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正在堅持但是看不到未來的感情,我改如何

2021-03-04 09:01:09 字數 2061 閱讀 1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有過婚姻bai經歷的du人來說,你提這樣zhi的問題,真的有點幼dao稚,或許是真的找到愛了版

?你們才認識權乙個多月,就談婚論嫁,不覺得太早了嗎?認識乙個人,沒有一到兩年,行嗎?

這個女孩還年輕,她的顧慮都可以理解,你居然以她沒有看清楚你的資料作為藉口,真為你的虛偽而感到臉紅。你甚至都不是乙個稱職的父親。你這樣的心理狀態是不對的,這樣下去,害人又害己,說這些話,比較直接,希望你能清醒過來。

2樓:瑩瑩

最討厭拖泥帶水的愛情,如果是奔著以後結婚,就見家長,好好談,家長不同意就分,因為沒有父母的同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男人嘛,就該做事利索,拖拖拖,拖到人老珠黃,感情耗盡啊

3樓:南笙

這種事不能拖著,直接去見她父母 如果你努力了她父母還是不同意就直接分了,畢竟我們的人生揮霍不起

4樓:你又不認識

必須要先說清楚了,然後還要爭取她家人的支援。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5樓:顏汐失彌音

還是攤開來講吧,畢竟她是奔著結婚去的

好累啊,一段正在堅持但是看不到未來的感情,我該怎麼辦?很迷茫,有時候覺得堅持下去會越來越好

6樓:輝我愛華

如果你百分之百確定你倆不合適,沒有未來可言。那麼分手是正確的,如果你倆是真心真愛的,就別分手,因為這個世界上,能真心待自己的男人,真心珍惜自己的男人,沒幾個。能遇上乙個真心的男人,真的很難的,作為人生,只有選擇乙個真愛自己的男人,才能讓你擁有乙份真正的歸宿與依靠。

而你所說的結婚問題,其實你可以找個時間與他好好談談談,我想乙個真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負你的。

7樓:活著就要找感覺

異地戀一般都走不到一起,除非你去他的地方找個工作才能進一步了解他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然太過隨意!身邊人結婚了又怎樣,你不能因為這個而對自己著急!一段感情,是兩個人經營的!

不是乙個人付出就可以的!要是對方老是讓你覺得有累,煩,厭倦的情緒!這樣的感情靠什麼維持下去?

讓自己冷靜下,然後再去做決定!該放手就趁早放手。想經營那就和對方好好談談!

9樓:專業銀行卡中心

你都說看不到未來的感情 還堅持什麼?當你以後遇到結婚的那個,家庭幸福時你才知道過往的戀人其實什麼都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未來,就早點放棄

當你捨不得放棄一段感情而又看不到希望和未來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2樓:兜風醜八怪

我和你一樣 看不到未來 該不該放棄 不想去浪費時間 害怕到最後什麼都沒剩 還是乙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放棄,開始尋找另外一段感情,因為總是可以找到你喜歡的人

我看不到未來,太絕望,咋辦,看不到未來,和一眼就能看到的未來,哪個更讓人絕望

有目標就不會絕望了,想想自己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工作,然後制定計畫並為之奮鬥。在邁向目標的路上會忘掉一切的困難和不順。讓自己平靜下來。什麼都不想。吃點飯。看個電視。時間會磨平一切 我從來看不到未來,還不是照樣活的很好,絕望什麼啊,放開心態,順其自然 其實生活很美好,就看我們怎麼去面對,怎麼...

如果乙份工作看不到未來,你還會堅持嗎

如果你是行業精英,只要堅持,一定有未來。關鍵在你個人的能力,行行出狀元嘛。當然,如果沒有到或難到精英階層,可以轉行去做喜歡的事,關鍵在你要能比原行業更有未來 如果看不未來,但是又沒有好的工作可選,何不鍛鍊自己的能力和學習更多的知識,為能看到未來而做準備呢?工作好不好,主要在個人。都有尖子,是金子到哪...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陷入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怎麼辦

有感情了的雙方很難放下,但是如果這段感情注定沒有結果,那還是果斷放棄吧,肯定會很疼!但是你要知道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放棄後就不要再去想這件事了,去陌生的地方去旅遊,散散心都可以!如果你已經上班了,那就好好工作,用工作讓自己忘記,強迫自己不要去想,時間長了可能就忘了,不過在這段時間要克制自己,要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