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有200只,鴨有250只,雞的隻數比鴨少百分之幾

2021-03-04 09:01:15 字數 6046 閱讀 3027

1樓:真與人為善

這種題目,不是什麼難題,你之所以要拿出來,是不是沒有弄清楚以誰做基數的問題,這裡鴨子的隻數是基數,就很容易得出20%的結論。

2樓:珊貝瑤

(250-200)÷250=5分之1=百分之20 方法;(多的數-少的數)÷比字後面的數×百分之百

3樓:仰望北斗

(250-200)÷250

=50÷250

=2o%

4樓:山泉

(250-200)÷250=20%

5樓:手機使用者

250-200=50只 50/250=

養殖場養雞250只,養鴨的隻數是雞的3倍,雞、鴨的總數比養鵝的只數多70只。養鵝多少只?

6樓:www唐朝的宇宙

雞250只鴨是雞的三倍是750只 250加750等於1000只 鵝比雞鴨的總數少70只 1000減70等於930知 答:養殖場養鵝有930只

7樓:匿名使用者

鴨: 250 * 3 = 750

雞鴨總數: 250 + 750 = 1000

鵝: 1000 - 70 = 930

8樓:就這樣

250+(250×3)=1000

1000+70=1070

9樓:檸萌

250乘3減70等於700

雞的隻數比羊的只數多25%,羊的隻數比雞的只數少百分之幾?

10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羊的隻數du比雞的只數少20%。zhi

分析過程如下:

設羊的只dao數為內100只,根據雞的隻數比羊的只數多25%,容可得雞的隻數=100×(1+25%)=125只。

羊的隻數比雞的只數少百分之幾的數學表示式:(125-100)/125=25/125=1/5=20%。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125%=4/5 1—4/5=1/5 100%x1/5=20% 答:羊的隻數比雞的只數少百分之二十。

12樓:匿名使用者

25% ÷(1 +25%)= 0.25÷1.25= 0.2=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125%=4/5

1-4/5=1/5

=20%

少20%

數學題:鴨有90只,雞是鴨的2倍少10只,雞有多少只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這樣算,

90×2-10=170只...

就是這樣的!

1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90*2-10=170

16樓:壯徹潮虜

2*90 -10 =170只

希望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90+10)除以2 肯定對

18樓:夕陽下奔跑

90x2-10=170

19樓:匿名使用者

2乘90減10就是170

20樓:樸鳳白

90*2-10=170只

各種食物的碳水化合物的量

21樓:藥郎小跟班

常見的各種食物的碳水化合物的量:

食物**:

一般說來,對碳水化合物沒有特定的飲食要求。主要是應該從碳水化合物中獲得合理比例的熱量攝入。另外,每天應至少攝入50~100克可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以預防碳水化合物缺乏症。

碳水化合物的主要食物**有:醣類、穀物(如水稻、小麥、玉公尺、大麥、燕麥、高粱等)、水果(如甘蔗、甜瓜、西瓜、香蕉、葡萄等)、乾果類、幹豆類、根莖蔬菜類(如胡蘿蔔、番薯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碳水化合物的營養供給:

(1)供給能量:每克葡萄糖產熱16千焦(4千卡),人體攝入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經消化變成葡萄糖或其它單醣參加機體代謝。每個人膳食中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沒有規定具體數量,我國營養專家認為碳水化合物產熱量佔總熱量的60—65%為宜。

平時攝入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是多醣,在公尺、麵等主食中含量較高,攝入碳水化合物的同時,能獲得蛋白質、脂類、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其它營養物質。而攝入單醣或雙醣如蔗糖,除能補充熱量外,不能補充其它營養素。

(2)構成細胞和組織:每個細胞都有碳水化合物,其含量為2%—10%,主要以醣脂、醣蛋白和蛋白多醣的形式存在,分布在細腦膜、細胞器膜、細胞漿以及細胞間質中。

(3)節省蛋白質:食物中碳水化合物不足,機體不得不動用蛋白質來滿足機體活動所需的能量,這將影響機體用蛋白質進行合成新的蛋白質和組織更新。

因此,完全不吃主食,只吃肉類是不適宜的,因肉類中含碳水化合物很少,這樣機體組織將用蛋白質產熱,對機體沒有好處。所以**病人或糖尿病患者最少攝入的碳水化合物不要低於150克主食。

(4)維持腦細胞的正常功能:葡萄糖是維持大腦正常功能的必需營養素,當血糖濃度下降時,腦組織可因缺乏能源而使腦細胞功能受損,造成功能障礙,並出現頭暈、心悸、出冷汗、甚至昏迷。

