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用手托女人的下巴是啥子意思

2021-03-04 09:01:14 字數 3206 閱讀 9610

1樓:太史儉巢卯

有的就是調戲,有的就是開玩笑,不一定,你得看這個男生做這個動作時的情形是什麼,或者這個男生和你的關係

為什麼男人喜歡用手托女人的下巴?

2樓:漆雕景明賈雨

用手抬,也就說明女人在下面,男人用俯視的眼光看著她,這是一種征服感,女人天生就有種被征服的慾望,你用手去抬男人試試,,保證你會被打,,

乙個女生允許男生用手托她的下巴,代表什麼

3樓:100溫度

男生用手托她下巴,調好雙眼角度,相互對望彼此生情。如果女生在不情願的前提下被託下巴,男的是在耍流氓。

4樓:囗朢澐煙亓

可能是喜歡,可能是當朋友

女人在睡覺,男人用手托起女人下巴把女人臉抬起來,這個是什麼意思啊,然後仔細的看 50

5樓:殤斷情璃

他想把你刻在腦子裡,刻在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下手的 前奏!!!!!!!!!!!!!!!!!!!!!!!!!!

瘋狂猜成語答案乙個男孩手托著下巴在思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有所思

▲釋義若:好像。好像在思考著什麼。

★出處唐·陳鴻《長恨傳》:「玉妃茫然退立,若有所思。」

●示例月光下,他默默地站在太湖石旁,~。

男女對話時,男方老是摸下巴,在心理學來說,男方是什麼心理?

8樓:泡泡豬和轉轉豬

我們曾經分析過下巴出現各種動作時的具體含義。其實,除了下巴本身的動作外,和手配合時,更能傳達出一系列含義豐富的訊號。比如:

得意:當?意洋洋時,人們容易出現撫摸自己下巴的動作,而且往往伴隨著面部抬高的動作,有時候還會搖頭晃腦,或者面帶笑容。

感興趣:當對某人、某物或對方所說的話十分感興趣時,人往往會注意力格外集中,這時候就容易出現託下巴的動作。初次約會時,如果女孩對你做出了該動作,而且還眼睛發亮、面帶笑容,那麼大多表示她對你十分有好感。

思考:當乙個人陷入沉思時,他往往會無意識地去撫弄下巴。大雕塑家羅丹所塑造的「思想者」採用的就是手托下巴的姿勢,看過這個雕塑的人,有誰會說這不是乙個代表深思的形象呢?

因此,如果你是乙個?售人員,你的客戶在聽了你的話以後,做出了摸著下巴不說話的動作,就表明你說中了他的需求,他已經心有所動,已經開始在心裡評估、判斷和過濾你所說的話了。這時,你可以放緩語速,重申剛才所說的重點,或者乾脆閉上嘴巴,只在適當時候用少量的語言點撥一下,以給對方足夠多的時間思考和做出決定。

反對:有時候,在以否定性態度評估對方時,人們也會出現與下巴相關的動作,如用手掌托住下巴,用手指捂住半邊臉,或用食指伸在臉頰上而用拇指托住下巴,其他手指蜷曲著放在嘴唇和下巴之間等。採用這種姿態的人,思想比較嚴謹,而且內心?

持有強烈的批判態度或正在打算用截然相反的意見去說服對方。如果在談話時,你對面的人對你做出了這個動作,那麼你該注意了,對方接下來很可能要反駁你。

說謊:如果不是技巧高明的**,說謊時,大多數人會無意識地出現用手撫觸下巴的動作。

尷尬:當與他人話不投機或被人點到痛處,內心頗感尷尬時,人們也多會用手去觸控下巴。

上述最後兩種心態都屬於負向心理的範疇。按照身態語言學的觀點,這些動作屬於自我親密性的一種表現。而只有在不具信心、內心不安、感覺孤獨等時刻,人們才會下意識地藉觸控自己的肉體來掩飾?

