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克薩斯州的風雪交加的夜晚,文章題目是什麼

2021-03-04 09:01:11 字數 495 閱讀 9129

1樓:我吳欣怡

題目:愛的鏈條

全文: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乙個風雪交加的夜晚,一位回名叫克雷斯的年輕答人因為汽車「拋錨」被困在郊外.正當他萬分焦急的時候,有一位騎馬的男子正巧經過這裡.

見此情景,這位男子二話沒說便用馬幫助克雷斯把汽車拉到了小鎮上.

事後,當感激不盡的克雷斯拿出不菲的美鈔對他表示酬謝時,這位男子說:「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乙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也要盡力幫助他.」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裡,克雷斯主動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並且每次都沒有忘記轉述那句同樣的話給所有被他幫助的人.

許多年後的一天,克雷斯被突然暴發的洪水困在了乙個孤島上,一位勇敢的少年冒著被洪水吞噬的危險救了他.當他感謝少年的時候,少年竟然也說出了那句克雷斯曾說過無數次的話:「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乙個承諾......」

克雷斯的胸中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暖的激流:「原來,我穿起的這根關於愛的鏈條,周轉了無數的人,最後經過少年還給了我,我一生做的這些好事,全都是為我自己做的!

風雪交加,是什麼意思,風雪交加的交字是什麼意思

風雪交加 f ng xu ji o ji 解釋 風和雪同時襲來。形容天氣十分惡劣。交加 一齊來了。一般作謂語 定語 指風雪很大。近義詞有雪虐風饕 t o 狂風暴雪。出處示例 元 程文海 浣溪沙 題湘水行吟 詞 風雪交加凍不醒,抱琴誰共賞 湘靈 儘管是在 的時節,我們的視線仍可以入到非常遙遠。範長江 ...

還有哪些像風雪交加的自然現象成語注意交加

電閃雷鳴 風和日麗 狂風呼嘯 風雪交加 烏雲密布 滂沱大雨 萬里無雲 描寫山 重巒疊嶂 崇山峻嶺 懸崖峭壁 連綿起伏 峰巒雄偉 危峰兀立 描寫水 滔滔不絕 一瀉千里 波瀾壯闊 驚濤駭浪 濁浪排空 波峰浪谷 描寫山水 湖光山色 山清水秀 有北風呼嘯 風和日麗 閃電雷鳴 描寫風雪交加的成語 暴風驟雨,風...

康州美國佬在亞瑟王朝的介紹

康州美國佬在亞瑟王朝 是美國作家馬克 吐溫的一部著名的長篇 這部 開創了一百年後風行的 穿越 這一型別,被譽為 穿越文鼻祖 馬克 吐溫應該算中國讀者最熟悉也最喜愛的美國作家了。今天的中國讀者在如數家珍一般說出 湯姆 索耶 哈克貝裡 費恩 鍍金時代 王子與貧兒 等吐溫佳作的同時,恐怕也把 康州美國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