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遇到小困難,除過至親,想到的女人,是他的最愛嗎

2021-03-04 09:01:13 字數 3894 閱讀 9414

1樓:專黑天佑

第乙個想到的女人,應該是這個男人比較重要的男人!!或許是他最愛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最信賴過的人,不一定是最**人。

乙個男人在心情不好,身體也不舒服的情況下想到的那個女人,是他最愛的女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心情不好時想到的女人不一定是最愛,只能說是能聽他訴說的乙個女人,

是真愛,可能最想到的那個人才是他最關心的人

4樓:芳華依舊

不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她在意,她會陪伴你身邊,不會在你想起時,才給你打**。你不開心她會知道的。

5樓:織紗小姐妹

男人在心情不好時想到的女人不一定是最愛,但是應該是對他最好的了,不然也不會想起她了。

當乙個女人有困難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男人,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

6樓:器樂之聲

特別重要的人,心裡有個位置留著給他的,將來兩個人發展好的話有可能步入婚姻的殿堂

7樓:快樂先生

有可能是最信賴的哥們,因為平時的幫助贏得了對方的信任和依賴;也可能是她心目中的愛人,因為愛人會是很完美的,肯定會在遇到困難第一時間來幫自己;.......

8樓:李檾予

不一定就是最親的人,但是一定是信任覺得可以依靠的男人,如果雙方有意,發展成情侶很好

9樓:邁**先生

除了家人,就是她心目中,位置最貼近的男人

10樓:冰是睡著的水

很值得信賴的乙個人,給你安全感,讓你覺得心裡有什麼事就要對他說,很相信他,挺重要的乙個位置

11樓:巨蟹林夏天

備胎,要嘛是青梅竹馬的朋友。

12樓:理想城主

備胎啊!有困難才想起

13樓:┊冬葉

喜歡的人或是信賴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希望在一起的人。

15樓:我是愛瑞爾

最信任的人,或最依賴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在她心中是最重要的!

17樓:夏君昔

覺得他會幫你,或者覺得他可靠心裡親近信任

男人在心情不好或者遇到挫折時,想到的那個女人是不是在他心中佔什麼位置呢?

18樓:壯哉我

他只是暫時沒有找到可以給他心靈安慰的人,分都分了,他的事你少管,如果你還心裡放不下,看看書,聽聽**,放鬆下自己,和好的話,必須由他說,就算他說了,你也不能馬上就投懷送抱...

男人一輩子最愛的只有乙個女人嗎?(男士坦誠回答!)

19樓:ok鐳少

呵呵,男生一生有很多女生會在他們的身邊,而往往有些女生是那麼的優秀,導致男生回去追求她們,但卻並不知道,也許他所追求的並不適合自己。還拼命的將自己的感情深深的投入,呵呵我也是這麼個可悲的男生吧,以前總是認為她是最適合我的,可是我們終究不會走到一起,她給了我深深的傷痛,但不可否認她在我心中還是留下了永遠不可磨滅痕跡。我會用花言巧語去騙任何對我有感覺的女生,只是有感覺而已,並不是真正愛,很難對現在的女朋友產生信任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會用很多的心思在現在的女生身上,應為第一我想忘掉以前的記憶,第二我永遠不知道,愛情是否已經來臨,我用心去感受,如果真的身邊女生適合自己,我會再一次的深深的投入。

要知道,真正適合你的人真的很少,能遇到,就別放棄。即使是我這種被愛傷過的人,另一方面也是很渴望真正的愛情的。所以希望你可以從我的建議中影射出一些東西來找到你所需要的。

20樓:風月雪影

如果說心動代表愛的話,男人一輩子愛的女人絕對不止乙個,最愛本身就是一種強求,在生命沒結束之前永遠也不可能知道,因為在生命結束之前始終有可能出現下乙個讓其心動的女人。所謂的最愛都是針對當前而言的。愛情是每個人都渴求的,不過要理智的去面對愛情,對於那些始亂終棄的人就算有心動的感覺,也盡量不要和他發生什麼男女關係,這種愛情是不能保鮮的,那時只會自尋煩惱。

