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機的缸徑指什麼,自製20t壓力機缸徑多大

2021-03-04 09:01:09 字數 841 閱讀 7579

1樓:玉樹臨風

液壓缸最基本的三個引數,缸徑,杆徑,行程。活塞的直徑和液壓缸缸筒內徑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缸徑就是缸同內經=活塞的直徑

自製20t壓力機缸徑多大

3樓:江山

缸徑是用內徑計抄

算襲,按140算,也就是能接觸到液體的最大直徑。白的棍可能比缸徑小,在頭的

地方有個活塞,那才是缸徑。

油幫浦只是提供壓力的,出力和液壓缸的缸徑也是有關係的,還要考慮速度等才能綜合確定的。

自製乙個10噸的液壓機需要什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資料bai

為粗算,可能會有問du題。

由於你的zhi行程較長,dao達600mm,所以你的缸不內能太細,否則受力容易容出事。

初選油缸引數:100x70-600。即缸徑100mm,杆徑70mm,行程600mm。

工作速度按50mm/s考慮。

如考慮壓力機直接受力,即負載就是10噸。

工作壓力:10噸/活塞桿面積=12.7mpa。

工作流量:50x活塞桿面積=24l/min電機轉速一般為1480r/min,則選油幫浦排量為17ml/r的。

電機功率~7kw。

最後系統引數:

油幫浦壓力14mpa,排量~20mi/r。

電機:1480r/min,功率7.5kw。

油缸引數:100x70-600。工作速度50mm/s。

除了電機和幫浦以外,還要配安全閥、換向閥、過濾器等。油箱建議50~100l左右。

什麼是液壓機什麼是液壓機的噸位

液壓機是一種以液體為工作介質,根據帕斯卡原理製成的用於傳遞能量以實現各種工 藝的機器。液壓機一般由本機 主機 動力系統及液壓控制系統三部分組成。液壓機分類有閥門液壓機,液體液壓機,工程液壓機。用途液壓機是一種以液體為工作介質,用來傳遞能量以實現各種工藝的機器。液壓機除用於鍛壓成形外,也可用於矯正 壓...

一千噸的液壓缸截面積多大,1000噸液壓機的缸徑是多少

首先,你應該根據你壓力機的具體用途得知壓制行程的速度範圍,然後根據這個速度還有你無桿腔的面積計算出油幫浦的排量.其次根據你所需每分鐘行程次數計算出回程時間,根據這個和有杆腔面積計算出油幫浦排量.以上兩個數值,選大的 一般以返程速度計算的為準 然後再加上20 的餘量.一般要求的,30 50l的柱塞幫浦...

買液壓機要注意什麼,選購液壓機是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

購買液壓機,首先要看機架部分,如果機架結構不合理,會出好多問題。然後就看液壓系統部分,看看用什麼配件,配置是否合理。要注意選對東西,比如速度,力量,安裝空間,安全係數,還要有合格證3包之類的。而且要看液壓機設計是不是合理,有沒有壓力錶,有沒有壓力錶開關,有沒有溢流閥,電機和油幫浦的匹配問題等。建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