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愛情裡給謝廣坤治耳朵是那部哪集

2021-03-04 09:01:09 字數 1362 閱讀 8525

1樓:

13集,好像是

謝廣坤怎麼這樣,好歹他耳朵是劉能請來的專家治好的。

鄉村愛情謝廣坤中風是那部哪集

2樓:4時來運轉

鄉村愛情變奏曲,

第21集

王天來把撿來的花送給準丈母娘楊曉燕,不料花中表白賀卡讓王大拿誤會,楊解釋不清,安撫大拿的同時,表示一定要調查清楚。

謝廣坤和老伴吵架,非要王小蒙回來,這時候王老七帶小蒙回來,告訴廣坤小蒙肚中孩子沒了的事實,廣坤一時接受不了,暈了過去,眾人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村裡人得知廣坤犯病的訊息都很擔心,平日總和廣坤吵嘴的劉能竟然傷心地哭了起來。

王兵過兩天要帶客戶來象牙山,讓王技術員趕緊搞定青蓮,讓他省心。王技術員找到青蓮他爹,宋富貴提出要四萬才肯辦這事。

永強趕到醫院,廣坤還在搶救。雅萍追永強到醫院要看謝廣坤,永強趕緊給她送走。年餘給徐會計打**挑理,玉田提議讓趙四和劉能去陪陪年餘他們。

劉能感覺不能空手去看人家,在明確帳記在村主任頭上的前提下去買菸,謝大腳不論他倆誰來都不賣。

鄉村愛情中謝廣坤被驢踢的那場是哪一部的那一集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三部第六集 ,劉能為了報仇放跑了謝廣坤家的驢,找驢心切的謝廣坤當即召集家庭所有成員,在村頭召開了「找驢現場辦公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謝廣坤耳朵被盆震的聽不見去找大夫看耳朵說是驢t的哪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第4部吧 哪一集我忘了

鄉村愛情裡王老七和謝廣坤大架是那一部哪一集

6樓:祭天神

能愛的時候,要懂得珍惜,希望你能一定要幸福吧.!.會有一種美麗的感覺哦,用心去感受吧^_^

鄉村愛情裡劉能和趙四跟謝廣坤打架是那部第幾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個問題你們盡瞎扯。我來告訴你們,第五部第一集結尾

8樓:du知道君

第抄8集 趙四在鎮**遇到了長貴,bai幾番周折才躲開他,可du又因為與門衛的老zhi師傅發生爭執,引來dao圍觀,恰好劉能等人趕到,口角幾乎公升級,鎮長回來了,劉能急忙讓趙四抓緊時間舉報。謝廣坤在上海的豆製品廠大開眼界,該廠副總楊小燕也讓他驚艷不已。王小蒙與豆製品廠的談判有條不紊地進行,可廣坤又總是擔心王小蒙與白清明接觸太多對永強不利,因此嚴防死守。

齊鎮長考慮到群眾影響,決定暫時停止長貴在村里的工作,長貴有些發蒙,懷疑有可能是劉能或趙四所為導致這個結果。謝大腳一番忽悠,讓劉能和趙四浮現出來,但也不好確定到底是這兩人中的哪位。

鄉村愛情謝廣坤中風是那部哪集,鄉村愛情六謝廣坤落水的是哪一集

鄉村愛情變奏曲,第21集 王天來把撿來的花送給準丈母娘楊曉燕,不料花中表白賀卡讓王大拿誤會,楊解釋不清,安撫大拿的同時,表示一定要調查清楚。謝廣坤和老伴吵架,非要王小蒙回來,這時候王老七帶小蒙回來,告訴廣坤小蒙肚中孩子沒了的事實,廣坤一時接受不了,暈了過去,眾人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村裡人得知廣坤犯...

鄉村愛情8裡的背景鋼琴曲叫什麼,鄉村愛情8裡面的鋼琴曲叫什麼名字

鄉村愛情 大慶小芳 詞 徐大慶 曲 徐大慶 鄉村愛情 大慶小芳 詞 徐大慶 曲 徐大慶有一個抽巴嘴他叫趙四 結巴親家叫劉能 憨厚大度的王老七 他的姑娘叫曉蒙 謝永強是她的蔫老公 廣坤是她老公公 這個人總是欠吧噔 沒事就愛扯里根楞 楞哏里根楞 別扯楞哏里根楞 鄉村裡的愛和情 你看那得瑟的王天來 沒事就...

鄉村愛情中謝騰飛半夜跑出去是第幾集

鄉村愛情圓舞曲第23集劇情 劉能大鬧廣坤家 王老七去了廣坤家裡聽 講親子課。袁書記去辦公室裡找小吳,小樑說他剛出去了,之後他拉住袁書記,將長貴的那些信交給他看。劉能回到家裡,老伴問他自行車在哪兒呢?劉能說他把自行車賣了買了電動車,而且他買了一身新衣服。老伴說電動車不錯,至於衣服嗎,他穿什麼都一樣。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