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是曖昧關係。如果男人真喜歡那個女人的話,女人幾乎要放棄他的時候也,男人不放棄她嗎?女人拉

2021-04-03 08:29:22 字數 1442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曖昧關係,如果男的真的喜歡,那就勇敢的踏出這一步吧,去和他聊聊天,看看他是怎麼想?

2樓:0蘇堤春曉

其實這種關係的話,放不放棄都沒什麼意義的,因為注定走不下去

3樓:守正不出奇

不一定如果是曖昧關係

連戀愛都不是

那麼分開的話

其實很容易的哦

男人對女人很生氣,所以他放棄女人的話,男人拉黑那個女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的啊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了他就把我刪了

男人覺得這女人逗他自己,不過他真喜歡那個女人的話,男人怎麼行動?他也用欲擒故縱嗎?

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bai你們不是在玩愛情追逐遊戲du,喜歡zhi就是喜歡,不喜dao

歡就是不喜歡,不要這樣的專曖昧。你

屬們還沒在一起,內心戲就這麼多,這要真在一起,你們還不得上演多少劇情呢!

建議你們雙方把各自的心裡話向對方說說吧,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別耽誤彼此的時間。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點成熟實際的事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那麼就放手去做,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女人和男人是曖昧關係。這時候,男人沒訊息給女人幾天的話,可見男人消失對女人感興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定要學會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很男人發生了曖昧關係說明自己不自重!男人一定要有擔當有責任!對家庭負責!

8樓:頹廢信念

這個就不一定了,也許這就是心機,玩個欲擒故縱之類的小把戲唄,具體什麼情況,還是要具體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感興趣吧,只是曖昧關係,幾天不聯絡也正常。

10樓:一生所愛何求

可能是這個男人忙,在乙個就是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玩膩了沒什麼興趣了才會這樣

男人喜歡女人,不過沒有愛她。女人再也不想跟他對話,也不想給他努力,而且女人好像放棄那個男人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根本就不喜歡女人,你還想要別的女人好好的愛你,那怎麼可能呢?何況你還放棄準備放棄別人

12樓:俠嵐煙裳

不愛人家抓住人家幹嘛呢?是要找個備胎嗎?

這樣做不地道,還是放手吧。

放手了,成全了別人,也放飛了自己,你還可以再去找你那個愛的。

其實愛情也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你不想放手,你就真心對待人家。讓他感到你的愛。

13樓:慄樹葉

又不愛,抓住做什麼?

男人和多個女人保持曖昧關係,請問這個男的是怎麼想的

不同的女人能帶來不同的感覺,滿足自己需求 小時候缺乏愛,希望得到別人的愛 但是可能曾經受過傷害,難以得到安全感,所以沒有真正得到愛,非常害怕關係確立後又被拋棄,所以一直曖昧下去。沒有戀過,就沒有失戀。乙個 還用想嗎?把他當垃圾扔掉 男人都是喜歡多的女人正常啊 花心,也可能性格比較活潑開朗吧 如果乙個...

女人和男人保持關係,可還和另男人關係曖昧,這是什麼樣的女人,是在選擇還是什麼

女人的心裡很難捉摸,我想 如果這個女人是正常的人,應該是這選擇哪個先給她承諾或者誰能跟給她安全感覺!現在的社會,這樣的女人在沒有結婚前都有選擇的權利!跟男人一樣!不管他是 還是淑女!錢與情每個人總要選擇一樣!當然兩者兼得更好!每個心裡都有一桿秤!你們女人清楚,我們男人也清楚!看你怎麼對待吧!祝你開心...

如果你發現你的老婆和別的男人有曖昧關係 你知道你怎麼辦

是自己的 就是自己的 不是自己的 你在怎麼苦苦哀求 還不是自己的 如果是我 我會對她更好一點.如果她的心已經不屬於你.那麼一切都是徒勞的.望採納 好好的和她談一下,如果她不愛了就放手,還有感情就注意點行為!對她更好我做不到,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她會更曖昧 找他老婆去 讓他們發現 抓住然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