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雲南旅遊應該去哪些景點,春節想去雲南旅遊,有7天時間有沒有什麼好的旅遊景點

2021-03-04 09:01:12 字數 4960 閱讀 2830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麗江抄,西雙版納,大理古城,蝴蝶襲

泉,還有俗稱雲南「風、bai花、雪、月」du四個景點zhi.具體這風花雪月是什dao麼去了大理就知道了.還有洱海,大花園,全國核桃基地大理的漾濞縣,滿山遍野的核桃樹,栗子樹.

上面說的大花園自然風景區也這.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望採納哦

春節想去雲南旅遊,有7天時間.有沒有什麼好的旅遊景點?

2樓:斯格多爾摩

歡迎到雲南來,我是雲南人。

雲南的旅遊景點先總的給你概括一下,滇西北最著名的就是大理(蒼山,洱海,洋人街)---麗江(束河古鎮,大研古鎮,玉龍雪山)香格里拉(雨崩村,世界上最美的山村。梅里雪山,令人膜拜。野花開時遍布漫山遍野很美);

滇南的話玉溪撫仙湖(龐大的海底古滇國遺址,抗浪魚火鍋是一絕)----建水(古城,歷史悠久,民風純樸)----

西雙版納(潑水節,傣味,野象谷,植物園);

滇西 :保山,騰衝(極邊第一城,『熱海大滾鍋』雲南十八怪裡的『雞蛋用草串著賣』就是指這個大溫泉)德巨集州,即芒市,瑞麗,緬玉商很多,吃的跟傣味其實差不多,推薦你一道,名字我忘記了,是把鴿子煮熟挖空,內部塞入酸木瓜整個剁碎做成的,特別好吃。一些省外有錢的老闆每年都要飛過來吃。

其實雲南物價不高,相信你過來主要是路費貴。另外,因為雲南旅遊業比較繁榮,詐騙導遊會特別的多。奉勸你不該買的東西千萬不要買,都是後期加工,很假的。

方言是北方語言,跟四川話音比較接近,應該聽得懂。真心地歡迎你來雲南,祝你玩得愉快!

3樓:晴晴子夜

我感覺如果你只有七天的話最好報團。雲南好玩兒的景點兒太多,自己走肯定走不完,旅行社能跟你很好的安排其中最著名的景點,但是最好報純玩團,因為正常的團經常帶你進他們有提成的店讓你們買東西。我認為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麗江古城、玉龍雪山,西雙版納的大佛寺,昆明的民族村、吳三桂府邸,虎跳峽是最值得去的,如果你時間抓得緊可能能走完。

4樓:葵次

香格里拉——虎跳峽、碧塔海、松贊林寺、白水臺、納帕海、依拉草原、梅里雪山、白茫雪山、小中甸花海、藏民家訪、香格里拉大峽谷、薩馬閣自然保護區、達摩祖師洞、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

麗江——玉龍雪山、雲杉坪、白水河、冰塔林、束河古鎮、虎跳峽、瀘沽湖、黑龍潭、五鳳樓、木府、老君山、氂牛坪、萬古樓、東巴萬神園、拉市海、文海、清溪水庫、四方街、玉峰寺、觀音峽、玉水寨。

大理——三塔、洱海、小普陀、蒼山、天龍八部影視城、蝴蝶泉。雲南驛古鎮 ·巍山古城 ·白族村寨周城(紮染之鄉) ·嚴家院 ·劍川木雕 ·千年白族村 ·雲龍太極圖 ·大慈寺火葬墓群。

昆明——金馬碧雞坊、西山、曹溪寺、轎子雪山、翠湖公園、晉城古鎮、曇華寺、盤龍寺·大觀樓、文明街歷史文化街區、雲南民族村、西山三清閣、文廟、玉龍灣、圓通寺、安寧溫泉、金殿風景區、九鄉、石林風景區、鄭和公園、東西寺塔、滇池、昆明黑龍潭、植物園、長湖、雲南省博物館、白邑黑龍潭旅遊區、世博園、昆明西山森林公園、官渡古鎮、清水海、煉象關、陽宗海、馬蹄河、巖泉寺、圓通山、筇竹寺、雲南陸軍講武堂舊址。