(5)抗酮體的生成:當人體缺乏醣類時,可分解脂類供能,同時產生酮體。酮體導致高酮酸血症。

(6)解毒:醣類代謝可產生葡萄糖醛酸,葡萄糖醛酸與體內毒素(如:藥物 膽紅素)結合進而解毒

(7)加強腸道功能:與膳食纖維有關。如:防治便秘 預防結腸和直腸癌 防治痔瘡等。

其它:碳水化合物中的醣蛋白和蛋白多醣有潤滑作用。另外它可控制細腦膜的通透性。並且是一些合成生物大分子物質的前體,如嘌呤、嘧啶、膽固醇等。

生理功能:

碳水化合物主要的生理功能:

1、 構成機體的重要物質;

2、 儲存和提供熱能;

3、 維持大腦功能必須的能源;

4、 調節脂肪代謝;

5、 提供膳食纖維;

6、 節約蛋白質;

7、 抗生酮作用;

8、 解毒;

9、 增強腸道功能;

健康影響:

膳食中缺乏碳水化合物將導致全身無力,疲乏、血糖含量降低,產生頭暈、心悸、腦功能障礙等。嚴重者會導致低血糖昏迷。

當膳食中碳水化合物過多時,就會轉化成脂肪貯存於身體內,使人過於肥胖而導致各類疾病如高血脂、糖尿病等。

22樓:稷山小學扛把子

常見食物的

碳水化合物含量表:

擴充套件資料:

碳水化合物:

是由碳、氫和氧三種元素組成,由於它所含的氫氧的比例為二比一,和水一樣,故稱為碳水化合物。它是為人體提供熱能的三種主要的營養素中最廉價的營養素。

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分成兩類:人可以吸收利用的有效碳水化合物如單醣、雙醣、多醣和人不能消化的無效碳水化合物,如纖維素,是人體必須的物質。

醣類化合物是一切生物體維持生命活動所需能量的主要**。它不僅是營養物質,而且有些還具有特殊的生理活性。例如:肝臟中的肝素有抗凝血作用;血型中的糖與免疫活性有關。

此外,核酸的組成成分中也含有醣類化合物——核糖和脫氧核糖。因此,醣類化合物對醫學來說,具有更重要的意義。

自然界存在最多、具有廣譜化學結構和生物功能的有機化合物。可用通式cx(h2o)y來表示。有單醣、寡糖、澱粉、半纖維素、纖維素、復合多醣,以及糖的衍生物。

主要由綠色植物經光合作用而形成,是光合作用的初期產物。

從化學結構特徵來說,它是含有多羥基的醛類或酮類的化合物或經水解轉化成為多羥基醛類或酮類的化合物。例如葡萄糖,含有乙個醛基、六個碳原子,叫己醛糖。果糖則含有乙個酮基、六個碳原子,叫己酮糖。

它與蛋白質、脂肪同為生物界三大基礎物質,為生物的生長、運動、繁殖提供主要能源。是人類生存發展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質之一。

碳水化合物是生命細胞結構的主要成分及主要供能物質,並且有調節細胞活動的重要功能。機體中碳水化合物的存在形式主要有三種,葡萄糖、糖原和含糖的複合物,碳水化合物的生理功能與其攝入食物的碳水化合物種類和在機體內存在的形式有關。

膳食碳水化合物是人類獲取能量的最經濟和最主要的**;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組織的重要物質,並參與細胞的組成和多種活動;此外還有節約蛋白質、抗生酮、解毒和增強腸道功能的作用。

根據中國膳食碳水化合物的實際攝入量和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國糧農組織的建議,與2023年重新修訂了我國健康人群的碳水化合物供給量為總能量攝入的55%-65%。

同時對碳水化合物的**也作了要求,即應包括復合碳水化合物澱粉、不消化的抗性澱粉、非澱粉多醣和低聚醣等碳水化合物;限制純能量食物如糖的攝入量,提倡攝入營養素/能量密度高的食物,以保障人體能量和營養素的需要及改善胃腸道環境和預防齲齒的需要。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clarkhatch的營養專家從健身的角度給了碳水化合物乙個全面的介紹。作用?象大多數人一樣,如果你盡量每天只食用少量的脂肪。

這就意味著你要食用更多的其它物質來代替它們。而這些物質很可能就是碳水化合物。

是百吉餅、義大利通心粉、甜點、或者可能只是全麥食品及更多的新鮮水果和蔬菜。你選擇食用何種碳水化合物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碳水化合物(特別是來自全麥食品中的)會對健康飲食及對疾病的防範起重要作用.

