,在傳統顯示器也就是60hz顯示器中,畫面顯示比較理想,但也只是能夠保證乙個正常大家可以接受的狀態,而144hz與傳統60hz相比,每秒鐘畫面重新整理次數更多,畫面顯示更加流暢與穩定。

也許在日常辦公時感覺並不是特別明顯,但是如果在遊戲中就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因為遊戲玩家對於畫面的掌控需求要遠高於日常辦公的使用者,所以高重新整理率對於他們十分重要,可以方便玩家在遊戲中看清每乙個細節,以及讓玩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反應。例如《csgo》這類遊戲中的移動以及準星等方面。

其實總結來說,就是玩家在玩遊戲時,144hz顯示器可以讓玩家在1秒內看到更多的畫面「張」數,就如同本頁第二章圖中顯示的那樣,可以將60hz顯示器無法「重新整理」出來的畫面,為玩家展示出來,把握住遊戲的更多細節,讓遊戲畫面的流暢度有著顯著的提公升。

如果fps是60的話,那麼遊戲就是每秒鐘更新出60張畫面,一般情況下40幀處於玩家們能接受的最低要求,低於這個幀數基本上遊戲體驗極差,而60幀便能保持到乙個良好的遊戲體驗,如果玩家對於遊戲幀數有超高要求的話,例如職業電競玩家,那麼60fps就有點不夠用了。

而如果你的顯示器是傳統的60hz,那麼即便你使用的是144hz顯示器,那麼就會出現乙個狀況,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與fps處於不平等的狀況,但是由於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不會隨著內容變化而改變,例如,你fps為144幀,但是你顯示器是60hz的,那麼玩家最終所看到的畫面依舊是60fps,反之也是同樣的道理。

3樓:七彩虹科技****

理論上來說桌面重新整理頻率越高越好的。

更新顯示卡驅動看看。

顯示器60hz很清楚,調成144hz就變的有點模糊了,該怎麼解決,顯示卡是1060 6g

4樓:

這個是沒什麼問題的。

2k解析度玩這遊戲是無壓力的。

主要還是看顯示卡,顯示器不起到絕對的作用。

誰知道aoc顯示器144hz的,玩遊戲調成120hz畫面很清晰,調成144hz的畫面就模糊一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是你的顯示卡不給力吧!或許是你的顯示器120就能達到2k解析度,144只能是1080呀!

2k顯示器調成144hz畫面很模糊,顯示卡是華碩1060 用的dp線

6樓:

翩翩《美bai景良辰》:不需du盈門賓客,不需zhi六證三媒,不需旦旦心誓dao,不需紅褂綠披

版,皓月中天,權千燭交輝,兩心拳拳,八行喜淚,心犀既能通一點,花開並蒂形影隨。忘了柳巷烟花,忘了尋香買醉,忘了凡塵榮辱,忘了橫目詬啐。月下手談,洞簫橫吹,美景良辰,琵琶聲脆,舊事之師當記取,白頭伴生死隨。

144hz的顯示器為什麼顯示是,144hz的顯示器為什麼顯示是60hz

沒有切換到144hz吧 顯示器基本預設60hz的.顯示器只能設定60hz。買的144hz,但是客服讓我這樣設定,是不是根本沒用 10 對的,可copy以這麼操作,自定義的辦法了。你bai那不顯示du144hz重新整理,是因為顯zhi示器驅動沒裝或者沒裝對而已,高dao檔顯示器是有驅動的,不是使用系統...

顯示器240Hz跟144Hz真的有區別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44hz和240hz的區別不大。將重新整理率提高到240hz後,滑鼠的所有移動都變得明顯順暢,玩遊戲時遊戲畫面的切換也變得順暢,畫面捕捉也變得順暢,但與144hz相比的肉眼差異變少。與144hz顯示器相比,240hz顯示器具有更高的重新整理率 更高的顯示影象穩定性以及減少遊戲...

1060顯示卡配144hz顯示器能開到什麼效果

看遊戲,顯示器是支援144ghz重新整理率了,但是你玩某款遊戲fps達不到144ghz,也空談。顯示卡是多 少fps,就是多少。gtx1060顯示卡介紹 2016年7月7日晚9點,nvidia正式釋出pascal架構的甜點級產品 geforce gtx 1060,以正面迎戰上月末正式開售的amd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