己、安慰自己。

假如有機會上台演講或在眾人面前發言,你可以在說話過程中觀察台下的觀眾,體會一下我們的上述觀點。如果你是乙個比較成功的演說家或發言者,那麼在整個過程中,你的多數聽眾應該會做出這麼一系列的動作反應:在聆聽過程中,將乙隻手放在臉頰旁邊,做出以手託下巴的動作,這意味著他們正處在思考當中;當接近尾聲,你請求聽眾們就你的觀點提出意見和建議時,他們會停止思考的手勢,轉而用手撫摸下巴,這表示他們正在考慮以便做出決定。

在聽眾以撫摸下巴之姿考慮做出什麼決定時,他們接下來的手勢就變得格外重?,因為那往往預示著他們會給你肯定還是否定的回答。這時,你最要做的就是冷靜觀察,捕捉他們肢體語言所傳達的資訊,提前做好應對的準備。

在撫摸下巴之後雙臂和雙腿彼此交叉,或者後背緊緊貼到椅背上,這是乙個否定的訊號,意味著他很可能要提出反對的意見。這時,你可以抓住機會搶先發話,重申自己的觀點中最有說服力的部分,以免別人首先提出反對意見,再難達成一致。

如果在撫摸下巴後,聽眾雙臂舒展,身體前傾,或是拿起了你提供的建議書等材料,那麼你可以放心了,他極有可能給出肯定的意見。這時,你需要做的就是對其點?默許或用眼神鼓勵其發言,促使自己的目的更快達成。

9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害羞或者有所隱瞞

10樓:色男一匹

故作思考狀。 不排除偽裝。

我男友總用手托下巴,顯得很無聊式的,怎麼回事?

11樓:藍色籬笆牆

心理上,乙個壞習慣,給別人的印象和感覺都不好,顯得沒什麼主見。生理上 ,託下巴時,你身體的重量幾乎全在脖子上··可想而知·頸椎病··在你的習慣中慢慢養成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張**,呵呵,這是無聊,麼,這是沉思者,思想的表現,你男友在思考,別打擾他,呵呵!

個人習慣啦,有什麼好奇怪的,就像有人緊張時喜歡摸頭一樣!

13樓:星系子

男生都愛沉默,可能有心事。代表在思考或無聊,自己主動一點問問他或和他開開玩笑就好了。

14樓:冰夜極愛

習慣而已,就像有的女的喜歡卷頭髮一樣。

我想這僅僅是思考的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想什麼事情吧.反正我託下巴是在想煩心事.該怎麼辦.或者在想以前的事

16樓:小葉子vs大白菜

代表他無聊,鬱悶,孤獨.你應該多跟他交流.走進他的內心深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工作嗎?

可能是對自己的前途擔憂吧

男人有時候也是很奇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點內向或不好意思(和你在一起)或正在想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自己下牙掉下來,憂心忡忡的。所以就拖著。一說話牙就掉了,(~ o ~)~zz

如果男人讓女人給他生個孩子,男人對女人是怎樣一種情感

男人想要孩子,基本應該高興,這說明男人想有個正式的 家 了,孩子是什麼?是生命的延續,說明男人穩重了,成熟了。另外男人要求妻子生子,也可以說明這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祝你們幸福。謝謝,請採納。這要看你怎麼想了,男人和女人結婚,生孩紙,是中國傳統的,如果說是包養情人啥子的那就去純屬利益,親,如果覺得滿意...

男人下巴很尖是不好的面相嗎,寬額頭 尖下巴,是不是最好的面相?

我就是瓜子臉 呵呵 怎麼說呢 奸詐?算不上吧 也許電視上的東西看多了 壞人給人的形象總是有點下巴尖的感覺 但是不能一概而論啊 外表不能說明乙個人的內涵的 看面相的話也不能全部那麼說 但是我絕對反對有人說 下巴尖為人奸詐的看法 說實話,不太好,至少傳統觀念裡不好 咋不好了?多好看 整容都是墊下巴,專門...

如果女人男人都不想睡她的話是女人的悲哀。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男人如果不想睡那個女人的話代表那個女人很差勁,男人不喜歡。乙個男人不想睡,這個女人是這個女人的悲哀,也就是說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失去了一定的吸引力,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沒有興趣了,對他沒有那種感覺了,所以連他都不想睡,也就是說他對這個女人失去激情了,失去感情了。所以這是女人的悲哀。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