玉溪——撫仙湖、星雲湖、杞麓湖、陽宗海、通海秀山、九龍池、聶耳故居、華寧象鼻山溫泉、澄江帽天山國家地質公園、江川李家山青銅器博物館、南恩瀑布、白龍潭、紅塔山、聶耳故居、聶耳公園、映月潭休閒文化中心、匯龍生態園、玉溪古窯遺址、玉溪龍馬溶洞、高鼓樓、颱山書院、玉泉寺、通海曲陀關、里山、仙人洞、圓明寺、三聖宮、易門龍泉森林公園、元江世界第一高橋、元江哀牢梯田、它克崖畫、妙蓮寺大殿、澄江鳳山公園、撫仙湖水下古建築群、明星旅遊度假村、陽光海岸、南盤江、新平南恩瀑布、哀牢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新平磨盤山國家森林公園、峨山錦屏山公園、峨山灑西黑療養院等。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勐侖植物園、孔雀湖、野象谷、傣族園、橄欖壩、勐臘望天樹、民族風情園、熱帶花卉園、曼聽公園、基諾山寨、打洛森林公園。

你從這些裡選選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姓金名元寶

這幾個景點離的比較遠,坐車要4個小時左右。在大理可以去白族民居,蒼山,洱海,建議在大理可以報乙個一日遊,80元左右,他還可以代買去麗江的汽車票。麗江古城裡有很多值得走走,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去束河古鎮看看,這裡很安靜。

6樓:

還有,到了當地要使勁吃當地的水果,又便宜又好吃。在北方沒有機會吃到長熟的南方水果~

去雲南旅遊哪些景點必去?

7樓:啊擺渡人啊

雲南的風景很美麗哦,我去過雲南幾次了,對雲南也算了解,下面給你介紹幾個我特別喜歡的景點吧,風景都很美麗哦,雲南很值得去玩哦,價效比很高。

瀘沽湖,處於優越的地段,海拔的高度差不多在兩千多百公尺左右,對於雲南來說是比較高的湖泊,風光無限美好,並且素來還有著高原明珠的美譽。

就在景區的旁邊都有許多的青山,還有海灣等,其中最不容錯過的景點是瀘沽三島,每個地方都有迷人的地方,具有相當不錯的欣賞價值。另外周邊還有許多的村莊,入住的地方比較多,各式各樣的美食,**也挺合理的。

麗江古城,每個人對這座古城的評價都是不同的,確實它有獨特的魅力之處,適合多花費點時間細細去品味。而且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間段前往,都會有很大的收穫,給行程帶來別樣的體驗。

古城白天有陽光的襯托,行走在石板路上,看著當地的房屋和小橋流水的景觀別有韻味,到了晚上可以去酒吧裡面,呈現出來的又是別樣的畫面,另外也能去體驗當地各種娛樂活動,足以找到很大的樂趣。

洱海,就在大理古城的附近,過去不用花費多少的時間,山水美景在此刻展現的淋漓盡致,還被稱為是大理之行不容錯過的理想去處。

它的外形看上去就像耳朵,從空中往下看,洱海的美景更加漂亮,選擇找個地方的地方坐下,即便發呆也是件非常愜意的事情。就在周邊還有個小漁村,也是非常不錯的旅遊勝地,各種巧妙的景觀更加凸顯出它的魅力之處,融入其中去感受足以帶來很大的收穫。

8樓:希臘加法國

去雲南旅遊推薦去瀘沽湖,麗江

古城,洱海,大理古城等地方。

一、瀘沽湖,處於優越的地段,海拔的高度差不多在兩千多百公尺左右,對於雲南來說是比較高的湖泊,風光無限美好,並且素來還有著高原明珠的美譽。

就在景區的旁邊都有許多的青山,還有海灣等,其中最不容錯過的景點是瀘沽三島,每個地方都有迷人的地方,具有相當不錯的欣賞價值。另外周邊還有許多的村莊,入住的地方比較多,各式各樣的美食,**也挺合理的。

二、麗江古城,每個人對這座古城的評價都是不同的,確實它有獨特的魅力之處,適合多花費點時間細細去品味。而且一年四季不管選擇時間段前往,都會有很大的收穫,給行程帶來別樣的體驗。

古城白天有陽光的襯托,行走在石板路上,看著當地的房屋和小橋流水的景觀別有韻味,到了晚上可以去酒吧裡面,呈現出來的又是別樣的畫面,另外也能去體驗當地各種娛樂活動,足以找到很大的樂趣。

三、在大理古城的附近,過去不用花費多少的時間,山水美景在此刻展現的淋漓盡致,還被稱為是大理之行不容錯過的理想去處。它的外形看上去就像耳朵,從空中往下看,洱海的美景更加漂亮,選擇找個地方的地方坐下,即便發呆也是件非常愜意的事情。

就在周邊還有個小漁村,也是非常不錯的旅遊勝地,各種巧妙的景觀更加凸顯出它的魅力之處,融入其中去感受足以帶來很大的收穫。

大理古城處在蒼山的腳下,來到古城裡面遊玩,白天的時候可以選擇去復興路閒逛,每天都有熱鬧非凡的場面,一路下來也能見到許多美味的小吃和特色的店鋪,可以慢慢去挑選,或者也能去別人的院門走走,跟當地人聊天,還能去看當地的景點,整體而言都是挺不錯的。

到了晚上的時候,最合適的地方就是洋人街附近,在這裡有許多的酒店,可以去聽駐唱歌手唱歌,到處都非常熱鬧,能夠給生活帶來別樣的體驗。

9樓:旅遊菊長

雲南是許多人心中嚮往的城市,但是說到旅遊,你知道應該去雲南哪些地方嗎?

