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廣播稿報道校園發生的事情,寫一篇廣播稿 報道校園內最近發生的事情150字

2021-04-16 14:33:08 字數 1225 閱讀 2208

1樓:丨四季甜橙丨

美麗而優雅是事;黯淡無光也是事;澎湃激烈更是事……事是七彩炫目的。回人生的軌跡中有無限的答美麗。這些美麗來自於各色各樣的事,而這件事則令我難忘。

「哇!」一陣叫聲——驚嘆聲,從小花園中傳來。讓我們去一**竟吧!

映入眼簾,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致!原來「哇」是同學們的驚嘆聲。雪又開始下了,我抬起頭,天空飛舞著雪花——雪精靈給我們送來禮物啦!

草地變得銀裝素裹,美的動人,白的燦爛,喂校園增添了藝術感。

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大家快來打雪仗啊」,所有的同學停止了驚嘆,讚美聲。從大大的綠葉子上,草地上找出雪,揉成了小圓子,像某位同學扔去。「啪!

」,「啊!」兩種聲音傳來。「哈哈……」被砸的我當然不甘心。

我轉身拿起葉片上的積雪向來者砸去。他也不甘示弱也朝我砸去。我們調皮地「多方面發展」,一會兒想這個同學扔,一會兒又向另乙個同學扔。

扔完後,便飛也似地逃離「作案現場」。可憐的同學還沒有搞清楚情況,愣在那兒,結果因為分心,而被其他同志給扔了。我們開心地笑了,好不痛快也!

雪,給我們的校園增添美感,又給我們乙個快樂的時機,更給我們歡聲笑語。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法蘭的卸的乾乾淨淨。你在**!別發了條褲子一天你也要不要下手哦、這

寫一篇廣播稿 報道校園內最近發生的事情150字

以本校或本班發生的新聞事件為內容,為學校廣播站寫一篇廣播稿。200字

3樓:羽化千戶

啊,我們校園真迷人啊,各種顏色的小花小草,好看極了!

「春來了,春來了!」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瞧,小草偷偷地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哈哈,它們在玩捉迷藏呢!柳枝抽出了嫩芽,芽苞正咧著嘴傻笑呢!桃樹上的花苞含笑綻開,像乙個個羞答答的大姑娘。

最有生機的當然是那可愛的同學們了。看,他們正排著隊,唱著歌,去春遊呢!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洲中心學校廣播站稿件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廣播稿1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說事情...才能寫出來吧.把事情的.人物,地點,時間.內容講明白就可以了專.後面再放上校領導

屬或老師的指導 意思.起來正能量的作用. 例如,好的事情大家要加以發揚.不好的事情.大家要警界.不要去做.類似於吧

小學廣播稿怎樣寫?廣播稿怎麼寫?

年少時,我們都曾有過一些美妙 綺麗而又略顯天真和不切實際的幻想,就像河流邊那些五光十色的鵝卵石。我們都曾陶醉於那些絢麗的顏色中。漸漸地,我們長大了,目光由腳邊的鵝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頭,屹立著一座雄偉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們把它稱之為 理想。乙個最美的字眼!理想,包含著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

寫廣播稿的格式怎麼寫,廣播稿格式 要求

廣播稿屬於新聞的一種,它包括新聞的一些特性。首先,一篇完整的廣播稿就必須包括新聞的六要素 即五個 w 和乙個 h 何時when 何地where 何人who 何事what 何因why 何果how 其次,還要具有新聞的四個特點 即快 真 短 新。1 報道快。即報道要及時,要第一時間拿去報道,不要等過了幾...

校園生活廣播稿,有關校園生活的廣播稿

1 普通話就是我國各民族通用的語言。我國民族眾多,經目前確定的共有56個民族,民族眾多造成了我國多種語言並存的局面。據有關部門調查,我國現存語言有80多種。大家都知道,語言是交際的工具,語言不通必定會防礙人們的正常交往,也就必然會限制經濟 科技 文化事業的發展。輕 姜 在一曲 愛的紀念 中,校園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