從你的補充來看,他基本上屬於那種難忘舊情的人,當初和你談可能只是想找個心靈上的慰藉。你對他的好,我想只要還算是個人心裡都會很感動的,但感動並不能取代愛,有些人在感情上會選擇愛你的人,有些人則會選擇愛你的人,他應該是屬於後者的。

21樓:日月

如果加上乙個「最」字,那當然就只有乙個。

拿你的案例來說吧,他對以前的的女孩說愛她,那是因為他付出了時間和精力,而沒始終沒有得到的。從心理學上說,越是沒有獲得,內心就越發期待。說對你的愛,是現實的,是實際行動的愛。

對愛情還是應該充滿期望的,不要因此而失去對愛情的執著和期待。愛情從屬於生活的一部分,要是你對愛情失去期望了,這樣的時間越持久,那就會影響你對生活的期望。

要相信愛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得到真愛並不難,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把問題搞複雜了,你仔細看看身邊的朋友大多數是什麼型別的,就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別的,因為都是你感召來的,如果你想得到真愛,那麼首先付出真愛,當然,前提是你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如需繼續**真愛的問題再追問吧 ,如果你已經發現他是朝三暮四的人,而你又沒有能力教化他,那你還是盡快離開的好,否則以後還是要離婚,要是有了孩子更麻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女人,是男人心理最珍貴的.對你照顧負責,對你父母尊重,孝敬他父母的男人,才能選擇.

別信男人所說的話,要看他為你做的事.少研究對方,多關心自己和父母,拿40%的投入去戀愛.

24樓:口誓訫飛

男人一輩子就愛一人的不是沒有,而是少。你說的那男人,典型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人。

我看出他對你看得不重要,當然這是我的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吧 大多數心裡都始終有乙個人 只是他不願意承認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應該,但是很明顯,他不是最愛你。男人一輩子不一定只愛你個女人,但是他最愛的在哪兒,你並不知道,也許還沒出現哦~~~

27樓:馮蘇斌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如果他和前女友在一起,他也會覺得最愛你

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想起乙個女人借錢,這代表什麼,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是誰

28樓:l莫家小離

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第一,是願意幫助自己的人,第二,是能夠幫助自己的人,第三,是不會因為怕連累而去求助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向女朋友、未婚妻、前妻借錢,僅僅是向女人借錢,只能說明他認為她有錢。

30樓:隕星之塵

不同的人不一樣。

我的話,會選擇好哥們,如果必須是女的,那就是乙個我對她不在乎的

31樓:河溪緣

男人在最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是錢!

32樓:浪漫的蝸牛

想起最好騙的,不代表你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值得信賴的人,也是最願意幫助你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先想到自己愛的人。

35樓:聽天由命

他最信任,可以依靠的人

36樓:撒維淇冷

覺得這個人可能會幫他

37樓:only堅強

不丟面子且能借到錢的人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首先你想到的會是誰?拜託了各位謝謝

正所謂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看你是需要那方面的困難。如果是金錢是的 那還是找家人。如果是事業方面的就找朋友。我想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肯定會想到你的朋友!因為他 她 會分擔你的哀愁和快樂。首先想到的人 應該是你最在乎,最愛的人 也是最在意的人 你在異國他鄉版,是想的你最喜歡的人權能為了你,上你的身邊 ...

男生遇到生活或者事業上的困難要不要告訴女朋友呢?還是自己扛著,想著不能連累女朋友,怕打擾她

最好是煩心事自己可以解決的那就不要告訴她了,如果是特大的自己解決不了了,個人覺得還是如實說了,但前者,既然選擇不說,那麼面對她的時候就不要愁眉苦臉的要開心點裝作沒事一樣,具體怎麼要看自己應變能力,手機沒電了希望可以採納 如果你女朋友是屬於善解人意型,告訴她會理解你,你要是沒有把握,真會想你說的那樣,...

男人在遇到困難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起來的女人對他來說

可以這麼說,因為,你的心裡有她,那麼潛意識裡,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那麼,你就會想到她 男人在心情不好或者遇到挫折時,想到的那個女人是不是在他心中佔什麼位置呢?他只是暫時沒有找到可以給他心靈安慰的人,分都分了,他的事你少管,如果你還心裡放不下,看看書,聽聽 放鬆下自己,和好的話,必須由他說,就算他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