10樓:親愛的哥倫布

雲南全省有景區、景點200多個,國家級a級以上景區有134個,其中列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12處,省級風景名勝區的有53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雙版納風景名勝區、三江併流風景名勝區、昆明滇池風景名勝區、騰衝地熱火山風景名勝區、昆明世博園。

1、西雙版納風景名勝區

西雙版納風景名勝區位於雲南南部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境內,距昆明740公里。西雙版納景區包括景洪市風景片區、勐海縣風景片區、勐臘縣風景片區三大塊。

西雙版納有著種類繁多的動植物資源,被稱之為動 、植物王國。西雙版納其中許多珍稀、古老、奇特、瀕危的動、植物又是西雙版納獨有的,引起了國內外遊客和科研工作者的極大興趣。

西雙版納景觀以豐富迷人的熱帶、**帶雨林、季雨林、溝谷雨林風光、珍稀動物和絢麗多彩的民族文化,民族風情為主體。

2、三江併流風景名勝區

三江併流地區在4000萬年前,印度板塊與歐亞板塊大碰撞,引發了橫斷山脈的急劇擠壓、隆公升、切割,高山與大江交替展佈,形成世界上獨有的三江並行奔流170千公尺的自然奇觀。

2023年經***批准,「三江併流」被定為第二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7月根據自然遺產評選標準,被列入《世界遺產目錄》,建設三江併流自然保護區(主要是雲南三江併流保護區)。

3、昆明滇池風景名勝區

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是***2023年10月批准成立的全國十二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之一,也是全國十二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中唯一位於內陸省的旅遊度假區。全區規劃控制面積18.06平方公里,南瀕滇池,北連市區,東與西山區接壤,西與著名的西山森林公園隔湖相望。

4、騰衝地熱火山風景名勝

主要景點有:大滾鍋、黃瓜箐、鼓鳴泉、珍珠泉、眼鏡泉,美女池等。大滾鍋從縣城驅車往西南行24公里,登上山坡,只見熱氣裊裊,淡淡的硫磺味撲鼻而來。

坡頭灌木林中有一眼硫磺塘沸泉,呈圓形,直徑約6公尺,深1.5公尺,周圍用8塊半圓形石板圍成,終年熱波噴洶,氣浪騰騰,水溫高達96.6°C,俗稱「大滾鍋」。

5、昆明世博園

園區整體規劃依山就勢,集全國各省、區、市地方特色和95個國家風格的園林園藝品,庭院建築和科技成就於一園,體現了「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時代主題,是乙個具有「雲南特色、中國氣派、世界一流」的園林園藝品大觀園。

2023年8月3日,國家旅遊局批准雲南省昆明市昆明世博園景區為5a級景區。

春節到雲南旅遊,過年去雲南旅遊

如果你是想過乙個暖和的春節,建議你去瑞麗或是景洪那邊去玩,那邊的溫度基本都是20度左右!如果去香格里拉那邊還是冷的,因為在一月份的時候雖然雲南天氣沒有北方那邊冷但是早晚溫差還是很大的特別是下雨天就特別冷,最主要雲南這邊很少有人用暖氣!旅遊路線我每次旅行都是去那些知名的旅行社網找要去地方的資訊,上面基...

雲南旅遊,去哪些景點遊玩,雲南旅遊景點有哪些?

雲南大理風景優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大理赴沙溪 先參觀 石寶山景區 石寶山為丹霞地貌,球狀風化石形成的奇峰異石如鐘 如箭 如獅 如象,高者成崖,錯落有致,別具一格。景區內勝景迭出,有石鐘山石窟 道觀寶相寺 海雲居寺觀等。這裡林木茂盛 石趣無限,廟宇別緻景色獨特,尤...

去雲南旅遊主要是玩那些景點,雲南旅遊必須去的景點和詳細攻略

比較知名的例如 石林啊 麗江古城 玉龍雪山 瀘沽湖等等 總之很多了 昆明石林 九鄉 大理 洱海 蝴蝶泉 三塔寺 天龍八部影視城。麗江 玉龍雪山 黑龍潭 束河古鎮等,瀘沽湖。西雙版納 騰衝瑞麗 一般,崑大麗是乙個常規線路 騰衝一地 騰衝 瑞麗 麗江一地 麗江香格里拉 麗江大理 麗江香格里拉瀘沽湖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