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大專和一般2B學校將來就業哪個容易些

2021-03-04 09:01:11 字數 1190 閱讀 4361

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大專,技術水平高點,如果到了不是很好的大學,渲染不到大學學習氛圍,有沒學到東西,那就枉過了但是說歸說,2b還是有一紙本科文憑的,看你自己選咯

大學文憑和大專哪個好就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文憑

一般是指本科文抄憑,而大專bai文憑一般是指高職du院校的專科文憑。至於二zhi者哪乙個更好就業的問dao題,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具體分析才能得到相對正確的結論。

一,若以找到工作崗位就算就業的話,那高職大專畢業生無疑具有優勢。他們因為在學校時都已經掌握了一項或幾項專業技能,稍加熟練就成了技術工人。所以這些人比大學畢業的學生更受企業主的青睞。

二,若是參加機關事業單位的考錄或銀行、郵政等國企崗位的招聘上,大學畢業生因為較之大專畢業生,具有更紮實的知識儲備,因而也更具優勢。

三,整體來看高職生就業的比例應該更大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大學文憑包括大專文憑,大學文憑就多了,,,

你是想問本科文憑與大專的話,那無疑是本科,當然還有全日制和**教育之分,還有有沒有學位證之分。**教育有學位證,與本科一樣了。

4樓:夏琳魔法袋

能力不強,再高的文憑都沒用,不能勝任工作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將來不打算bai進國家du單位、銀行類似zhi的機構,或者對專dao業技能要求比較高的回行業,大專就可以了答但說實話,我所認識的女生沒有本科文憑在社會上遭遇都不太好,除非是女人能當男人使

好好拼搏一下吧,到大學了想怎麼樣也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本科學歷優於專科學歷。

7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不是最重要的,技能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從事腦力勞動的工作,一般要有文憑,有工作經驗者優先。建議你好好學習,通過考學之路掌握一技之長。

8樓:ヤo依貓

肯定大學,三本都會比 大專好。這個問題請認真考慮,文憑是一輩子得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的好點,還是多讀點書好啊,你要是想要辦個文憑,可以聯絡一下他,我以前在他那裡辦過乙個文憑,呵呵,是真實的文憑,呵呵,需要的可以他聯絡一下他的q109.7910.388

在廣東讀一般的2B一年大概要花多少錢 包括學費和生活費

1 中山大學,所在城市 廣東 廣州市 2 華南理工大學,所在城市 廣東 廣州市理工類本科公辦雙一流9853 暨南大學,所在城市 廣東 廣州市 4 華南師範大學,所在城市 廣東 廣州市 5 華南農業大學,所在城市 廣東 廣州市 6 深圳大學,所在城市 廣東 深圳市 7 廣東工業大學,所在城市 廣東 廣...

考研文學剛達國家B線,有調劑B區一般學校的希望麼

推薦 寶雞文理學院。此校中國語言文學實力很強,在陝西,僅次於陝西師範大學和西北大學 回有一批好老師。你答可瀏覽一下文傳學院的簡介,打 諮詢一下研究生管理處或文傳學院,學校就這幾天要開學。此校住宿兩人一間,條件在全國也不多見。以上所言,僅供參考。考研專碩學科教學語文,b區有哪些學校一般會接受調劑?我剛...

這個學校我一年學費多少錢,一般的大專學校多少錢學費一年

不清楚,你是哪一?所學校,如果是貴族學校的話,你一年的學費可能就是2萬多,3萬元錢。你在 哪個學校?你不說清楚。我也不敢亂回答你呀!畢竟現在的學校,收費標準太不一樣了。是什麼學校呢?你學校拿錄取通知書的時候,也會同時告訴你學費的,或者你打 給學校的招生辦詢問下就知道了。這個操作起來比較簡單且穩妥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