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娘子劇中王小紅和瑞芳是什麼關係

2021-03-04 09:01:03 字數 1453 閱讀 5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太太和王福進梅家之前有過個孩子,二太太之前認為自己曾經的那個女兒叫靈兒而且已經夭折了,她沒想到靈兒還活著,靈兒就是王小紅。王福隱瞞了事實。後來瑞芳已經知道了真相,但是王小紅有段時間還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紅的真名為靈兒,是王福和瑞芳的女兒,母女

紅娘子王小紅身世有人知道麼?這部劇盡沒多少劇透

3樓:阿沾

王小紅是二太太瑞芳和王福的女兒,是在瑞芳嫁到梅家前和王福生的叫靈兒,瑞芳爹在孩子出生後就叫管家殺死孩子,管家沒捨得就放在老家養著,後來被王福找到撫養。

劇中王小紅不僅是紅軍女戰士,也是醫術高超的醫生,還要兼顧女學生與少奶奶的不同身份。

擴充套件資料

王珞丹飾演的王小紅不僅漂亮可愛,機智勇敢,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的女孩子在劇中自然也很受歡迎,三個男人都情陷王小紅:乙個是王小紅的戰友許挺,乙個是黑龍山的大當家黑木蛟,還有乙個則是和王小紅冤家路窄卻又同甘共苦的梅家大少爺梅賢祖。

當然這三位男士對王小紅的愛也不僅僅停留在表面,他們也都計畫著要和王小紅走進婚姻的殿堂,共度餘生。

細數王小紅遭遇的幾次求婚,也都各具特色,黑龍山的土匪首領黑木蛟差點和王小紅完婚,是因為他有「貼心」的屬下;宅門大少爺梅賢祖則是為了救王小紅,宣稱自己早已和她訂婚,最終兩人也互生好感;而紅軍戰士許挺也是求婚次數最多的人了,他兩次向王小紅求婚。

王小紅與馬戎是革命者與統治者的較量,其矛盾不可調和,這是一條線。王小紅和梅賢祖是「小辣椒」和「二貨」的性格衝突,他們不打不相識,這是另一條線。梅賢祖和馬戎之間是「奪妻」之恨,他們大玩「貓和老鼠」的遊戲,這是第三條線。

王小紅是個不成熟的革命者,在鬥爭中不斷成長。梅賢祖是赤子加混蛋,他的世界觀是倒錯的:美酒是黃湯,土匪是義士,頭牌妓女是天下最值得真情相待的女人,人生最大理想是占山為王、「恨誰殺誰」。

馬戎上馬統軍下馬治民,是故事發生地的草頭王。三個人戰作一團,身後牽連著紅軍、土匪和大鄉紳梅家三大陣營。

紅娘子電視劇集王小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說是和梅賢祖在一起了,法場上已經舉行婚禮了,我在迅雷上看劇情說是梅賢祖和王小紅生下孩子三年後一起投奔紅軍了,可電視上沒看到,我也很納悶?

5樓:小二毛毛兒

最後王小紅隨紅軍大部隊走了,而那個梅賢祖留在了鎮上守護老百姓們。他們雖說是暫時不能在一起,但兩人約好戰爭結束小紅就回來找賢祖,約定就是他們的信念了。

6樓:邱胖子乖

還是跟梅賢祖在一塊了 在老百姓的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妻 只是最後王小紅跟大部隊走了 梅賢祖在百姓的請求下留在玉屏當縣長 ·· 不過總得留個懸念嘛 ··後面還有第二部第三部 ··

7樓:給我發錢先

和黨............

北方有叫紅娘子的樹木,紅娘子樹木適合做手串嗎?

當然有了,學名堅樺,一般林區稱為杵榆,也有老百姓稱為紅娘子,生長緩慢,不易成才,很少見到粗的 落葉喬木,樹冠綠色,去外皮為紫色,生長緩慢,30年直徑不超10cm 常綠樹木 針葉 松樹 油松,馬尾松 柏樹 落葉樹木 低 榆樹,楊樹,柳樹,槐樹,高 橡樹,樺樹,椴樹,楸樹,玻璃樹,鐵樹 這是常見的,此外...

紅娘子中的賢祖是誰的兒子,紅娘子中梅賢祖是誰的孩子

梅賢祖是梅乙鶴的兒子 養子 電視劇集 紅娘子 中,梅家大少爺梅賢祖是梅老爺的哥哥梅甲鶴的兒子,是正宗的血脈。電視劇集 紅娘子 中,梅家大少爺梅賢祖是梅老爺梅乙鶴的兒子,二太太柳瑞芳為其二娘。梅甲鶴!梅乙鶴大哥。紅娘子中梅賢祖是誰的孩子 梅賢祖是梅乙鶴的兒子。電視劇集紅娘子中梅賢祖的親生父親和母親是誰...

紅娘子蜂主要食物是什麼?馬蜂的食物是什麼

蜜蜂吃花粉和花蜜,還有一些蜜蜂吃蜂王漿,但是並不是所用的蜜蜂都可以吃蜂王漿的,主要還是吃花粉與花蜜。1 大多數蜜蜂都是依靠食用蜂蜜和花粉為生的,這些蜜蜂在白天的時候出外工作採集花蜜,然後到了晚上時就會在蜂巢中把花蜜釀製成蜂蜜。2 在蜂群之中,工蜂和雄蜂一生都以花粉和花蜜為主要食物,在外界蜜源不足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