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聯歡會上送什麼禮物好啊,小學畢業聯歡會,有乙個交換禮物的環節,問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2021-03-04 09:01:10 字數 3262 閱讀 5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特產好!如果可以,最好是能讓人家記住你的東西。我們有一同學,家裡做襪子的,結果送了沒人一雙可愛的襪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各色康乃馨;表示師恩似海,老師給予學生的關懷予愛護,學生終生難忘。

內蘭花、君子蘭、拜訪德容高望重的老師時宜送的花,蘭花品質高潔,有「花中君子」美稱。 松柏,表達對老師的敬意。 書店、**店、講座或者文體活動的禮品券,讓老師去知識和藝術的殿堂陶冶一番。

鋼筆,選擇一桿品牌鋼筆,為老師送上誠摯的祝福。 文化工藝品,老師是文人,選擇一款文化味濃的工藝品,表達對老師的謝意。 保健器材或保健品,恩師如父母,為恩師送上乙份健康,讓恩師了解您的心意。

茶藝器具,讓老師閒暇之餘品茶論詩,愜意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筆啊,可以用一輩子的呢

小學畢業聯歡會,有乙個交換禮物的環節,問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點自己手工創意,別太爛,不用太貴的,表達心意就好

5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送一本書吧。或者筆,哈哈。

6樓:黃家欣

水晶球存錢罐

或者你去精品店看看吧!

7樓:教育界的

我認為應該送我們全班的合照,然後把這個合照打扮一下

8樓:漢陰子弟兵

送鋼筆,筆記本挺好。

畢業聯歡會的方案

9樓:city主旋律

【時間】:畢業那天

【地點】:教室、操場或者......(自定)【活動內容】:(如下)

1、大合唱。

2、樂器演奏表演 (什麼樂器要看會什麼)

3、世博接力(班級裡每人準備一道關於世博的題目,包括老師,按學號乙個個問下來,如不知道可以向小組成員求援,乙個人最多幫助1次。若回答不上,罰表演個節目)

4、舞蹈

5、畢業演講

6、互贈禮物

7、詩歌朗誦

8、相聲小品(任選一)

9、分別贈言

10樓:夫子之岡

大四歡送會主持詞

又是牡丹花開,又是離別的季節,我們即將離開學校,踏入未來嶄新的旅程。四年的大學生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那點點滴滴的回憶,或許像跳動於五線譜的音符,有高有低、有起有落;那點點滴滴的回憶,是數不完的歡樂,道不盡的悲傷,永遠印在心裡。

四年來的點點滴滴,你們一步步的走來,充滿歡樂,也有過失意、難過。讓曾經的一切化為你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吧!四年前的輕浮急躁,四年後的成熟穩重,是用歲月和每位老師的心所編織而成的,或許,這就是「***x」送給你們最好、最好的禮物吧!

花開花落,花落花開。在校園各個角落,都曾印下你們的身影,如今,你們即將畢業,少了你們的琅琅讀書聲,校園會如何寂寞?

畢業,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但願你們能雙翼,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相聚,雖然不是永恆;離別,卻也不代表永遠。對你們的不捨,早已化為無限的祝福和力量,伴著你們登上通往代表未知命運的階梯。雖然仍有艱苦的挫折和考驗,但你們一定會化險為夷,登上人生的最高峰,因為我們隨時與你們同在。

經過了近四年春耕夏耘,你們迎來了收穫的時刻。「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如今,寶劍在手,寒梅飄香,九年的學海遨遊,深夜裡的孤燈奮戰,夏日的涔()涔()汗水,父母親的聲聲叮嚀,師友們的殷()殷()期盼,都將化作無窮動力,鼓勵你們前行,激勵你們成功。你們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堅信真金不怕火煉,不要讓自己的初中生活留下遺憾。

當你們走出***xx大門時,別忘了,笑著接受我們最深最真的祝福!

祝福你們能乘風破浪,迎向充滿光彩的未來!

