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領域的國內和國際「權威」期刊都有哪些

2021-03-04 09:01:14 字數 1587 閱讀 3016

1樓:

國內的有中國電機工程學報、電力系統自動化、電網技術、電力自動化裝置等

國外ieee power system 等

請教:電氣工程領域的國內和國際「權威」期刊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期刊就bai免了.我問的是權威期刊,就是du權威核心,國內的都zhi知道: 1.中國電機工程學dao

報版, 2. 電工技術學報, 3.電力系統自動權化, 4.

電機與控制學報, 5. 電力自動化裝置-------5大ei檢索源刊.主要問國際"權威"刊物有那些?

(就是在各電氣各學科分支領域 具有絕對影響力的國際期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主志向遠大ieee我看還行,希望樓主能以第一作者在上面發表幾篇,提高我專國電氣知名屬度 [/quote]*****===ieee當然可以。應該說電氣的各個ieee trans 都是國際權威學刊。因為工科很難在science ,nature 發文的。

權威的就是ieee各相關學刊和自動化相關學刊了。 但具體不知道電氣各二級學科的權威期刊室如何分類的。另外,感覺電氣工程類的學刊影響影子和基礎科學方面的國際刊物比有點低。

可能是學科的不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寫文章,但不知道該領域都有哪些著名刊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師兄師姐們都投的哪個期刊···

電力系統相關的國際頂級期刊有哪些

6樓:劉陽公升

ieee transaction 系列

generation, tran**ission & distribution, iet

electric power systems researchinternational transactions on electrical energy systems其它

7樓:耶耶的帳號

國際上有名的還有中國的,

但要國際上頂尖的就只有外文的了。如;

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

電氣類核心期刊都有哪些些

8樓:匿名使用者

tm 電工技術 1.中國來電機工程自學報;

bai2.電網

技術;3.電力系統自du動化;4.高電壓技術zhi;5.

電工dao技術學報;6.電工電能新技術;7.電力自動化裝置;8.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學報;9.電池;10.電源技術; 11.

電力系統保護與控制;12.電力電子技術;13.中國電力;14.

高壓電器;15.電機與控制學報;16.微特電機;17.

磁性材料及器件;18.電氣傳動;19.華東電力;20.

微電力;21.電化學;

22.電瓷避雷器;23.電機與控制應用;24.

華北電力大學學報(自然科學版);25.現代電力;26.電氣應用;27.

絕緣材料;28.變壓器;29.電測與儀表;30.

大電機技術

電子工程和電氣工程的區別電氣工程和電子工程有啥區別?

一 定義不同 電子工程 又稱 弱電技術 或 資訊科技 是電氣工程的乙個子類,是面向電子領域的工程學。電氣工程 又稱電氣工程 電氣工程與資訊科學 電氣工程與電腦科學等,主要以計算機和資訊科技為研究方向和重點。二 研究領域不同 電子工程的主要研究領域為電路與系統 通訊 電磁場與微波技術以及數字訊號處理等...

電氣工程師職稱是怎麼評的註冊電氣工程師和評定的電氣工程師有什麼區別?

可向所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管理委員會提出申請,由該委員會向電氣專業委員會報送辦理註冊的有關材料,取得 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者。電氣專業委員會向准予註冊的申請人核發由建設部統一製作,全國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管理委員會和電氣專業委員會用印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

註冊電氣工程師和電氣工程師有什麼樣的區別呀

註冊電氣 工程師是國家頒發的,是執業資格證,全國通用 電氣工程師是從事電氣專業,助理工程師及以上職稱,人事部 是建設部 勞動部門發的只在單位間承認才通用 註冊電氣工程師每年考一次,從事電氣設計一年可以考基礎考試,四年才可以考專業,兩門都過了才能拿資格證,從事八年的可以免考基礎課。分為供配電專業和發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