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剛剛中學畢業,想學習平面設計,誰哪家學校教的好

2021-03-04 09:01:17 字數 2921 閱讀 47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學平面設計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科閩學校,就在五一廣場於山這塊的。本人剛剛從裡面畢業,現在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待遇還不錯啊,強力推薦哈。

福州的啊,不要跑錯地方了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想去學校計算機平面設計可我根本不了解,我想知道需要什麼嗎?我是女生(感謝!感謝

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平面設計有的學校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我們同學也是學這個的現在畢業也是很吃香的、而且工作的公司環境都是非常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初中畢業您可以先去找乙個中專學校去學計算機專業,中專講的都是一些最基礎的東西,很好理解的,然後再去讀乙個大專,帶著一顆好學的心就可以。(如果對您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

4樓:愚涼滑

以本人的親身經歷回答你吧——

「師傅領你乙個月,勝過你讀十年書」——這是學習過程中的最形象生動的總結!

平面設計軟體有很多,主要有這幾個:coredraw、photoshop和c4d。

個人認為,現在的一般技校的所謂老師,用著名設計師七喜老師說話說——老師都是「打醬油」的......因為他們本身就在學校裡混日子的二貨兒而已......

因此,個人建議:找一家招收學徒的廣告公司,不出半年,你就是一名出類拔萃的設計師了!加油吧!相信自己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現在還有以後電腦離不了,平面設計會有很多單位用到,只要你好好學,掌握盡量多的知識,你肯定會有用武之地的。當然現在當務之急是你需要好好用功,盡量多學一些知識,並能有些拓展,多下功夫肯定會有收穫的,會有回報的。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直怕有心人。好好努力,認真學習。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新華學習啊,我就是在那裡學習的,初中畢業0基礎入門的呢

8樓:雲端

需要乙個好的學校,和一顆努力拼搏的心

9樓:不堪回首往事

都過去乙個月了才看到了這個問題,我現在就在做平面設計,你建議你最起碼要念完大專,然後再考慮以後的路,初中就輟學你真的什麼都幹不了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不需要什麼啊,只要你對這方面感興趣,想往這方面發展,都可以的喲!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這個選擇挺好的,女生比較適合設計類的專業,而平面設計又是現在比較火的,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13樓:一葉落花風

需要堅持、毅力與決心。不管將來是否做平面設計,了解些電腦應用也是必要的,如今這世界,一不努力就會被淘汰。

關於平面設計,也不是說非得多高的學歷才能學。區別只是深淺,至少入門或用作求生技能也是可以做到的。只是做設計,最好能有很強的創造力,如果你的設計作品不能脫穎而出有別於別人的作品,是件很頭疼的事。

14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學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挺好的呀,主要是自己感興趣就好,零基礎入門的不要慌

16樓:哇國民小女友

平面設計都是從基礎開始學的,可以選擇專業的電腦學院學習這個技術

一、基礎理論

1.平面設計概論:什麼是平面設計、平面設計的應用範圍、平面設計要素。

2.平面設計基礎:透視、構圖、色彩基礎、平面構成。

3.美術作品欣賞:當代優秀視覺作品、當代優秀創意作品、世界優秀美術作品。

二、photoshop基礎

1、工作介面與基本工作原理:photoshop基本工作介面布局、預設工作介面、diy工作介面、photoshop軟體特性與工作原理**。

2、基本工具:選取工具、基本編輯工具、檢視操作工具。

3、圖層型別與圖層樣式的應用:什麼是圖層、圖層工作原理、圖層面板的使用、圖層型別與圖層轉換、圖層樣式的應用。

4、向量工具與路徑面板的應用:什麼是向量圖形、向量圖層與向量蒙版、鋼筆工具的應用、形狀工具的應用、路徑與路徑面板的應用。

5、編輯選單與影象選單詳解:photoshop編輯選單、常用編輯命令、影象選單、影象色彩模式轉換、調整選單。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女生的特點,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學平面設計挺不錯的都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旺盛的職業,詳細情況你可以去專業的院校詳細諮詢了解。

18樓:只滑稽

需要電腦,和乙個熱愛學習的心

本人現做平面設計,想學習印刷排版,就是排書啊什麼的

coreldraw ai可以,不過要怎麼做,你還需要一段時間在網上搜教程了。排版軟體有cdr ai 印刷排版就是出菲林的,要知道疊印方面的知識,知道套位,補露白!是文字多嗎?可以用方正飛騰或者pagemaker這兩上軟體來排版。coreldraw ai indeisgn pagemaker quar...

想學習平面設計,但是沒有美術基礎能學好平面設計嗎

可以的,不管你現在有沒有美術功底,你都可以做平面設計師。1.學平面設計手繪不一定學,現在很多都是電腦完成的,手繪就是輔助設計 2.只要有些繪圖方面的基礎就可以,平時有靈感的時候可以先畫下來,然後再用電腦實現效果 3.特意學是沒有必要的,看些資料或是有構圖方面的能力就可以 但是,因為目前會手繪能力的平...

合肥平面設計學習在哪學比較好,我想學習平面設計,在合肥 哪裡比較靠譜啊

合肥平面設計學習機構有很多,一般選擇連鎖的培訓機構都是可以的。要學平面設計,學好平面設計,老師的實力可以說最直接的因素,自古以來名師出高徒,平面設計這種依賴基礎技術的專業,老師的作用非常重要的。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真正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