歡 送 辭

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讓我代表班主任王老師和全班同學對各位領導和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時光如流水般轉瞬即逝,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三年來,伴隨著恩師的教誨,我們知道了怎樣做人、學習;三年來,伴隨著朋友的關懷,我們知道了怎樣交往、生活。然而此刻我們即將離開這美麗的校園、慈愛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

但是:我們不會忘記母校,這個曾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的殿堂;

我們不會忘記,為了我們的成長而辛勤耕耘的領導和老師;

我們更不會忘記,在校三年我們所結下的深厚情誼。

然而,時光無情。

離別的心是隱痛的,分別的情是傷感的。但有一句話說得好,今天的分離是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一粒種子總要找到一片適合自己生長的土壤,因為只有在那裡它才能開出更加鮮豔的花朵;一滴水總是要回歸大海,因為只有在波濤洶湧湧的大海中它才能綻放出生命的光彩。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學校只是暫時的港灣,前方的路還很長,還需要我們去跋涉,去征服。

大學生活的故事與心情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而明天又有太多太多的故事需要我們去扮演。但無論我們的角色如何,我想只要我們心中擁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終將收穫一片翠綠。

今晚時光美好,今晚感情真摯,今晚酒色醇香。此時此刻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我們美好的明天而乾杯吧!

希望各位今晚都能玩得開心,聊得暢快!

最後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都能快樂伴隨每一天。謝謝!

畢業聯歡會的節目單和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要把我們認識開廠,又把熱鬧的行權與子此刻別人的心情一起,嗯。一起討論討論。

12樓:無窮無盡的高手

(略)!!!!!!!

13樓:沙鑫玉

主題畢業聯歡會

設計主題

團結之力——團結就是力量,友誼爆發能量!

時間六月下旬

地點六一教室

形式自由組合

桌椅布置

全體同學參與。主動、效率高。

黑板美化要求

美觀用具準備

禮物(每人)、氣球、道具

活動過程

1、唱歌。(之後乙個遊戲)

2、表演

3、火炬接力

(班級裡每人準備一道關於奧運的題目,包括老師,按學號乙個個問下來,最後的終點是老師,如不知道可以向小組成員求援,乙個人最多幫助2次。)

4、畢業演講

5、互贈禮物(之後乙個遊戲)

6、埋下「友誼」

串詞撰寫要求

寫作高手,根據活動過程寫串詞

評委安排

全班同學、老師

場地清掃

全班活動報道

全班同學老師

小學畢業聯歡會上的遊戲,畢業聯歡會做什麼遊戲

合力吹汽球 目的 溝通配合能力,藉著分工合作來完成任務人數 每組限六人 場地 不限 道具 主持人準備每組各六張籤,上寫 嘴巴 手 二張 屁股 腳 二張 汽球 每組一個 適合 全部的人 遊戲方法 1.分兩組,但每組必須要有六人。2.主持人請每組每人抽籤。3.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須藉著抽到手的兩人幫助來把...

關於畢業晚會上的服裝問題,關於畢業聯歡會的問題

姑娘們你們將告別讓你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將要踏上職業的旅程,為這次的畢業晚會好好的展現自己吧,這款香芋紫連衣裙款式,光板的連衣裙款式還拼接乙個飄逸的裙襬特別的有范,讓最後一次的狂歡變得更加的有意義。女生畢業季趕緊跟喜歡的他告白吧,這款桃粉色連衣裙,雪紡的輕薄面料,桃花的顏色簡單又大方,讓這樣的裝扮成...

小學畢業聯歡會上的朗誦詩依依惜別類的(要稍短一點的,也不要太

a有一段歲月叫小學 五年不算長 我們還沒有學會把作業寫工整 轉瞬間就畢業了 做了批改學生作業的小老師了 五年也不算短 幾千個白天和黑夜 裝在籃子裡是沉甸甸的 摞起來怕要高出課桌許多吧 攤開來更是長長又長長的 一段經歷呵 有一處原野叫母校 那是春天的原野 秋天的原野 我們在春天裡走根發芽 我們在秋天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