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紋身圖案叫什麼,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16 字數 1280 閱讀 1480

1樓:粵事通

該圖是日式傳統風格,藝妓。

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紋身圖是根據個人喜好紋的肯定是我自己的意思做的。問題也沒問全我們也不好做回答。記住以後想問就問全了,便於大家幫你做答。

3樓:fly忙中偷樂

你的圖案呢,沒法告訴你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當中。是美容的意思。

這個圖案是什麼紋身 這個紋身圖案叫什麼名字?求解答

5樓:水藍色的鹽

美杜莎和娜迦的區別如下:1、美杜莎是人身蛇尾,娜迦是四不像;2、娜迦是魚尾巴,美杜莎是蛇尾巴;3、娜迦在海浬,美杜莎在陸地;4、娜迦用刀,美杜莎用箭。

這紋身圖案叫什麼名字

6樓:健壯青年

你問紋身圖案,紋身圖案在哪兒呢?你把**發上來可以嗎?你不把頭像**發上來,我怎麼知道紋身圖案是什麼樣子的?

這種紋身圖案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花旦刀馬旦戲曲紋身

8樓:雞毛不能上天

白骨精纏身,大災禍來臨,此人死於非命。

這個紋身圖案叫什麼? 有什麼意義和說法嗎? 5

9樓:lzl幹

一念之間,一線之隔,截然不同。好與壞,一念好,一念壞。成與敗,一念成,一念敗。得與失,一念得,一念失。善與惡,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10樓:拼搏年代

一念之間!

佛與魔其實就是在一念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圖為佛與魔。

其實就是善惡兩面。是一種對比!

深奧點,那就是很多人都有善惡兩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上就有乙個跟這個一模一樣,在小腿肚子上紋的,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13樓:友俊良祁松

你好!一念之間!

佛與魔其實就是在一念之間............

如有疑問,請追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與殭屍的結合,應該只是一種誇張的裝飾。

這個紋身圖案叫什麼,這個紋身圖案叫什麼名字?

這個紋身圖案在哪呢?既然啥都沒有,給它起個名字就叫 一無所有 吧。這個紋身圖案叫什麼名字?好像是,好像是說好什麼東西,重新來看,這可能是我們吧!過兩天放了,回去收舊衣服怎麼辦?你的房的 不懂紋身,也不知道叫什麼,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會去研究,只有喜歡紋身的人才知道叫什麼 紋身的那些圖案都代表什麼意思 常...

這個悲傷的紋身圖案是誰,這個悲傷的紋身圖案是誰?

你好 這個紋身 紋的比較糟糕,據我多年的紋身經驗來看 這個應該是乙個佛 基本bai資訊譯名 忍者du 刺客 片zhi 名 ninja assassin 年代 2010 國dao 專 家 美屬國 德國 南韓 類 別 劇情 驚悚 犯罪 動作 語 言 英語 字 幕 英文 西班牙文 法文 imdb評分 6....

誰能告訴我這個紋身圖案叫什麼名字

你好,我是紋身師。這是瑪雅圖騰紋身。圖騰裡最複雜的紋身。誰能告訴我這個紋身圖叫什麼名字 15 百鳥朝鳳。我學過雕刻,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但是畫的是乙隻鳳凰而已,下面的沒畫出來。我去,太霸道了,你直接拿著圖去店裡問老闆吧 誰能告訴我 這紋身應該叫什麼名字 有什麼寓意 50 關公紋身有鎮邪驅災的效果,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