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租賃公司轉讓優質專案收益權的目的是什麼

2021-03-04 09:00:59 字數 555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1、融資租賃的來

最大優勢自是利用資產的槓桿作用。

簡單舉個例子,比如你註冊資本金是乙個億,把乙個億全放出去,然後通過專案收益權轉移,乙個億的資產算打七折,那再融來7000萬,實際上乙個億的資金就撬動了1.7億的槓桿,另外7000萬資產還可以繼續打包,繼續融資。

2、一般融資租賃公司的槓桿可以做到10倍,金融租賃公司可以做到12倍。

2樓:落單的木頭

盡快回籠專案資金,保證流動資金的充足性,以便更多業務的開展;

同時降低未來不可預知的風險。

融資租賃收益權轉讓是什麼意思?

3樓:小飛俠

個人理解就是投資融資租賃行業的理財產品的人,將此專案轉讓給其他投資人。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融資租賃收益權轉讓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就是投資融資租賃行業的人,將此專案轉讓給其他投資人。現在此行業以融租e投為代表。

辦理融資租賃公司註冊條件有哪些,融資租賃公司註冊需要哪些條件?

二 融資租賃牌照申請條件 1 名稱含有 融資租賃 2 註冊資本外資最低1000萬美元,內資不低於1.7億人民幣 3 經營期限30年 4 具有符合條件的中方和境外股東公司 境外公司需要成立一年以上,需要出具自信良好的證明和最近一年的審計報告 5 具有符合條件的高管人員。高管人員,需要本科以上學歷和金融...

中電投融和融資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電投融和融資租賃 是2014 03 1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正定路530號a5庫區集中輔助區三層318室。中電投融和融資租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885148225,企業法人姚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電投融...

您好請問你關於成立融資租賃公司的事項

目前內資融資租賃公司仍是試點,審批程式也比較繁瑣。按現行規定,內資公司要求較高,金融租賃公司最低註冊資金1億元,外資租賃公司最低1000萬美元,而內資試點租賃公司最低註冊資金為1.7億元。建議你成立外資公司,審批相對簡單,商務部已授權各省市商務廳審批,門檻較低,容易通過。我公司是當地第一家商務廳審批...