碳水化合物是你身體的燃料。

碳水化合物是使你的體內器官工作所需的燃料。例如你的大腦主要用它作為能量的**。大多數的碳水化合物來自植物。

穀物,蔬菜,水果和豆類(例如豌豆和蠶豆)是其主要**.奶製品是唯一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源自動物的食品。

碳水化合物有三種型別:醣類,澱粉和纖維.醣類和澱粉中的碳水化合物每克產生4000卡路里的熱量.

纖維並不產生熱量.它不能被吸收.然而它卻可以幫助處於消化系統中的食物順暢地移動及減慢其對熱量的吸收。

對比一下,每克脂肪產生9000卡路里的熱量。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都是以糖為單位的.根據其的含量和它們之間複雜聯接程度來決定碳水化合物是:

簡單的(如醣類):它們是由單或雙醣單元組成的.牛奶,水果,和一些蔬菜中都含有簡單碳水化合物,然而人們攝取簡單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是新增糖和加工食品。

複雜的(如澱粉和纖維):它們是由糖單元鏈條結合構成的。與簡單碳水化合物相比,人體要用更多步驟才能分解澱粉。

而纖維則更加複雜,以致人體根本不能吸收。穀物類或由穀物類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複雜碳水化合物,如麵包,穀物和義大利通心粉。土豆和一些蔬菜象玉公尺中都含有大量的澱粉。

關於高纖維:

某些複雜碳水化合物在我們飲食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正引起我們更多的注意。高纖維碳水化合物消化得比較慢,結果使體內血糖水平不會公升高的太快。相比之下,低纖維碳水化合物消化得比較快,所以體內血糖水平會迅速公升高。

血糖量的迅速公升高導致體內產生更多的胰島素,它是一種荷爾蒙可幫助調節體內血糖水平。這樣長此以往,會導致健康問題。

食品營養標籤中的碳水化合物是指每克產生能量為17kj/g (4kcal/g)的部分,數值可由減法或加法獲得。

30年前,阿特金斯提出,麵包、馬鈴薯和麵食對人類健康無益的理論,被當時的營養學家斥為謬論。以前的醫學營養界只認為脂肪是人類健康的罪魁禍首。然而越來越多的專家認為阿金斯的理論是有一定科學道理的,碳水化合物的確對人體健康有害。

營養專家普遍認為,人們每天攝入的50%到60%的熱量應來自碳水化合物。由於碳水化合物的不同,所以更多的證據表明你應慎重選擇飲食。

對於簡單碳水化合物,飲用牛奶和果汁,食用適量的水果是十分重要的。但食用糖和其他甜味劑會提供大量體內不需要的熱量對健康有害。

對於複雜碳水化合物,應避免僅僅食用低纖維碳水化合物,澱粉(如土豆)和精加工的穀物(如白公尺飯,通心粉和白麵包)。這些食品中的碳水化合物會被身體迅速轉化為單醣。

相反,應盡量多食用含大量纖維的碳水化合物。特別是豆類和全麥類食品會對人體健康有益。按照這些專家推薦的水果和蔬菜的食用量,可以對碳水化合物進行完整,健康的攝入。有很多方法攝取碳水化合物

選擇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食物,既然有一部分碳水化合物食物能引起肥胖和疾病,那麼要避免這種問題的發生,就應該選擇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食品,也就是血糖負載低的碳水化合物。

減法:食品總質量分別減去蛋白質、脂肪、水分、灰分和膳食纖維的質量,即是碳水化合物的量。

加法:澱粉和糖的總和即為碳水化合物。

總碳水化合物指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纖維的總和。

飼養場有200隻雞,240只鴨,鴨的隻數比雞多幾分之幾 雞的

240 200 200 1 5 240 200 240 1 6 240 200 除以200 20 240 200 除以240約等於16.7 飼養場養了300隻雞,240只鴨和150隻鵝。1.鴨的隻數比雞少百分之幾?2.鴨的隻數比鵝多百 300 240 300 100 20 240 150 150 1...

雞有429只,鴨比雞多128只,比鵝少78只 鵝有多少只

鴨有 429 128 鵝有 429 78 你要自己算出來哦 429 128 78 635 我一定盡快回覆你 無疑問請點選 採納 同時預祝學習進步 o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

雞的隻數鴨的只數鵝的隻數17,鴨的只數雞的隻數五倍

由於題得知鵝隻數有多個 由已知條件得出,鵝的隻數 17 雞的隻數六倍如果雞是1只,那麼鵝有11只 如雞有2只,鵝有5只 鵝有bai11只 或者5只 解 設雞 鴨 鵝du隻數分別為zhi x y z,那麼 x y z 17,5x y。dao 化簡得 6x 17 z,因為 專x正整數,故 x 1 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